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霆雙星連袂出擊 121比96輕取公牛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9:46

雷霆和公牛的比賽,雷霆兩大明星「衛斯布魯克」和「喬治」連袂出擊,喬治攻下最高的24分,搭配衛斯布魯克「大三元」的貢獻,帶領雷霆以121比96輕取公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十天內第二度和公牛對陣,雷霆這次在主場應戰,RussellWestbrook長驅直入,殺到公牛禁區,換左手上籃球進,猶如常山趙子龍,長坂坡前逞英雄,當然也幫助球隊取得一分的領先,慢動作回看,Westbrook全身假動作,公牛球員很難防。

球賽播報員:「一次抄截其他人都走開了,直接起跳的是George,在另一側長射三分得手。」

得分的是Paul George,但Westbrook似乎比隊友還開心,在場邊帶動球迷情緒,為好搭檔的三分球鼓掌叫好;而且只來一次怎麼夠,好的默契配合就要物超所值,換一邊再來一球,歐喔!命中!PaulGeorge這場比賽投進四個三分球,拿下兩隊最高的24分;加上Westbrook這次側身暴扣,貢獻13分16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表現,把最近球隊內部烏煙瘴氣的公牛打得饋不成軍,121比96雷霆笑納二連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ThunderUp#Westbrook#PaulGeorge#大三元#芝加哥公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88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