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待轉格 結果共62筆

  • 高雄街頭機車待轉格變「卸貨區」 警方這原因不罰

    機車在設有兩段式左轉號誌的路口要左轉時,必須先騎到待轉格,然而有網友卻在高雄的街頭驚見,有大貨車將待轉格變成「卸貨格」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網友怒轟是「世界奇觀」。然而這樣的狀況警方卻無法開罰,因為貨車業主已向工務局申請臨時停放卸貨並獲准。
    2024/03/30 15:59
  • 21歲女開工上班途中待轉 遇闖燈騎士撞倒肇逃

    高雄一名21歲女子,過完年開工去上班,途中在一處待轉區,被疑似闖紅燈的機車撞倒,肇事者逃逸,事發第四天還未查緝到案,而當時熱心路人協助女騎士叫救護車,也提供行車紀錄器,但影像沒清楚拍到車牌,而這個待轉格位相較一般待轉區,比較偏細長,如果停太前面,確實比較危險。
    2024/02/19 12:57
  • 2台轎車都闖紅燈!路口撞完 波及待轉區騎士阿伯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2台轎車在路口闖紅燈,擦撞之後,波及到一旁,在待轉格停等的騎士,結果3個人都受傷,騎士是66歲阿伯,目前全身受傷在國軍803醫院。
    2024/01/30 19:16
  • 停哪?有待轉標誌「嘸待轉格」 騎士霧煞煞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附近,有路口裝設了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卻沒劃設待轉格,騎士霧煞煞,到底要轉還是不要轉,對此工務局表示,車流量有增加,道路標誌標線已經不符合民眾需求,將會重新劃設車道、增設待轉格。
    2024/01/12 13:39
  • 疑想左轉!直接橫越馬路 女騎士遭撞飛

    花蓮今天(8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想要左轉,直接從外線橫越車道,後方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她重傷,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也說儘管路口沒有待轉格,但因為內線禁行機車,她還是得要依規定到路口待轉。
    2024/01/10 10:44
  • 保齡球式撞擊!男早市收攤太累 失控撞進待轉區害7騎士被撞受傷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凌晨2點就起床在市場工作,直到中午1點多收攤回家路上,因為太累精神不濟,先是撞上前方機車,又失控衝向路邊待轉格內,像是打保齡球般,一口氣撞倒另外6部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其中五人送醫治療。
    2023/12/07 20:08
  • 新店輕軌旁休旅車闖紅燈連撞3車 待轉騎士也遭殃

    新北捷運安坑輕軌耕莘安康院區站旁,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事故!57歲姚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變燈,直接闖紅燈,不慎撞上左轉車輛,旋即又推撞到一旁的待轉格中,造成1名汽車駕駛與機車騎士受傷,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6 10:45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全台第一槍!台南試辦不強制待轉 「這天開始」望降死傷

    台南市交通局於今日10/13日發出公開新聞稿,內容表示市府將針對部分路段開放機車「不強制」待轉以及開放內側車道與路口直接左轉,試辦路段總長約2.55公里,共計31處路口、號誌化、非號誌化與左轉專用等等多樣的路口型態。試辦期間將從10/28起為期半年,試辦期間這些路口的待轉格將保留,讓部分習慣兩段式待轉的用路人能依照習慣的方式左轉。
    2023/10/13 14:05
  • 路口大塊槽化線「壓過挨罰」 騎士怒:不合理

    有騎士日前經過新北市「南樹林火車站」前方路口,壓過大塊槽化線遭檢舉,收到900元罰單,直說這設計不合理,實際到現場觀察,槽化線旁就是機車待轉格,不少騎士為了待轉,會壓過槽化線,新北市交通局就解釋,是因為路幅縮減,為了提醒民眾,才會這樣劃設。
    2023/10/07 19:41
  • 工地擋住沒待轉遭開罰 騎士:是逼我逆向騎車?

    台南有民眾被警察開罰單,原因是待轉格沒待轉,騎士po出影片,說當時天色昏暗,加上一旁有工地,被擋住了怎麼待轉,騎士提出申訴,警方表示罰單會撤銷,改成勸導單。
    2023/09/12 19:31
  • 禮讓救護車「擋待轉格」 遭騎士「不雅手勢」問候

    台中南區五權南路與大明路口,一起禮讓救護車的交通衝突,在5月30日晚上7點多引起了不少注意。一位駕駛在路口聽到救護車聲音後,立即放慢車速並停下來,準備禮讓救護車通過,然而卻遭遇了一位騎士的不雅手勢。
    2023/07/19 13:12
  • 休旅車違停待轉格遭騎士勸離 婦惱羞嗆:臨停一下

    日前有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蘆洲集賢路附近時,欲前往機車待轉區待轉,卻發現上頭被一輛休旅車霸佔,騎士發現一名婦人下車隨即告知「這是待轉格」,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回嗆「臨停一下,這麼兇幹嘛」!當時休旅車並未馬上開走,騎士和婦人說「行車紀錄器都有在錄」,並表示事後會依法檢舉,這時她才示意休旅車內駕駛離開。
    2023/07/10 13:25
  • 即刻救援!「我老婆快生了」 夫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順產

    新北市板橋區2日上午9時許,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溪城路板樹體育館前的機車待轉格停等紅燈,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開車併排停在警車旁,著急地向警車招手求助「我老婆快生了!可以幫我開道到土城醫院嗎?」員警立即開道護送至醫院,最終順利協助孕婦就醫,對此李男及家屬相當感謝員警的即刻救援。
    2023/07/04 11:14
  • 機車待轉必壓斑馬線!騎士、行人衝突加劇 網盼取消這設計

    台灣目前針對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規定部分路口需要強制兩段式左轉,最早是台北市開始實施,是由交通部在1999年提出「機車交通管理政策白皮書」中確立了車種分流的政策。然而這樣的設計有越來越多騎士不滿,認為機車待轉格緊鄰著行穿線,想要待轉根本不可能繞開,有極大的可能會與行人發生動線衝突,再加上有些待轉格更是設計在人行道附近,機車汰多還會溢出至行穿線或人行道,不滿意的表示:「這是故意挖坑給機車騎士跳嗎?」
    2023/07/04 10:03
  • 真的是「大格局」!台南這個待轉區長寬10米 被放大數倍

    台南安南區的工業區一處路口的待轉區,被網友形容是「大格局機車待轉區」,長寬有10公尺,是一般待轉區的5到6倍,外送員或是外地民眾路過,直呼在市區沒看過這麼大的待轉格,而台南交通局說,在平常上班時間,要進工業區的瞬間車流太多,為了安全起見,經過會勘,去年把待轉區變大。
    2023/06/24 14:41
  •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2023/06/14 18:47
  • 疊字裝可愛?高雄「待轉區區」遭虧當代藝術 養工處磨掉了

    待轉區也會賣萌?高雄市建工路與大順路口因為路口重新刨鋪,地上的機車待轉格竟變成「待轉區區」,讓目擊民眾不禁笑虧是高雄「當代藝術」。對此,養工處回應,此路段為新舊刨鋪範圍交界,因未即時更新所致,而目前舊標線已於昨(7)日磨除完畢,日後若有類似情況,會一併更新路口標線。
    2023/04/08 12:46
  • 劍潭站迷宮待轉?直行變鬼切 右轉則爭道

    不少騎士行經北市捷運劍潭站旁的十字路口時,常常搞不清楚待轉方向,因為有兩個右轉車道,機車道則在最中間,不知道是要直行還是右轉進待轉格?加上右轉道違規直行車輛多、非常危險。對此交工處回應,由於右轉車比例特別高,才會這樣設計,未來可以再檢討增加直行機車道數量。
    2023/02/20 20:25
  • 這要怎麼轉啦?待轉區設「超商門口」 民:轉不進去

    屏東縣里港鄉一處待轉區,就劃設在超商的正前方,不時有消費者把車停進待轉格,甚至旁邊還有一支電線桿,讓騎士根本很難彎的進去,警方回應,之前的待轉格設的太外面,遭到在地居民反應,路口大車多,會造成待轉騎士危險,因此才改到超商前的位置,不過現在對超商顧客來說,走出店門就是待轉格,就怕一不小心人車會發生碰撞。
    2023/02/08 14:23
  • 驚悚!女駕駛疑不熟路況 貨車暴衝逆向撞機車待轉區

    新北市32歲廖姓女子,昨(26)日15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樹林區柑園二橋準備右轉環漢路五段時,疑似不熟悉路況,右轉後竟直接衝進對向車道的機車待轉格,當場撞翻多輛機車,造成多名騎士與乘客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所幸傷者皆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1/27 09:52
  • 雙向綠燈皆可「左轉」! 特殊路口1年增7事故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家屬指控,肇因就是桃園獨創的「交通輔助告示牌」,路口取消待轉格,儘管對向是綠燈,只要依照燈號行駛,仍可直接左轉,兩車道無進行分流,加上又是下坡路段,可能有視覺盲點。根據統計,設置標語後,其他路口降低事故率,這路段一年卻增加7件,現場也直擊多名機車騎士,自動兩段式左轉,就怕意外!
    2023/01/19 19:44
  • 搞錯了啦! 開轎車停路邊「待轉格」遭拖走

    有民眾日前從南部回新北板橋的娘家,當天晚上她請先生去停車,結果隔天一早,就發現車子不見蹤影,原來先生停的地方,根本就不是停車位,而是機車待轉格,停錯地方,他們的車就這樣被拖走了。當事人說,現場都沒有標示,深夜又沒看清楚才會停錯,已經提出申訴,希望能夠撤銷罰單。
    2023/01/09 20:24
  • 「待轉區看成停車格!」 飆警國罵嗆「缺業績」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最後停在機車待轉格內,被巡邏員警給攔下,他辯稱誤把待轉格看成停車格,強調自己沒有違規,警方還是依規定開罰,他竟惱羞成怒、連飆粗口,指控被刁難,甚至還嗆聲「是不是缺業績?」
    2022/11/22 19:43
  • 要待轉嗎?左轉進一中商圈2車對撞3人骨折

    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發生2輛機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機車,左轉時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造成3人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個路口轉彎,就能進入一中商圈,平常人車多,學校門口有設置機車待轉格,但待轉格很小,導致有些不熟悉路況的機車族,會沒有注意到,不過由於路口處沒有另外設置2段式標誌,所以機車如果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也沒有違規。
    2022/11/20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