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疊字裝可愛?高雄「待轉區區」遭虧當代藝術 養工處磨掉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2:46
地上的機車待轉格竟變成「待轉區區」。(圖/翻攝自Care高雄臉書)
地上的機車待轉格竟變成「待轉區區」。(圖/翻攝自Care高雄臉書)

待轉區也會賣萌?高雄市建工路與大順路口因為路口重新刨鋪,地上的機車待轉格竟變成「待轉區區」,讓目擊民眾不禁笑虧是高雄「當代藝術」。對此,養工處回應,此路段為新舊刨鋪範圍交界,因未即時更新所致,而目前舊標線已於昨(7)日磨除完畢,日後若有類似情況,會一併更新路口標線。

民眾見狀逗趣說道,「建工路大順路口當代藝術」。(圖/翻攝自Care高雄臉書)

 
位在三民區建工路與大順路口交岔處,地上有一處待轉格居然出現疊字「待轉區區」,同時還能看到,刨鋪新舊交界處還留有以前的標線,民眾見狀逗趣說道,「建工路大順路口當代藝術」。

對此,高市養工處回應,指出負責辦理道路刨鋪的單位相當多,為符合道路標線標誌規定,由交通局提供標線調整配置圖辦理新鋪面標線更新,經查發現該地位在新舊刨鋪範圍交界,沒有及時更新,昨日也已經派員前往,將舊有標線磨除完成。

刨鋪新舊交界處還留有以前的標線。(圖/翻攝自Google map)

養工處表示,該路口於2021年底刨鋪完成,當時僅勘查施工範圍,未注意到標線沒有磨乾淨,日後辦理道路刨鋪時會全面檢視,一併將路口標線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待轉區#待轉區區#機車待轉#高雄#養工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90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