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女大生爆「不願回台」!緊纏男友不上車 在緬華人曝最慘後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6:11
女大生爆出不願回台。(圖/TVBS)
女大生爆出不願回台。(圖/TVBS)

靜宜大學女大生爆出不願離開緬甸回台,甚至嗆聲「男友不走,我也不走」,讓救援組織氣到撂重話「愛到卡慘死,不救第二次」。如果林姓女大生最後真的不願回台, 在緬華人曝光「超慘下場」。

更多新聞:驚!傳奇男星「猝逝家中」享年46歲 好友痛喊:不敢相信

 

該名救援組織人員今(8)日凌晨在PTT曝光最新資訊,直言人蛇集團願意放人,女大生順利離開詐騙園區,也已經買了明天的機票,現在就看女大生願不願意回到台灣。

救援組織無奈嘆,女大生愛到卡慘死,竟不願離開詐騙園區。(圖/TVBS)

事實上,女大生似乎不願離開緬甸。該救援人員坦言,女大生知道自己被騙,而且很樂意被騙到緬北,詐騙園區放人了,女大生還不肯上車,讓所有人都很挫折,浪費大家時間。

 
更多新聞:主持人沈鴻元發病1小時亡!醫嘆「3症狀」已晚期:隱藏癌王

如果女大生真的不願回台灣,也讓救援組織沒有辦法,至於下場如何?救援人員指出,「不想回來就會送她回去,如果回來希望不要打擾她」,如果女大生真的回去園區,「我認為不回來下場堪憂。」

救援人員透露,刑事局、家屬能勸都勸了,女大生還是不願回台。(圖/TVBS)


更多新聞:廖老大極樂趴!豪華郵輪「1人8萬」員工旅遊 兒天菜女友曝

至於園區有多恐怖?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在緬華人透露,被騙來的人都會被送到園區,設有高聳圍墻、帶刺鐵絲網,幾乎與世隔絕根本難逃,如果詐騙業績不達標,男生就會被虐打,「女的就不說了,懂的都懂」,遭凌辱侵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靜宜女大生#靜宜大學#女大生失聯#緬甸#緬北#人蛇集團#女大生緬甸#KK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8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