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影迷 結果共3,042筆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追星成功!許光漢「合體梁朝偉」表情管理失敗 興奮險哭出來

    32歲台灣男星許光漢近年來憑著主演《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紅到國外,躍升新一代男神,今年更憑著《關於我》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影帝,人氣旺炸。近日許光漢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和同台的影帝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合體,讓身為影迷的他激動到差點哭出來。
    2023/10/16 10:53
  • 《周處除三害》4天賣破1600萬!歌曲「新造的人」超洗腦 幕後推手曝

    剛過完的雙十連假,票房競爭激烈!國片《周處除三害》四天賣破一千六百萬,其中不少人對歌曲「新造的人」印象深刻!如今清唱歌詞版曝光,影迷聽完直呼雞皮疙瘩,超洗腦。至於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成績也很驚人,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
    2023/10/12 12:33
  • 大滿貫影后遭尪趕出家門!「紅色高跟鞋」背後藏婚姻真相

    實力派演員崔明吉在韓劇《紅色高跟鞋》中,為追求夢想及成功,拋夫棄子再婚,遭女兒蘇怡賢報復。崔明吉曾獲百想藝術大賞、青龍電影獎及大鐘賞三大電影獎的大滿貫影后,在這部描述母女間的親情鬥爭戲,讓影迷再次見識她精湛演技。
    2023/10/11 16:00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劉德華百億身價為何不躺平? 妙答「只能躺3天」原因曝

    中國國慶檔電影《莫斯科行動》由劉德華張涵予、黃軒、文詠珊等大咖主演,上映後成為熱門話題,票房也已突破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億),62歲劉德華已身價百億,許多影迷都好奇他明明早可以在家躺平享福,為什麼還不退休、不斷地接戲工作?劉德華近日宣傳電影時受訪幽默表示,最多只能躺平3天,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0/09 11:34
  • 傅孟柏自爆無預警心悸  認了與狗玩人格分裂「會產生獸心」

    由78名演員、34個極短篇結合而成共6集的《都市懼集》特別版,將於高雄電影節放映,該作品演員之一的傅孟柏也赴高雄與影迷見面。傅孟柏在片中飾演一個房仲社畜,他透露在一場跳舞戲時,不慎把自己的戳傷,留下了一個疤,「當時跳舞左手跟右手要交叉,然後右手不慎戳到左手拇指爆血,有點恐怖,但我當下自己都不知道,只覺得很痛,看到在滴血才知道我把自己給戳爆了」。
    2023/10/08 18:30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西班牙片《新手爸媽向前衝》 真實演出等待成父母的心路歷程

    深受影迷喜愛的《好孕臨門》(Knocked Up,2007)與《鴻孕當頭》(Juno,2007),都令觀眾隨著主角親身經歷因意外懷孕而驚慌失措,到隨遇而安並全心接納的過程,《新手爸媽向前衝》(The Days to Come,2019)則是另一部來自西班牙的同類型電影,但本片更別出心裁地以在現實中便為情侶的男女主角,真實演出自己等待成為父母的心路歷程。
    2023/10/06 11:37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超級賽亞「喵」!貓奴們買麥當勞只為做這件事 林予晞也跟風

    麥當勞日前宣布和知名動漫《七龍珠Z》聯名,推出聯名包裝、周邊商品等等,吸引鐵粉們搶購收藏。有影迷捨不得破壞紙袋,即使內用也會要求店家給「全新乾淨」紙袋作為收藏,但是有人卻是把紙袋戳個大洞,就為了讓毛小孩變身成超級賽亞「喵」!
    2023/10/03 15:13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與周星馳等大明星合作 「大反派」的他拍了200部片紅不了

    許多中生代民眾都是看周星馳電影長大,其中資深演員林威的「寧王」形象更是植入影迷的記憶。儘管他憑藉多年的螢幕表演練就精湛演技,卻因為作品中幾乎都是演反派角色,加上隨著香港影壇沒落,而林威卻堅守香港,導致近年來漸漸淡出影壇。
    2023/09/30 10:29
  • 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經典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受到廣大影迷喜愛,飾演該角色第二代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2歲,震驚全球影迷,而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男星魯伯特葛林也深夜發聲,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2023/09/29 10:22
  • 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於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Dumbledore)的知名英國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各地影迷;而其妻子與兒子稍早也證實噩耗,指出邁可坎邦死因為罹患肺炎、享壽82歲,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全程由妻兒相伴。事實上,飾演第1代「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早在2002年逝世,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
    2023/09/28 20:30
  • 盧廣仲也瘋《異能》!入戲太深親曝「後遺症」 粉絲哭笑不得

    日前在Disney+串流平台推出的韓國影集《Moving異能》,上週三(20日)迎接精采大結局,令影迷津津樂道,引起各界一陣熱烈討論。知名歌手盧廣仲也在社群網站中,透露自己是《Moving異能》的忠實觀眾,更自曝追完劇後出現「後遺症」,令網友哭笑不得。
    2023/09/25 12:15
  • 龍劭華離世2週年!愛女曬合照悲吐「如果你還在就好了」惹鼻酸

    「金鐘影帝」龍劭華於2021年9月14日猝逝,離世兩年多仍讓親友、影迷無限懷念,愛女陳璇今(23)日凌晨發文親吐思念,坦言這段時間腦中閃過無數次「如果你還在就好了」​​​​​​​的念頭,對於父親的思念溢於言表。
    2023/09/23 16:24
  • 林正英「御用殭屍」男星撞臉謝賢! 63歲真實近況曝光

    現年63歲的港星張榮祥,過去曾在超過100部的電影中參與演出,不過他最為人熟知的,還是在《殭屍先生》、《殭屍家族》、《靈幻先生》、《殭屍叔叔》等殭屍系列的電影當中,扮演殭屍角色,可說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殭屍代言人」,不過近期他在開直播與影迷互動時,卻被人發現撞臉謝霆鋒的爸爸「四哥」謝賢。
    2023/09/23 15:48
  • 火辣女作家色誘霸道總裁 大玩「調教、綑綁」裸露無極限

    電影《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全新作品,全片不僅有讓人慾火焚身的性愛情節,更有充滿視覺衝擊的鏡頭以及許多性感火辣可看場面,愛撫裸露超火辣場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除了畫面超養眼外,超大尺度的性愛場面像是主奴角色扮演、SM綑綁、野外激情等,女女和男女多P激情場景,違背道德的情節更刷影迷們的三觀。
    2023/09/21 07:22
  • 20年都搞錯!吉卜力闢謠:神隱少女非取景九份

    說到九份很多人會聯想到「神隱少女」,但日前吉卜力三大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近日在東京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跟宮﨑駿都沒有去過九份,解開影迷心中20年的謎團,就連日本觀光客都說好震驚,被視為是電影場景還原的茶樓老闆也說,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
    2023/09/19 20:46
  • 傳奇女伶阮玲玉「25歲香消玉韻」 世界僅存唯一拷貝將重映

    今年是國影中心啟動數位修復業務十週年,選在「世界影音遺產日」(10月27日)週末舉辦活動,分享10年來豐富的修復成果,而今年最受期待、多次被「敲碗許願」的放映作品,便是修復工作首年的成果,傳奇女伶阮玲玉的1931年代表作《戀愛與義務》,影迷有機會從大銀幕感受半世紀前的巨星風采。
    2023/09/18 18:01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狂!60歲藝人賴佩霞征戰總統大選 網激推「2女星輔選」:神仙祖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他欽點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其副手,將一起征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驚眾人。賴佩霞先前曾在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不少影迷也紛紛許願謝盈萱能真的幫忙輔選、當發言人,王淨則出任幕僚。
    2023/09/14 11:46
  •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出來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而今天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2023/09/14 10:03
  • 展期9天!2023台中動畫影展預售票將開賣

    2023台中國際動畫展,將在10月中登場,今年除了匯集國內外導演作品,也將重新播映台灣經典動畫,魔法阿嬤4K數位修復版,呈現給喜愛動畫的各位影迷。
    2023/09/1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