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影迷 結果共3,040筆

  • 《無法抗拒的他》翻拍日版 網傳「國寶級男神」將扮渣男

    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的JTBC知名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在2021年由韓韶禧及宋江主演後,引起各界軒然大波,並傳出有意拍攝日版。經過多年籌備後,近日傳出日本版的男主角人選,並非原著作者參考的男星坂口健太郎,而是有「國寶級男神」之稱的橫濱流星,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3/11/13 09:32
  • 《魔髮精靈3》來了!大咖配音卡司回歸 卡蜜拉加入行列獻聲

    來看兩部超萌動畫!《魔髮精靈》系列推出第三集,大咖配音卡司除了安娜坎卓克、賈斯汀重磅回歸,還加入氣歌手卡蜜拉。另外,《飛鴨向前衝》的預告曝光後也讓影迷直呼被融化。
    2023/11/12 18:19
  • 為期三天金馬市集開跑! 《盛夏光年》電影海報一開賣即秒殺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第六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特別擴大規模舉辦金馬市集,邀請餐飲業者還有發行商進駐。同時為了迎接金馬影展開跑,發行商特地找出珍貴的電影海報以及DVD等等的周邊商品,吸引電影迷前來搶購,其中以《盛夏光年》詢問度最高,一開賣幾乎秒殺。
    2023/11/11 18:48
  • 金馬專訪/陸小芬影后獎座遇921重摔 親吐成名心境:想當平凡人

    曾在1983年以電影《看海的日子》獲金馬影后殊榮的67歲女星陸小芬,在息影20年後,再度以復出作《本日公休》獲金馬影后提名,有機會在相隔40年後再奪金馬獎。日前陸小芬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自己在拿下金馬影后之後,非常希望能過正常人的日子,「那時候連逛夜市都會遇到很多熱情影迷,會想說能不能過平凡人的日子」。
    2023/11/11 09:47
  • 哥吉拉佔領新莊! 巨大「2公尺高」模型超霸氣

    怪獸之王「哥吉拉」竟然佔領新莊!原來是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主題影展,其中有13組精緻模型,除了經典的咬火車、破壞大樓場景通通神還原,跟金剛對戰的模型甚至還會發光,而最大的哥吉拉模型,還高達兩公尺,吸引許多影迷趕來朝聖。
    2023/11/10 19:59
  • 町田啓太演「勿說是推理」訪台! 見千名粉絲喊:你們認錯?

    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演出《電影版勿說是推理》,昨天首度造訪台灣,跟影迷見面,吸引千人到場目睹風采,還笑說大家是不是把他誤認成男主角菅田將暉了!而他也特別感謝粉絲熱情接機,並透露最想吃台灣小籠包、逛夜市。
    2023/11/10 13:25
  • 同事想劇透《捍衛戰士2》澳警掏槍嗆「開槍射你」被判刑

    每當強檔大片、話題大作上映時,總是會掀起影迷們熱烈討論,但也常有尚未看完作品的觀眾意外被劇透結局,進而影響到觀影體驗,還衍生出各種詛咒劇透者的流行語。近期澳洲就有一名警察,因為不滿同事威脅要劇透他《捍衛戰士:獨行俠》的電影情節,竟然掏出槍瞄準對方、揚言要「開槍射你」,最終他被定罪判刑,法院判處他2年社區矯正令,並要從事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2023/11/10 10:34
  • 2023金馬影展開幕!《五月雪》導演張吉安喊:不好看都可以罵我

    2023金馬影展今(9)日開幕,雙開幕片之一的電影《五月雪》,導演張吉安帶著演員群萬芳、鄭人碩、蔡寶珠、俞宏榮都一起出席,導演張吉安在受訪時表示:「這部電影是一波三折的電影,要拍出來不容易,發現亂葬崗,故事從亂葬崗開始,這是一個歷史題材的作品,能成為金馬60的開幕片,真的是莫大的榮幸。」另外,他也向影迷喊話:「如果看不懂、不好看都可以罵我,罵才會進步,但希望溫柔一點啦!」
    2023/11/09 18:44
  • 比泡一杯麵的時間還短!朴敘俊「驚奇隊長2」出演份量不到4分鐘?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已經上映,大批影迷衝著有南韓演員朴敘俊出演所以去觀看,但就有網友在電影院計時,發現從出場到結束只有短短不到四分鐘,就被韓國網友笑虧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大呼失望。
    2023/11/09 12:33
  • 驚爆分居後首露面 梅莉史翠普「婚戒還戴著」參加好友派對

    多次榮獲奧斯卡獎的好來塢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日前傳出和結婚超過40年的丈夫已經分居超過6年,讓影迷感到十分驚訝。媒體近日在分居消息後首次拍到梅莉史翠普出現在公開場合,更捕捉她仍戴著婚戒、一派輕鬆地參加友人的生日派對。
    2023/11/09 11:49
  • 明天搶票!金馬「5位準影帝」開講 影迷敲碗:辦在小巨蛋

    由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的「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表演論壇」邀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以《周處除三害》二度挑戰影帝的阮經天、以《富都青年》首度提名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以及今年甫以《疫起》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王柏傑,5位準影帝將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因為5名男星各有眾多擁護者,許多影迷都笑稱:「場地應該辦在小巨蛋吧!」兩場論壇明天搶票,許多人已在摩拳擦掌。
    2023/11/07 11:01
  • 你哪位?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韓網熱議:好像一隻大飛蛾

    南韓男神朴敘俊進軍好萊塢,加入漫威宇宙《驚奇隊長2》的演出陣容。隨著電影即將上映,越來越多劇照和預告畫面曝光,反而讓影迷看了傻眼!因為朴敘俊的造型讓人一言難盡,其中戴著帽子出場還有紫光特效,被韓國網友戲稱「像一隻大飛蛾」。
    2023/11/06 11:40
  • 「辣妹過招」琳賽蘿涵、賽佛瑞、萊西查伯特拍廣告 曝驚人變化

    電影《辣妹過招》三位女主角琳賽蘿涵、亞曼達賽佛瑞、萊西查伯特合體拍廣告,讓影迷掀起回憶殺!劇情設定在19年後主角們的變化,琳賽蘿漢變成了輔導老師,廣告還巧妙的復刻電影中經典場景,將近兩分鐘的片段已經有超過30萬人觀看。
    2023/11/02 14:05
  • 林襄跨坐騎乘男星畫面外流! 她全認了羞吐床戰真實心聲

    由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合演的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以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周末影人見面會活動中,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分享她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也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2023/10/30 17:37
  • 《王冠》第六季要來了! 重現黛安娜王妃巴黎車禍、查爾斯娶卡蜜拉

    改編英國王室歷史的影集《王冠》第六季將是最終章,預告片曝光後,觀看次數在兩天內突破400萬,顯見影迷有多麼期待!第六季的劇情背景設定在90年代末到2000年代初,其中1997年黛安娜王妃因為狗仔追逐而死於車禍事故,也將重現在小螢幕上。
    2023/10/29 19:13
  • 《六人行》馬修派瑞溺斃陳屍按摩浴缸 享年54歲 生前染酒癮險送命

    美國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勒一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驚傳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據了解,馬修被發現陳屍浴缸,溺水身亡。這消息令許多影迷心痛,《六人行》的片商華納兄弟電視集團證實死訊,也代表著《六人行》班底將永遠六缺一。
    2023/10/29 12:55
  • 「石榴姐」拋震撼彈!宣布息影 認了當演員沒安全感

    女星苑瓊丹以《唐伯虎點秋香》「石榴姐」一角走紅,片中不計形象的香腸嘴與暴牙浮誇造型,至今仍讓不少影迷津津樂道。不過苑瓊丹卻在近日受訪時,無預警自爆即將「息影」的人生規劃,並打算換跑道挑戰「直播帶貨」。
    2023/10/29 10:44
  •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2023/10/28 17:56
  • 侯孝賢罹失智症退休!舒淇驚吐「很久的事了」 發聲籲外界別打擾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今(25)日驚傳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影娘》已是封官之作,其兒子也在稍早發聲明證實,令眾多影迷惋惜不捨。而該片女主角舒淇也向媒體坦承,病情已有段時間,希望外界給侯導一家人空間。
    2023/10/25 17:46
  • 快訊/侯孝賢導演爆失智症退休 兒子證實了:精神會留存下來

    76歲國際級名導侯孝賢今(25)被外媒爆出因失智症將正式退休,對此,侯孝賢家屬今發表聲明,正式對外回應傳聞,確認侯導診斷出阿茲海默症,「但仍持續準備他的下一部電影,並沒有因此減退他對電影的熱情,工作事務也如常進行,一直到新冠肺炎確診,後遺症連帶影響病情才暫停,這對我們來說是沒有預想過的發展,相信對今日得知此消息的朋友們來說,也一定是非常震驚與難以置信,不過,請侯導的朋友和影迷們不要難過,確診之前他常跟我們說,他發現他對電影的喜歡越來越純粹,確診康復後,現在已經完全回歸家庭生活並且安心休養,身心狀態平順,並無大礙,他的公司也都還在營運,業務依舊持續運作,謝謝大家的關心。」 76歲國際級名導侯孝賢今(25)被外媒爆出因失智症將正式退休,對此,侯孝賢家屬今發表聲明,正式對外回應傳聞,確認侯導診斷出阿茲海默症,「但仍持續準備他的下一部電影,並沒有因此減退他對電影的熱情,工作事務也如常進行,一直到新冠肺炎確診,後遺症連帶影響病情才暫停,這對我們來說是沒有預想過的發展,相信對今日得知此消息的朋友們來說,也一定是非常震驚與難以置信,不過,請侯導的朋友和影迷們不要難過,確診之前他常跟我們說,他發現他對電影的喜歡越來越純粹,確診康復後,現在已經完全回歸家庭生活並且安心休養,身心狀態平順,並無大礙,他的公司也都還在營運,業務依舊持續運作,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0/25 16:17
  • 《五月雪》奧地利首映獲熱烈迴響! 直指大馬問題「影迷憂導演安危」

    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繼上月威尼斯影展獲獎後,再度入選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導演張吉安昨(23)晚出席該片奧地利首映場,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兩度提名金馬獎的編曲家吳睿然,也專程趕來欣賞,他除感佩張吉安拍攝該片的勇氣,更讚賞他與大馬音樂家余家和的配樂創作,大讚「音樂太厲害,真心喜歡」,並盛讚萬芳最後穿越叢林、直奔墳上痛哭的演出,「情緒堆疊得很滿,讓人很感動」。
    2023/10/24 18:46
  • 51歲影后拋「正準備引退」 出售自創品牌:沒人會再見到我

    51歲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出道30多年,演出多部經典好戲,近來更因參與漫威系列電影、演出鋼鐵人的女友「小辣椒」,被更多年輕影迷認識。不過她近來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卻突然拋下震撼彈,透露自己「正在準備引退」,之後也將出售自創品牌「徹底消失在公眾視線中」。
    2023/10/19 17:16
  •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跨區豐原 百名小影迷搶當評審

    由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3日開跑,其中最受親子歡迎的「小小評審團」體驗活動首度將展區延伸到豐原舉辦,於10月14日至15日於豐原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及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影城舉辦的共計4個場次。首日雙戲院同步舉行就吸引上百位小影迷踴躍參加,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偕同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林盈志執行長、台中市陳清龍議員服務處執行長陳世河及台中市豐原區區長洪峰明,也現身豐原現場與親子家庭同歡,為小小評審團展開序幕。
    2023/10/18 16:00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追星成功!許光漢「合體梁朝偉」表情管理失敗 興奮險哭出來

    32歲台灣男星許光漢近年來憑著主演《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紅到國外,躍升新一代男神,今年更憑著《關於我》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影帝,人氣旺炸。近日許光漢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和同台的影帝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合體,讓身為影迷的他激動到差點哭出來。
    2023/10/16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