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彭光偉 結果共193筆

  • 「依達的抉擇」最佳外語片 女主角素人演員

    ▲《依達的抉擇》導演與頒獎人妮可基嫚。(圖/達志影像/TPG
    2015/02/23 21:30
  • 中東包船旅遊夯! 享受不同的觀光體驗

    一般人印象中的中東,都是一整片的沙漠,為了推廣不一樣的觀光,中東現在也流行包船出海,船艙裡有各式套房,可以容納80個人,遊客還能下水游泳,成為不少歐美遊客的旅遊新選擇,記者彭光偉、羅士朋,來自拉斯海瑪的報導
    2015/02/20 21:19
  • 拉斯海瑪拚觀光 多元活動吸歐美遊客

    提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大家都會想到杜拜,不過位於北部的拉斯海瑪,近年來也在歐美國家打開知名度,因為有豐富的自然景觀,發展出多元的山區和水上活動,甚至有來自印度的水上樂園業者,看好觀光潛力,要在拉斯海瑪興建度假村。記者彭光偉、羅士朋來自拉斯海瑪的報導
    2015/02/19 21:05
  • 力拚杜拜阿布達比  「拉斯海瑪」旅遊新熱點

    大家都會想到杜拜或者阿布達比,但是現在 另一個叫做拉斯海瑪的公國也正在阿聯崛起,五星級以上的奢華飯店紛紛進駐,但價錢卻只有杜拜的一半 ,而且擁有最長的海岸線,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也成為中東旅遊的新勢力,記者彭光偉、羅士朋來自拉斯海瑪的報導
    2015/02/18 18:16
  • ​血債血償 埃及轟炸ISIS報復斬首行動

    ISIS斬首21名埃及人,埃及立刻還以顏色,血債血償,派出好幾架F16戰機轟炸ISIS在利比亞的訓練基地,炸死了至少50名ISIS聖戰士,埃及還大手筆砸了185億台幣,向法國買了24架疾風戰機以及一艘巡航艦,加強戰力
    2015/02/17 22:05
  • 恐攻後「查理」首刊 封面「寬恕」加印5倍

    法國諷刺漫畫《查理周刊》,上周遭到恐怖份子,持武器闖入血腥屠殺,雜誌社倖存的員工,恢復正常工作,而恐怖攻擊後,第一次出刊的雜誌封面則放上了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拿著「我是查理」的標語,上面還寫著「寬恕一切」,這一期特別版,將用16國語言,印製300萬份,是平常印刷量的5倍
    2015/01/13 15:06
  • ​巴黎恐怖攻擊嫌犯 事前錄影預告「屠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挾持猶太超商,遭到警方擊斃的嫌犯科雷巴里,在犯案前就已經錄下影片,預告這場血腥屠殺,影片裡面他自稱是哈里發士兵,效忠ISIS領袖,另外血洗《查理周刊》的兩兄弟,哥哥薩伊德,曾經在葉門接受軍事訓練,弟弟則是受到激進派伊斯蘭傳教士的徵召,成為聖戰士,他們平常行事作風低調,根本看不出來可能犯下恐怖攻擊。  
    2015/01/13 00:27
  • 隱身奢華帆船飯店 杜拜治療受傷海龜

    在沙漠裡也能進行海龜保育,而且就在杜拜最奢華的帆船飯店裏,這個海龜復育中心,治療因為受傷被沖上波斯灣沿岸的海龜,其中還有不少瀕臨絕種的赤蠵龜。
    2014/11/07 22:02
  • 阿聯酋空訓中心 TVBS直擊空服員養成

    阿聯酋航空提供乘客空中頂級服務,不過要登機服務的空服員,得通過嚴密的訓練考核,包括熟記機艙物品的擺放位置,訓練空中緊急應變,另外男女機組員都要學化妝,TVBS前進阿聯酋的訓練中心,帶您看空服員訓練幕後。
    2014/11/06 22:22
  • 日產10萬套飛機餐 TVBS走訪空廚中心

    一頓飛機餐,事前的準備工作,可能要花費上千人力。TVBS走訪阿聯酋航空的空廚中心,8千名員工,每天得準備超過10萬份飛機餐,從準備食材,餐具消毒,到美食烹調,都有專人負責把關,而且每一份餐點的保存期限,都不會超過24小時。
    2014/11/05 22:03
  • 金融風暴後重 杜拜再造更多世界第一

    杜拜把沙漠變成金融中心,2008年遭遇金融海嘯,杜敗經濟 一度泡沫化,當時世界第一高樓 哈里發塔剛剛完工,一度荒廢的 人工棕櫚島,現在也重新復活, 在經濟好轉後, 杜拜沒有放棄他們 的野心,還有很多世界第一,都在他們的規劃藍圖中 。
    2014/11/04 23:01
  • A380全球吸客阿聯酋 2020當世界第一

    今年2月,直航台灣的阿聯酋航空開航8個多月,每架班機載客率都達到8成,不過面對航空市場的激烈競爭,阿聯酋不斷更新機上設備,強調要用五星級的服務,提供乘客不一樣的空中體驗,他們更發下豪語,要在杜拜舉辦2020世博會前,成為全世界第一的航空公司。
    2014/11/04 00:48
  • 香港佔中/佔中行動現融冰契機 港府學聯本週會談

    佔中行動,6日晚間,學聯與港府進行籌備會,已經獲得3項原則的共識,另外預計在這週就能展開正式會談,今天香港中西區和灣仔的小學生也恢復上課,而港股更上漲百點,上演慶祝行情,佔中行動解套,似乎出現曙光。
    2014/10/07 20:37
  • 香港佔中/佔中破冰!港府學聯3共識 本週對話

    香港佔中僵局,破冰露出曙光,學聯和香港政府代表,週一晚間舉行第2次籌備會,會中達成3項共識,雙方同意盡快展開對話,最快在本週內進行,對話會以公開形式進行,讓民眾充分了解,香港特首梁振英,晚間也發表電視談話,呼籲集會學生,盡快從旺角撤離,因為當地萬一再發生衝突,警方會適時採取行動。
    2014/10/07 00:34
  • 北東協崛起/東協當跳板!台商曼谷紮根 前進歐洲

    東協十國一體化,被看好是下一個,全球經濟最快速崛起的地方,不少台資企業嗅覺敏銳,早就搶進佈局,尤其是在泰國曼谷,是亞洲進入歐洲的中繼站,不少台商在曼谷扎根後,進一步開拓歐洲市場,擴大企業版圖。
    2014/10/06 22:22
  • 香港佔中/「O記」數百警進駐旺角 拉2道封鎖線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進行,晚間旺角湧入大批便衣警察,其中包括專門調查黑社會的便衣警察「O記」,還有重案組,都進駐旺角佔中現場,因為港警懷疑,前幾天旺角鬧事挑釁佔中,可能是黑道所為,便衣警察配槍上陣,聲稱要保護佔中民眾安全,警方深夜在旺角,又拉起第二道封鎖線,區隔佔中群眾。
    2014/10/06 07:29
  • 香港佔中/佔中封路生意差 小黃運將收入掉3成

    香港佔中延燒了一個星期,市區交通因為封路大受影響,計程車運將的生意也受到衝擊,TVBS在香港第一手觀察,從機場到市區交通還算順暢,但計程車司機說坐車的人數大幅減少,佔中以來生意掉了3成,每天少賺5百元港幣。
    2014/10/05 18:34
  • 腰果撐起土瓦經濟 年平均出口500萬噸

    中南半島盛產腰果,尤其是緬甸的土瓦,沿路看到的都是腰果樹,根據統計土瓦一年要出口的腰果數量,高達5百萬噸,也在當地創造了不少就業機會,不過緬甸薪資水準還不高,腰果工廠的員工,一天要工作將近12小時,每個月的月薪折合台幣還不到5千元,不過由於緬甸政府準備在土瓦建造深水港,打造土瓦經濟特區,未來這裡將成為東協發展的重要新興城市。
    2014/10/03 09:39
  • 遊客每年倍增 吳哥窟五星級旅館搶客

    隨著旅客人數每年不斷增長,柬埔寨吳哥窟也有越來越多旅館進駐,其中還有不少是高檔的五星級旅館,瞄準的就是金字塔頂端客層,為了融合當地文化,有渡假村把旅館設計,結合吳哥窟神殿的特色,加上完整的員工訓練,把客人照顧得無微不至,幾乎無可挑剔,不管淡旺季,房間幾乎都是客滿。
    2014/10/02 08:54
  • 台女辭教職勇闖東協 柬埔寨賣台菜

    東協發展越來越快,也有不少台灣人選擇到東協國家工作,一位來自台北的英文老師吳妍秀,原本只想暫時休息到柬埔寨當志工三個月,但沒想到因此愛上了當地的純樸,決定辭掉台北的工作,留在柬埔寨開了餐廳,不但把美味台菜帶進了柬埔寨,自己也學會燒一手道地的柬埔寨料理,因為餐廳就開在觀光客聚集的吳哥窟,到了旺季,一個月可以賺進超過兩萬美金。
    2014/10/01 08:30
  • 北東協崛起/北東協拚觀光財 遊客年增百萬人

    北東協國家近幾年來力推觀光,也帶動了當地的經濟發展,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柬埔寨的吳哥窟,被列為世界文化遺址之後,一年可以有上百萬遊客湧入,也開創了當地的就業機會,吳哥窟所處的暹粒省,10年前原本只有17萬人口,現在已經暴增超過100萬人定居,TVBS和天下雜誌共同策畫的北東協崛起專題,今天就帶您來看看,北東協各國的觀光發展。
    2014/09/26 23:25
  • 北東協崛起/勇闖北東協金邊 7成道路台商鋪設

    東協崛起,有大批的基礎建設工程正在大刀闊斧進行,有不少台商看準了這股熱潮,搶先進入布局,像是柬埔寨首都金邊的道路,有7成以上是台商承包鋪設,也有台商經營建築業近年來大樓1棟1棟蓋,房地產的投報率高達10%以上,TVBS和天下雜誌合作的北東協崛起專題,帶您一起來看看台商在北東協的闖蕩過程。
    2014/09/25 22:49
  • 北東協崛起/真本領闖東協 廣告人賺台灣3倍薪

    TVBS和天下雜誌合作的【北東協崛起】專題報導,今天帶您來認識兩位,年紀三十出頭的資深特效師,她們靠著電腦特效專長,在曼谷的廣告後製公司,和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工作,在這裡她們拿到的薪水,是台灣的3倍,不過她們也說了,走出台灣就是和國際競爭,考驗的是自身的能力,雖然薪水誘人,如果能力不夠,也隨時會被淘汰。
    2014/09/24 23:49
  • 北東協崛起/早一步卡位! 台資銀行搶進「北東」

    看準東協十國的發展,台灣有銀行已經前往設立分行,尤其是 柬埔寨和緬甸,被認為是開發潛力無窮的國家,光是柬埔寨首都金邊,就有6家台資銀行進駐,柬埔寨展開大量基礎建設,成長空間比已開發國家更大,TVBS和天下雜誌合作的「北東協崛起」專題,今天帶您看看北東協各國的經濟如何快速轉動。
    2014/09/23 22:09
  • 北東協崛起/北東協崛起 世界經濟版圖悄悄移位

    全世界都在爭取和東協合作,因為東協經濟共同體(AEC),2015年底即將結盟的東協,將成為比歐盟還要大的單一經濟體,人口多達6億,面積有444萬平方公里,其中泰國、緬甸、柬埔寨、寮國和越南被稱為北東協,這幾年正在進行劇烈的經濟改變。TVBS採訪團隊和天下雜誌合作,前進北東協各國,為您記錄北東協的歷史性變化。
    2014/09/22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