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東包船旅遊夯! 享受不同的觀光體驗


發佈時間:2015/02/20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般人印象中的中東,都是一整片的沙漠,為了推廣不一樣的觀光,中東現在也流行包船出海,船艙裡有各式套房,可以容納80個人,遊客還能下水游泳,成為不少歐美遊客的旅遊新選擇,記者彭光偉、羅士朋,來自拉斯海瑪的報導。


中東道地美食,打包送上船,一天的海上之旅,準備出發,告別沙漠,迎向海洋,享受波斯灣的陽光,從拉斯海瑪出發,我們上了船,看到的都是西方遊客,大多來自歐洲和俄國。

俄國導遊:「俄國現在這個時間很冷,在這裡一點都不冷,很熱,對俄國遊客很完美,有沙灘又能游泳。」

俄國遊客:「陽光、還有海水,都非常適中,對小孩來說很舒服,我和我先生本來想去泰國,但是泰國太潮濕。」

中東地區近年來流行包船出海,一艘船最多可以容納80個人,船艙裡還有套房,要在海上過夜也沒問題。TVBS記者彭光偉:「這艘遊艇的船艙裡面,一共有五間套房,如果要包海出遊,一個晚上大概是新台幣10萬塊,而現在也成了很多歐美遊客,家庭旅遊的新選擇。」

波斯灣海面平靜,很少大浪,遊客還能下海游泳。船長:「海水非常好,而且非常乾淨,你會看到很多人在這裡游泳,沒有很多大浪,一年頂多三、四次,不太常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用觀光拚經濟,除了杜拜和阿布達比,拉斯海瑪正在迎頭趕上。包船業者:「我們的業績一直成長,一開始我們只有和5家旅行業者合作,但現在合作的旅行業者,已經超過32家,他們都會把客人介紹過來這裡,你可以看到我們的客人都是來自世界各國。」

三強鼎立,業者和政府合作,開發觀光景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中東幾乎成了一枝獨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旅遊#拉斯海瑪#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03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