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彩繪列車 結果共122筆

  • 彩繪列車石虎像花豹惹議 觀光局長:新圖將有3款

    台鐵彩繪列車的石虎圖案遭質疑像花豹。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透露,設計團隊已完成新的石虎圖,總共有3款,預計會從中挑選2款,呈現在列車上。
    2019/08/26 11:21
  • 不只買石虎圖! 集集列車「香蕉」也從圖庫購

    觀光局斥資3百萬打造的集集支線彩繪列車,日前被爆石虎用成雲豹的圖,還是從國外圖庫買,現在被網友指控連香蕉圖也是買來的,我們找到圖庫內類似的檔案,相似度的確高達九成,而設計師江孟芝,已經關閉臉書,而觀光局長臉書一度有修正的石虎圖檔傳出,表示會趕在921前改善完畢。
    2019/08/25 12:38
  • 集集彩繪列車出包! 石虎像花豹、字體侵權

    觀光局推出「集集彩繪列車」,週二亮相後卻被網友發現,石虎圖案根本是花豹,字體也使用已經不提供商業用途的康熙字典體,引發各界批評。對此,設計師江孟芝,深夜開直播,親上火線道歉。
    2019/08/23 12:05
  • 台灣觀光彩繪捷運列車首次穿梭孟買 迴響熱烈

    觀光局在印度推廣台灣旅遊再出新招,首次邀寶萊塢螢幕情侶維雅斯(Sumeet Vyas)與帕妣(Sapna Pabbi)代言台灣觀光彩繪捷運列車,1日起在孟買穿梭,引起很大迴響。
    2019/08/14 17:56
  • 李佳芬被問黑金體系 潘恒旭搶話「米奇很可愛」

    去年造成轟動的北捷米奇彩繪列車,即日起開進港都高雄,搭乘紅線捷運,車廂都有米奇米妮陪伴,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出席活動,想起多年前跟韓市長,扛著三個孩子到日本迪士尼樂園玩,而被追問到高捷監察人夏昭麗是不是她閨密,她聽到這陌生名字還反問記者,這是誰。
    2019/06/21 21:21
  • 百年文化躍車身 白沙屯媽祖進香彩繪列車啟航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4月8日凌晨將展開徒步進香行程,廟方今年與台鐵合作「進香文化彩繪火車」今天首航,未來3個月間,列車將不定班次行駛於竹南到彰化之間。
    2019/03/25 15:53
  • 白沙屯彩繪列車首航 信徒專程搭乘體驗

    台鐵的媽祖彩繪列車,今天首航,從彰化開到竹南,彩繪圖樣是,國家級無形文化資產,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廟方表示,以前信徒會搭五分車到北港,彩繪宣揚傳統文化,今年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祖,同一天晚上起駕,台鐵也加開班車疏解人潮。
    2019/03/25 13:56
  • 北捷超酷3D冰層彩繪車廂上路 感受北極熊的生存危機

    2019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30日登場,有企業與台北捷運合作,推出「地球一小時3D彩繪列車」,將冰川溶解繪圖搬上捷運車廂,讓民眾實際感受地球暖化的危機。
    2019/03/12 14:55
  • 客家花布、原民彩繪躍上列車 紐約地鐵濃濃台灣味  

    台灣彩繪列車現身紐約地鐵,全車以桃紅色為底色,客家花布、藤椅、三星蔥以及原住民等台灣元素首度登上紐約地鐵車廂,不僅讓在紐約這個大城市來往的旅客感受到濃濃的台灣味,也成為觀光宣傳的生力軍。
    2018/10/04 14:48
  • 紐約地鐵換新妝 彩繪列車首見台灣元素

    迎接光輝10月,紐約地鐵充滿台灣味。客家花布、藤椅、三星蔥和原住民等元素首次登上紐約地鐵車廂,充滿喜氣的「台灣紅」將列車點綴得無比繽紛,成為宣傳觀光的生力軍。
    2018/10/03 17:34
  • 直達車外皮!普通車內裝 機捷彩繪列車「易混淆」

    機場捷運方便,又分成直達車跟普通車,但有不少通勤民眾,最近常搭錯車,原因在於通勤民眾都是以內裝來判定,直達車內裝採絨布座椅,兩兩一組,普通車則是塑膠座椅,左右兩排都有,而機捷引進新的彩繪列車,屬性是直達車,但內裝上是普通車設計,讓通勤民眾混淆,機捷表示入口都有清楚標示,未來會在強化廣播,避免民眾搭錯車。
    2018/09/27 19:04
  • 萌翻!北捷首推米奇彩繪列車 完整班次+時刻表看這

    為慶祝迪士尼卡通明星「米奇」 90 歲!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台灣華特迪士尼聯手,打造全台首輛「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車廂內塗上台北市 3 大主題、7大旅遊景點,還可以看到米奇米妮逛夜市、採海芋、搭貓纜,以及隱藏版米奇圖案要等大家去找找看!而想要知道什麼時間,可以跟迪士尼明星們一起暢遊台北嗎?「時刻表跟線路」這裡一次報你知!
    2018/08/31 16:06
  • 米奇90週年 北捷淡水線首推米奇彩繪列車

    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面世90週年。台北捷運與迪士尼合作,在淡水信義線首度推出「米奇趣遊台北」列車,車身與車廂彩繪米奇與台北著名景點可愛圖樣,吸引民眾與遊客不停拍照。
    2018/08/31 14:18
  • 桃捷推新彩繪列車 原住民圖騰展風情

    為了宣傳8月1日原住民族日,原民會和桃園捷運合作,推出原住民族捷運彩繪列車,還使用知名旅澳布農族藝術家的作品,希望讓乘客看到原住民文化之美。
    2018/07/30 22:40
  • 超萌ㄚ桃園哥彩繪列車掀追車風潮 變身過程大公開

     桃園機場捷運超萌ㄚ桃園哥彩繪列車7月3日上線,有萌萌的ㄚ桃園哥相伴,融化了大小朋友的心,列車上可愛的ㄚ桃園哥公仔更成為拍照打卡熱點,掀起搶搭列車風潮。
    2018/07/24 11:00
  • 洄瀾之星「票賣不完」 業者變「黃牛」急賣票

    台鐵在上個月底推出普悠瑪洄瀾之星,讓旅客從台北到花蓮能直達,但這班列車是屬於包車,一般民眾想買得透過旅行社訂購,但有業者因為銷售不如預期,直接跑到車站內外違規攬客,讓台灣第一列阿美族彩繪列車美意完全變調。
    2018/07/06 19:10
  • 促銷台灣觀光! 捷運彩繪列車大洛杉磯趴趴走

    以台灣喔熊當主角,融合海灣旅遊、生態樂活、文化與美食4大主題的台灣觀光捷運彩繪列車,即日起至年底繞行大洛杉磯地區,約可吸引百萬人次目光。
    2018/07/04 15:25
  • 徵選島主夯! 機捷推「島嶼彩繪列車」引搶拍

    為了推動國內旅遊,觀光局推出「島主徵選」活動反應熱烈,除了吸引本國人,更有不少外國人報名,其中香港參賽者佔最多數,而且多數都是衝著「蘭嶼島主」而來,而為了推廣活動,觀光局也和機捷合作推出島嶼彩繪列車。
    2018/07/01 18:10
  • 超吸睛! 原民藝術家優席夫畫作躍上普悠瑪

    即將啟航的「洄瀾之心」台鐵普悠瑪專屬直達列車正積極進行彩繪作業,花蓮阿美族畫家優席夫的作品將呈現在火車廂上,屆時色彩濃艷的彩繪列車將馳騁北迴線。
    2018/06/27 12:32
  • 全家A型小丸子B型! 民眾笑:丸爸綠綠的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和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誤植,已經立即將櫥窗的介紹文撤除。
    2018/06/25 14:09
  • 櫻桃小丸子驚爆「非親生」?網笑翻:阿宏爸爸綠綠的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近期與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 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錯誤,將會立即通知修改。
    2018/06/25 07:59
  • 台灣海島風情躍上機捷 彩繪列車透清涼

    觀光局將今年設定為海灣旅遊年,與桃園捷運公司合作,彩繪機場捷運列車,今天在台北車站舉行列車啟動儀式,湛藍海水中的海島風情,讓列車有活潑又透清涼。
    2018/06/15 14:05
  • 軌道經濟! 桃捷、京城地鐵將推聯合票券

    桃園機場捷運和日本京城地鐵,簽署合作意向書,打算未來合作推出彩繪列車,並在月台設計及官方網站上彼此宣傳,隨著台日間觀光交流越來越頻繁,雙方未來將推出聯合票券,要透過交通合作,打出軌道經濟牌。
    2018/05/31 18:02
  • 桃捷日本彩繪車 手繪風推台灣觀光

    歡慶機場捷運通車滿一週年,桃園捷運攜手日本南海電鐵,在日本大阪發布桃捷特急彩繪列車,要以拉拉山、大溪老街和石門水庫等桃園城市手繪意象,推廣台灣旅遊和美食。
    2018/03/19 14:07
  • 捕獲野生冠佑搭機捷! 司機無情對待讓他秒傻眼...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回到台灣開唱。「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連唱11場的他們「堪稱演唱會之王」,而這次桃園機場捷運特別打造專屬「五月天彩繪列車」,車廂內外都是五月天,成為粉絲爭相打卡的新地標。
    2017/12/2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