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彩繪列車 結果共122筆

  • 上海5度低溫開唱 五月天3萬粉發功傳熱

    五月天上海站的第5場演唱會頂著5度低溫,阿信要3萬粉絲傳遞熱力,果然熱到脫掉外套,也順便幫石頭提前慶生。而緊接著跨年就要回到台灣開唱的他們,在捷運車廂也能感受五月天魅力。
    2017/12/09 19:10
  • 68處追火車拍照熱點 台鐵將上網公告

    近幾年台鐵陸續推出各式彩繪列車,成為美麗的移動風景,常吸引許多軌道迷追火車拍照,台灣鐵路管理局統計,主要熱點在東部沿線,共有68處,預計1個月內上網公告。
    2017/09/08 18:10
  • 吉祥物躍上普悠瑪 喔熊騎喚列車啟航

    交通部觀光局超級任務組「喔熊組長」繼103年的台北捷運彩繪列車、104及105年結合台鐵區間車的喔熊彩繪列車後,今年首次躍上台鐵普悠瑪號,9月8日起「喔熊騎喚列車」就會在鐵道上馳騁 ,民眾在車身上就可以看到喔熊組長騎著自行車、用力呼喚大家一起參加2017臺灣自行車節!
    2017/09/08 15:21
  • 麻吉貓彩繪列車啟航 熊讚現身小孩樂

    台北捷運「麻吉貓親子彩繪列車」今天啟航,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列車大使麻吉貓、如果兒童劇團及台北捷運潮天團上午驚喜現身淡水線象山站,帶來一連串精采表演。
    2017/08/09 17:57
  • 北捷新花樣!麻吉貓彩繪列車 9日淡水信義線首發

    台北捷運又推出新的彩繪列車!全新彩繪列車在8月9日淡水信義線首航,以每天發車9次的頻率,供親子坐捷運出門同遊。而這次是萌萌的「麻吉貓」,列車彩繪還加入兒童新樂園主題的元素,讓麻吉貓乘坐摩天輪、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等,陪乘客一同奔馳。
    2017/08/09 16:59
  • 捷運車廂變泳池! 世大運彩繪列車上路

    不少搭乘捷運的民眾,可能在松山新店線會搭到一輛世大運彩繪列車,每個車廂都變成游泳、籃球、足球等不同的比賽場地,大家看到都說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特別,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2017/07/10 23:23
  • 透心涼!捷運車廂變身「泳池」 想搭看這裡

    相信不少人今天一踏進捷運車廂,會發現很不一樣!距離世大運開賽不到40天,今(10日)有許多乘客都眼尖發現,捷運車廂的地板竟然變成一灘「水」。不但整個車廂成了泳池造景,3D立體水波紋就像真的在捷運游泳,讓人眼睛一亮,大呼:「感覺很涼!」,逼真程度也讓網友們敲碗問說哪條線?
    2017/07/10 18:45
  • 在日本關西遇見台灣 觀光彩繪列車登場

    在日本也能看見台灣元素,觀光局和日本山陽電鐵合作推出首輛「Meet Colors!台灣號」列車,今天正式啟航,未來一年在關西都有機會看到它的身影。
    2017/06/05 16:04
  • 「文創戰將」國外夯!馬來貘攻日、臭跩貓搶泰

    台灣插畫人物不只在台灣有人氣,還能另類外銷賺外幣。像是熱門貼圖「臭跩貓」進攻泰國,推出泰文版貼圖,剛上架就衝上排行榜第二名。還有馬來貘也跟台灣觀光局和跟西武鐵道合作,打造彩繪列車,推展台日觀光。在車身外,馬來貘化身導遊,帶你從台灣頭玩到台灣尾。
    2017/03/20 17:32
  • 驚喜發車!想搭金色自強號「全憑運氣」

    台鐵跟東武鐵道合作,在台灣推出仿東武鐵道「日光詣SPACIA」彩繪列車,把自強號的變成「金色列車」,吸引不少鐵道迷朝聖,而台鐵也在今(5日)宣布,為了增加旅客搭車時的樂趣,10月8日開始就不再預告採隨機發車,能不能搭到這台吸睛的「金色自強號」,就要看民眾運氣好不好了。
    2016/10/05 21:48
  • 拚吸睛! 鋼彈遊戲砸55萬彩繪「捷運列車」

    台北捷運一天有230萬人次搭乘,捷運通勤族很多,平常搭車的時候可能有人發現包覆整個車廂的情境式廣告讓人多看幾眼,最近有新遊戲上線則是打造彩繪列車更是在月台上就成為焦點,捷運公司透露,目前平均每個月都有廠商打造彩繪列車,整體車廂廣告更佔廣告收入的10%。
    2016/08/23 18:48
  • 旅客要求!Hello Kitty列車父親節行駛西部

    台鐵Hello Kitty彩繪列車原本只有行駛東部幹線,但因為旅客熱烈要求,台鐵局決定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讓Kitty列車行駛西部,更推出「Hello Kitty上阿里山『森旅行』」活動,當天阿里山森林鐵路也會加開班次,不僅中南部旅客有機會搭乘Hello Kitty彩繪列車,更可安排轉乘遊阿里山。
    2016/08/02 17:56
  • 普悠瑪變便當! 「紅藜飯配鯛魚」高檔入菜

    鐵道經濟熱到發燙,趁著周年慶台鐵再出招,除了之前KITTY彩繪列車之外,還特地推出KITTY造型的列車長娃娃,第一天開賣,好多人早起排隊。不只如此,台鐵還賣普悠瑪造型便當,走健康養生路線,以「紅藜松子飯」當底,主菜則是咖哩鯛魚,雖然走中高價位,但造型吸睛,不少人躍躍欲試。
    2016/06/07 13:27
  • 密不透光! 漫畫、電信廣告遮「捷運窗」惹議

    通勤上班的民眾,你有注意到捷運車廂裡頭,其實都會張貼大大小小不同的廣告,另外像是彩繪列車,也會有各種貼紙裝飾在車窗玻璃上,不過過去這些都是以不遮蔽視線為原則,但TVBS直擊一般捷運列車,卻發現電信、漫畫廣告,完全遮蔽車窗,讓上下車的民眾看不到外頭,好沒安全感更可能造成危險。
    2016/05/15 18:28
  • Q版觀音媽 彩繪列車首航遊大甲、永康

    母親節的週末充滿宗教特色的台鐵觀音彩繪列車,在今天上午首航,從台北出發2天1夜,要帶著民眾一路遊玩到大甲、永康和高雄等地,這次不只列車有新意,台鐵更推出了紀念月台套票,香火袋的造型象徵祈福平安的意義,不少民眾要買來送給媽媽,限量1千套,半個多小時就全數售光。
    2016/05/07 11:21
  • Kitty彩繪列車 首發328條「頭墊巾」遭竊

    台鐵新太魯閣號Kitty列車今天首發開往花東,但列車抵達花蓮站時就有乘客發現不少座椅上方的「頭墊巾」不見了;列車回到終點站後,台鐵統計這一趟來回總共被拿走了328條的頭墊巾,一條成本50元台鐵等於直接損失1萬6000多元。
    2016/03/21 23:11
  • 台鐵Kitty太魯閣號首航! 傳「張國煒」牽線

    搭上角色經濟,不只長榮推出Kitty機,現在台鐵也推出Hello Kitty彩繪列車,不只車體外觀洋溢著少女心,有Kitty帶你環遊世界的彩繪,車體內部更有Kitty列車長妝點窗台陪你搭乘,而今天正式首航,上午將從台北往返台東,並且抽出兩百位幸運的旅客免費搭乘。
    2016/03/21 12:08
  • 貓迷快搶!Kitty太魯閣號21日亮相 預售班次出爐

    開始搭火車有機會看到Hello Kitty了!台鐵跟長榮航空以及三麗鷗合作,將2月最新抵台的兩組太魯閣號貼上Hello Kitty圖案,根據了解最新的Kitty彩繪列車已經完成,但三麗鷗堅持必須到21號首發車當日才可正式曝光。
    2016/03/11 10:54
  • 星戰新片宣傳 哈里遜福特視訊粉絲驚喜

    星際大戰最新電影12月即將上映,展開一波又一波的話題行銷。飾演韓索羅的哈里遜福特,現身一場星戰的視訊活動,讓粉絲瘋狂尖叫。日本南海電車也搭上星戰熱潮,從今天起推出星戰彩繪列車,行駛在關西機場到大阪難波之間。新加坡也將星戰電影的場景搬到樟宜機場,炒熱星戰話題。
    2015/11/21 11:32
  • 海賊王大戰喔熊組長 台鐵、高鐵彩繪列車PK

    高雄捷運7月31日,才推出以代言人高捷少女為主題的高捷痛車(源自日本,指將動漫人物佈滿車身之車輛),本周又發「海賊王列車」,車廂裡外都是海賊王動漫裡各個角色,而這股萌列車風潮也燒到台鐵,喔熊組長為推廣2015臺灣自行車節活動,8月中旬將開出平溪線臺鐵彩繪觀光列車和大家見面。
    2015/08/06 16:05
  • 百隻小小兵陪搭捷運! 彩繪列車超療癒

    好萊塢動畫《神偷奶爸》的小小兵,躍上大螢幕當主角,其中電影中的反派,找珊卓布拉克來配音,連他兒子都聽不出來,搭上小小兵風潮,台北捷運更有小小兵列車,從車身到車廂內部,上百隻小小兵超吸睛。
    2015/07/03 12:41
  • 黃色魅力襲捲台北! 小小兵開專賣店、登陸捷運

    搭上暑假超可愛的動畫神偷奶爸外傳《小小兵Minions》熱潮,台北捷運即日起至7月29日推出了小小兵主題彩繪列車於捷運板南線行駛,同時今天也是信義區微風松高「MINIONS STORE」小小兵專賣店的開幕日,看來一股黃色魅力已襲捲台北。
    2015/07/01 21:44
  • ​「雲門舞集彩繪列車」啟動 淡水信義線變得好藝術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高雄有可愛的醜比頭彩繪列車,台北有藝文氣息的雲門舞集彩繪列車來PK了!近日「雲門舞集」從舊址復興北路搬遷至新北市淡水,新的淡水「雲門劇場」即將開幕,台北市特別在開幕前夕送上一列彩繪列車,未來4個月都若有搭到淡水信義線的民眾,不妨碰碰運氣,搞不好可以幸運遇上這班車
    2015/04/23 11:03
  • ​全台首間!醜比頭餐廳今起開放訂位 特色餐點搶先看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好可愛的屁桃,現在化身食物真的讓你吃下肚了!日本人氣卡通人物醜比頭日前舉辦「看見醜比頭特展」讓大批粉絲好瘋狂,現在移師高雄舉辦也化身彩繪列車陪民眾通勤,話題正夯時,在台北東區街頭確定要開設全台首間醜比頭主題餐廳,預計將在4月11日起試營運
    2015/04/01 16:56
  • ​可愛屁桃陪你通勤!「醜比頭彩繪列車」 高雄限定出發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醜比頭「看見醜比頭」特展移師高雄展出,這幾天小精靈們除了到高美館、八五大樓以外,在展期期間也化身「醜比頭彩繪列車」,陪民眾一起上下班囉
    2015/03/30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