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心涼!捷運車廂變身「泳池」 想搭看這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3:44

相信不少人今天一踏進捷運車廂,會發現很不一樣!距離世大運開賽不到40天,今(10日)有許多乘客都眼尖發現,捷運車廂的地板竟然變成一灘「水」。不但整個車廂成了泳池造景,3D立體水波紋就像真的在捷運游泳,讓人眼睛一亮,大呼:「感覺很涼!」,逼真程度也讓網友們敲碗問說哪條線?

逼真程度看起來就像在水上。翻攝/<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爆廢公社/news?from=autotag'>爆廢公社</a>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該班彩繪列車共六節車廂,視覺設計以徑賽跑道、足球、棒球、籃球、游泳、田賽投擲等為主題,以各項賽事進行時的實景進行設計,當乘客坐在椅子上,或站在列車內,拍攝的朋友只要用手機抓到合適的角度,就可以拍下與場景互動的畫面,彷彿身歷其境,讓搭乘捷運的大小朋友,留下有趣的搭乘經驗,同時也希望帶動臺北世大運的觀光熱潮。
 
乘客只要抓到合適角度,就可以拍下與場景互動的有趣畫面。(圖/台北市觀傳局)

據悉,這一班捷運松山新店線彩繪列車,為303車次,最早一班05:38從松山站發車,全線僅1班車。而這吸睛的設計也大受歡迎,網友紛紛說「整節列車都是我的游泳池」、「太逼真了」、「好消暑」、「想立刻去搭捷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捷運#車廂#泳池#彩繪列車#松山新店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57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