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戰新片宣傳 哈里遜福特視訊粉絲驚喜


發佈時間:2015/11/2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星際大戰最新電影12月即將上映,展開一波又一波的話題行銷,飾演韓索羅的哈里遜福特,現身一場星戰的視訊活動,讓粉絲瘋狂尖叫。日本南海電車也搭上星戰熱潮,從今天起推出星戰彩繪列車,行駛在關西機場到大阪難波之間,新加坡也將星戰電影的場景搬到樟宜機場,炒熱星戰話題。

電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舉辦粉絲視訊活動,邀請參與慈善捐款的影迷來互動,現場來了一個超級大來賓讓粉絲瘋狂尖叫。

哈里遜福特vs.影迷:「誰是你最喜歡的星戰角色?嗨,哈里遜,嗨,我的天啊。」

這項由星戰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以及其他慈善團體舉辦的活動,粉絲只要捐款就有機會獲得倫敦或洛杉磯的首映會電影票、免費機票,還能走紅毯,並且到後台和演員相見歡,將在12月5日抽選出2名幸運兒。

南海電鐵人員:「感謝您的搭乘!」

搭上這波星戰熱潮,日本南海電車21日開始,星際大戰彩繪列車正式上路,車裡不但有機器人R2-D2的模型,車廂的內部和外觀也都漆上了星戰主要角色的圖案,星戰列車今天起到明年5月,將行駛在關西機場和大阪難波之間,網站也提供列車時刻表讓粉絲查詢。

大批的風暴兵,聲勢浩大的從手扶梯上登場,連電影中的X翼戰機和鈦戰機都出現在航廈大廳,新加坡樟宜機場仿佛變成星際大戰主題樂園。

星際大戰電影12月上映,一波又一波的話題行銷,讓影迷更加迫不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電影#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65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