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賊王大戰喔熊組長 台鐵、高鐵彩繪列車PK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捷運7月31日,才推出以代言人高捷少女為主題的高捷痛車(源自日本,指將動漫人物佈滿車身之車輛),本周又發「海賊王列車」,車廂裡外都是海賊王動漫裡各個角色,而這股萌列車風潮也燒到台鐵,喔熊組長為推廣2015臺灣自行車節活動,8月中旬將開出平溪線臺鐵彩繪觀光列車和大家見面。



 
「高捷少女痛車」將在橘線列車行駛至11月1日止,有「高捷少女的一天」、「少女們喜愛的公共藝術」、「少女愛的叮嚀」3大主題,每節車廂以鮮明繪畫來表現站務員小穹、司機員艾米莉亞、工程師婕兒、客服員耐耐的工作特性,讓搭車粉絲宛如置身高捷少女世界,與少女們互動對話,吸引年輕人搭乘。

 



另外高雄捷運本周又開出一班話題十足的主題列車「海賊王列車」,從門、窗到天花板,全是海賊王動漫裡各個角色,吸引大批動漫迷,選在高雄捷運紅線行駛,和高捷少女的橘線錯開,每天不定期行駛兩班列車,至8月31日止陪伴大家度過暑假。



另外,自稱是史上最萌觀光代言人的喔熊組長,為宣傳2015臺灣自行車節開跑,8月中旬將和台鐵合作,推出平溪線臺鐵彩繪觀光列車,車廂採暗紅色系,搭配超萌的「喔熊」組長圖案,號召大家一起騎自行車。

◎圖片來源:台鐵路透社、高捷提供,張珏瑋攝(海賊王車廂部分)、高雄捷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捷運#海賊王列車#喔熊組長#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10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