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彩繪列車 結果共122筆

  • 台鐵局首創! 「台鐵燈車」施工紀錄大公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2015台灣燈節即將登場,今年台鐵局結合環島、賞花燈及台灣燈會活動,推出「台灣燈車」,在車廂外不僅經過彩繪設計,更有LED燈裝飾,讓列車在夜裡好吸睛,而台鐵路透社臉書粉絲團也在網路上公佈了一段,台鐵燈車的施工縮時攝影,讓一大家一窺「台鐵燈車」的閃亮面貌
    2015/02/25 16:52
  • ​穿梭內灣支線 「動漫」彩繪列車亮相囉!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又有新的彩繪列車囉!新竹縣政府與台鐵管理局打造全新的「動漫竹縣」彩繪列車,昨(2)日首次在內灣車站亮相,除了外面車身裡頭還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布置,又成為吸客亮點
    2015/02/03 10:41
  • 麋鹿海報會說話! 松山線彩繪列車曝光

    捷運松山線星期六(15日)通車,首發列車搶先曝光,特別找來6位藝術家,用不風格插圖彩繪車廂,打造成全國唯一行動美術館,讓乘客搭車同時也能欣賞創作。另外車廂內還引進,擴增實境技術,手機下載APP軟體後掃描海報,上頭的插圖就會變成3D跳出來,對你說話。
    2014/11/13 18:15
  • 披著橘色披風 「喔熊組長」彩繪捷運上路!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身為交通部觀光局超可愛的代言人「喔熊組長」,這次繼「全民尋找喔熊組長」的計程車廣告活動後,再祭出與「喔熊組長」聯名的台北捷運彩繪列車,將會在11月份的台北捷運板南線行駛1個月,邀請民眾共同關注自行車節活動。
    2014/11/05 18:44
  • 再推Line列車 波兔、熊大陪你搭高捷

    高雄也有Line車廂囉!高雄捷運公司繼史努比和霹靂武俠列車後,看準暑假商機,再度推出Line主題列車,從天花板、車門、地板,車廂內的每一處都可以看到Line明星公仔,吸引民眾爭相拍照。高捷表示這三組彩繪列車每天吸引一到兩千人次搭乘,暑假總量預估達到八萬人次,也將帶來廣告效益。
    2014/07/02 12:19
  • 「航海王」彩繪專車 北捷板南線啟航

    跨足動漫、電影,擁有相當多粉絲的航海王,只要有商品一推出,總是能吸引許多粉絲收藏,瞄準商機,特別選在暑假開展,將展出航海王用漫畫手稿,和1比1大型人物公仔,大賺夏日商機,還下重本推出捷運彩繪列車,這班列車將在板南線啟航,要與台灣動漫迷,近距離互動。
    2014/06/27 11:58
  • 班次少車距長!史努比捷運 碰運氣難等

    全球第一部史努比捷運彩繪列車,昨天開始在高雄的紅線和橘線行駛,今天有不少民眾,帶著一家大小來搭乘,但是因為列車只有2台,平均來說大約要40分到1個多小時不等,才等得到史努比列車,提醒民眾,不想坐在捷運站裡傻等,最好先上網查好時間再前往!
    2014/04/05 18:23
  • 史努比陪你搭高捷 估首三日破22萬人

    4月4日開始有3天連假,爸爸媽媽們有想過要帶小朋友去哪裡呢,高雄捷運公司就推出了SNOOPY彩繪列車,不管是車窗、車門、天花板、地板全都看得到SNOOPY裡頭的卡通人物,有喜愛的卡通人物作伴搭車,粉絲們也都超級興奮,而看準3天連假,高捷公司預估首3天運量會衝破22萬人次。
    2014/04/03 12:49
  • 清明好天氣! 走春搭台鐵賞「桐花」

    清明連假即將登場,氣象局表示,將會是放晴、適合走春的好天氣,要去哪裡玩?台鐵推出台北-桃園首航的「桐花之星」彩繪列車,要載大家去賞花,這次改裝的區間車,內外都有桐花塗裝,坐在車內,就能有「桐花」圍繞的感覺。
    2014/03/31 17:59
  • 〈獨家〉不必人擠人!搭船賞鴨 親密零距離

    基隆黃色小鴨下個禮拜就要跟大家見面,除了站在海洋廣場上看小鴨之外,基隆還有一條藍色公路,可以帶民眾出海,從甲板上近距離親近小鴨;此外,台鐵加開349班車次,還推出小鴨彩繪列車吸引民眾搭乘,預估每天最高可以疏運15萬的人潮。
    2013/12/13 18:33
  • 小鴨將進港 台鐵彩繪列車登場

    距離黃色小鴨再度跟大家見面只剩下一個多禮拜了,台鐵推出小鴨彩繪列車吸引民眾搭乘,也將會在展期當中加開黃色小鴨專車、彩繪區間車及自強號等349班車次,預估每天最高可以疏運27萬的人潮。
    2013/12/13 11:31
  • 基隆賞鴨恐塞爆 台鐵加開列車因應

    基隆小鴨下個月21日,將要到第三站基隆港跟大家見面,陪大家度過聖誕節、跨年、春節三個重要的節日,預估50天展期會湧入600萬人潮,但是偏偏整個基隆只有1500個車位,基隆港附近的車位也只有700個,小鴨展出的廣場又是基隆當地的交通樞紐,緊鄰著國道,屆時交通大打結,恐怕會讓國道市區都成為停車場。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台鐵將加開小鴨的彩繪列車,吸引民眾多多搭火車前往。
    2013/11/23 11:18
  • 「老皮」計程車!卡通增趣味 載客多1成

    高鐵彩繪列車,出現小黃版嗎?高雄有計程車司機,把卡通圖樣的貼紙,在計程車的車頭和車身上,讓交通工具多了趣味感,民眾看了,拿起手機拍照,幾個月時間下來,連帶載客率也增加1成。
    2013/11/17 15:19
  • 〈獨家〉卡通列車吸睛! 配音對「味」彩繪增「色」

    彩繪列車貼上卡通圖樣膠膜,不只得承受高鐵飆速300公里的考驗,每天洗車也不會脫落,TVBS新聞獨家揭密,這類的彩繪膠膜必須有耐候性,能耐強風,外層加上保護膜,對抗紫外線考驗,因為台灣日照時間長,得確保彩繪膠膜不褪色;靠卡通妝點,讓交通工具多了趣味性,彩繪列車首航當天還找來老皮配音列車長廣播,彩繪列車上路以來,搭乘率增加3成,獨家直擊彩繪列車的行銷秘密。
    2013/09/25 18:34
  • 〈獨家〉日行千里「灰塵+鳥擊」 高鐵洗車揭祕

    中秋連續假期剛結束,為了配合疏運,高鐵加開班次因應,假期最後一天高鐵發出174班列車,搭乘旅客20.5萬人次,疏運期間,平均每列車一天要跑2000多公里,累積的灰塵很可觀,還會碰上鳥擊,在車頭留下斑斑血跡,尤其今年還多了彩繪列車,貼上卡通人物阿寶和老皮,鳥擊血漬和灰塵如果留在上頭,會讓美觀程度大打折扣,不讓列車髒兮兮,夜間收班後,除了例行檢修,還要洗車,靠清潔藥水,人工洗刷髒汙,接著再進洗車機,平均洗完一列車要2小時。
    2013/09/25 18:10
  • 「找回童趣」 20-40歲最吃卡通這一套

    卡通玩偶的可愛形象也成了業者的行銷手法,像是航空公司推出彩繪KITTY機,載客率多了一成,同樣是交通運輸的高鐵,也祭出彩繪列車,外觀塗裝印上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除了吸引家長掏荷包,另外鎖定的還有20到40歲的群族,這樣的年紀保有童趣,容易被可愛的東西吸引,重點是有經濟能力,舉凡吃喝玩樂、食衣住行都能和卡通搭上賣。
    2013/07/21 19:19
  • 繽紛客家桐花祭 彩繪列車啟動

    台灣最具代表的花之慶典客家桐花季,3月底已經熱鬧展開。
    2013/04/03 15:28
  • 「早1週開花」 台鐵推免費列車賞桐趣

    今年因為天候較暖,桐花提前1週綻放,目前台東鹿野和雲林古坑已經達盛開期,不少遊客湧入爭睹五月雪,台鐵繼去年推出「桐花彩繪列車」廣受好評後,今年分別從台北開往南投、苗栗、新竹、桃園,1日遊往返全程免費,4月8日開放線上報名,而旅行社業者也嗅到商機,推出賞桐1日遊,最低下殺774元。
    2013/03/30 11:55
  • 「莒光號變繽紛號」 塗鴉怪客襲台鐵

    火車也能當畫布嗎?上個月有「塗鴉怪客」半夜入侵台鐵樹林調度場,一輛莒光號一節長達20公尺的車廂,遭人用噴漆彩繪,天亮之後,員工一度以為這是新的「彩繪列車」,後來仔細看,才發現是被惡搞了,台鐵緊急重新噴刷被破壞的列車,目前已經恢復原狀,但停放列車的重要場所竟然被輕易闖入,安全出現疏漏,疑似因為老舊鐵網、圍牆,加上人手巡邏不足,導致調車場門戶洞開。
    2011/11/15 12:01
  • 貓熊彩繪列車 木柵線捷運今上路

    團團、圓圓熱潮持續延燒,今天一大早,捷運木柵線的團團、圓圓號列車,首班出發,台北市長郝龍斌就帶著市府清潔隊和家屬,一起來搶頭香,而這列捷運的車廂外觀主要是貼上2隻大貓熊的成長歷程,到4月底前每天都會在木柵線和民眾見面;不過到了動物園,很多民眾卻抱怨不斷,因為應景的窩窩頭套餐,讓很多父母大喊太貴了;但今天業者也趕緊補救,買窩窩頭套餐,還加送價值120元的義大利麵,但只限今天和明天。
    2009/01/27 13:05
  • 等了8年 南港站耶誕節正式啟用

    捷運板南線,從原本的終點昆陽站向東延伸到南港,今天正式通車啟用。而搶搭貓熊熱潮,台北捷運公司也推出貓熊彩繪列車,除了Q版團團、圓圓之外,台灣的稀有動物們,也通通可愛妝點上車。
    2008/12/25 12:30
  • 全球第一輛「魅影列車」 台灣啟動

    歌劇魅影的話題在台灣持續發燒,不僅55場演出門票幾乎銷售一空,現在搭捷運都可以感受這一齣磅礡劇作的魅力,因為全世界第一輛的歌劇魅影彩繪列車就在台灣啟動,4千套的歌劇魅影套票,也將在13日限量發售。
    2005/12/0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