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彩繪列車 首發328條「頭墊巾」遭竊

記者 李汪勝 / 攝影 劉錦源 台北-花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鐵新太魯閣號Kitty列車今天首發開往花東,但列車抵達花蓮站時就有乘客發現不少座椅上方的「頭墊巾」不見了;列車回到終點站後,台鐵統計這一趟來回總共被拿走了328條的頭墊巾,一條成本50元台鐵等於直接損失1萬6000多元。

台鐵「Hello Kitty彩繪列車」進站,首發團回程,乘客上車赫然發現怎麼好多座位上的頭墊巾,都不見了。

彩繪列車乘客:「剛剛上車就在唸啊!誰這麼沒公德心,(都被偷走了)這樣不行,我數了一下(這車廂)少了22個。」

很多人不敢相信火車上的座椅頭墊巾怎麼會被拿走,原來台鐵和三麗鷗以及長榮航空合作彩繪列車內,Hello Kitty變身列車長,頭墊巾就是Kitty圖騰很可愛,但有人卻直接拆下帶走。

彩繪列車乘客:「怎麼會這樣子啊?很離譜喔!是不是掉下來的?被偷走了!」

不只一個車廂,台鐵計算首發團才到花蓮就有100多條頭墊巾被拿走,滿座是376個位置,台鐵雖預先準備了120條頭墊巾當備品,被拿走後重新補上,但晚上回到終點站統計發現只剩168條,意思是這一趟來回Kitty頭墊巾總共被拿走了328條。

彩繪列車列車長:「基本上頭墊巾是屬於台鐵的,所以盡量請旅客不要隨車帶走。」

原本每個座位上應該都有的Kitty列車長,變成只剩不到一半,台鐵說,Kitty頭墊巾按照椅子顏色不同有2種款式,因為還沒量產,因此一條成本就要50元,不過像毛巾一樣可以水洗重複使用,但一次少了328條,等於直接損失1萬6000多元,未來除了會廣播提醒乘客,也預計開發不織布版本,降低成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繪列車#Hello Kitty#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52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