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變便當! 「紅藜飯配鯛魚」高檔入菜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7

鐵道經濟熱到發燙,趁著周年慶台鐵再出招,除了之前KITTY彩繪列車之外,還特地推出KITTY造型的列車長娃娃,第一天開賣,好多人早起排隊。不只如此,台鐵還賣普悠瑪造型便當,走健康養生路線,以「紅藜松子飯」當底,主菜則是咖哩鯛魚,雖然走中高價位,但造型吸睛,不少人躍躍欲試。

火車便當準時開賣,客人眼睛亮起來,因為,這個便當不一樣,到底賣模型,還是賣便當?普悠瑪造型精準重現,便當菜色很彭派,咖哩鯛魚當主菜,新鮮草蝦搭配蘆筍蔬菜,紫糯米丸子、芝麻蛋糕,還搭配紅藜松子飯,走健康路線。

民眾:「以這種養生便當,大概150元以下(可接受)。」

吃完了還能當作面紙盒,新便當上市民眾都想試一下,不過只在台北車站買的到,不用預定但是要排隊,一天限量500個,一個快200元,中高價位。

台北鐵路餐廳經理劉儀煌:「如果說消費者,對我們這款便當非常喜愛的話,我們端午佳節過後,我們每天還會繼續限量推出。」

不只搶買便當,還要排隊買KITTY,台鐵太魯閣聯名HELLO KITTY,推出列車長娃娃,還有一籮筐文具商品,好多人早起來搶。

民眾:「6點15分來,因為要等到10點,有點辛苦,為了老婆,她很喜歡。」

北車有KITTY娃娃、KITTY彩繪列車也有賣,台鐵129周年創意商品連環發,大賺鐵路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路便當#HELLO KITTY#彩繪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3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