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被問黑金體系 潘恒旭搶話「米奇很可愛」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1:21

去年造成轟動的北捷米奇彩繪列車,即日起開進港都高雄,搭乘紅線捷運,車廂都有米奇米妮陪伴,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出席活動,想起多年前跟韓市長,扛著三個孩子到日本迪士尼樂園玩,而被追問到高捷監察人夏昭麗是不是她閨密,她聽到這陌生名字還反問記者,這是誰。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vs.記者:「帶過孩子去迪士尼,我跟市長帶了扛著三個小孩,我們去迪士尼,日本的。」

米奇彩繪列車,開進高雄,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回想起多年前,曾跟韓市長帶小孩遊迪士尼樂園,如今孩子都長大了,而被問到吳音寧說,韓國瑜身邊圍繞黑金體系,潘恒旭跳出來搶話。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米奇很可愛,不要問一些黑金的問題。」
 

其一天被外界抨擊,高捷監察人夏昭麗,除了是招待所負責人,大家也好奇,到底是不是李佳芬閨蜜。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vs.記者:「誰夏昭麗,招待會所的負責人夏昭麗,來擔任(高捷)監察人,好像外界觀感不是這麼好,夫人怎麼看,我不知道她是誰耶,我覺得不要攻擊這位學生,我覺得一個孩子,能夠有一些獨立思考的能力,其實是不錯的。」

圖/TVBS

日前國三生嗆市長,說選總統很可笑,李佳芬要大家別攻擊孩子,至於有人笑韓國瑜,跟陳其邁視察鼎金疫區,頻頻咬耳朵,是韓市長不懂登革熱,李佳芬不這麼認為。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每一次的登革熱都會從三民區,就是大家共同必需要去了解的,因為他(韓)認為其邁委員,是三民區的選區出來的立委,所以他們只是在探討,我們覺得應該要更了解,很多事情的發生,真正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參加迪士尼卡通列車活動,李佳芬不斷被政治議題追著跑,市政千頭萬緒,韓國瑜下班後,還要為25日國政願景發表會而準備,時間不夠用,李佳芬看了也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列車#米奇米妮#迪士尼#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5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