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海島風情躍上機捷 彩繪列車透清涼


發佈時間:2018/06/1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4: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觀光局將今年設定為海灣旅遊年,與桃園捷運公司合作,彩繪機場捷運列車,今天在台北車站舉行列車啟動儀式,湛藍海水中的海島風情,讓列車有活潑又透清涼。

觀光局特地挑選10個離島,為推廣海洋旅遊的重點,並與桃園捷運公司合作,彩繪機場捷運普通車及直達車各一列。

 


普通車外觀以最能代表台灣海洋的炫藍色,詮釋「海灣旅遊年」意象,列車身上除了呈現台灣離島海洋生物,如小琉球海龜、澎湖河豚、蘭嶼飛魚、龜山島鯨豚、綠島海馬外,還有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漁翁島燈塔及澎湖七美島雙心石滬。

列車也彩繪了代表性的水上活動,如衝浪、風帆體驗、浮潛等。

 

在陽光照射下,機捷車身的炫藍如離島清澈水域,當列車行駛時,海浪層層堆疊移動,有如乘風破浪,呈現藍色流動的線條美感,讓人感受海水的清涼。

機捷直達車的彩繪,邀請旅英當代原民藝術家優席夫設計,他使用鮮明色塊背景與原住民畫像,透過熱帶魚色調,突顯花蓮原住民精神以及海洋風的熱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捷#海灣旅遊年#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66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