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強尼 結果共463筆

  • 神隱半年首露面!安柏赫德義大利電影節宣傳新片 近況曝光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先前跟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鬧的沸沸揚揚,女方在演藝事業全面停罷,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不過,安伯赫德日前現身義大利陶爾米納電影節(Taormina),為新片《In The Fire》做宣傳,似乎是藉此宣告正式復出。
    2023/06/26 21:55
  • 人氣練習生遭社長「被窩內後方侵入」! 一腳踢開隔天立馬被封殺

    台灣最近#MeToo風波狂燒,素有「日本偶像帝國」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以來也被陸續踢爆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對旗下藝人伸出狼爪,追蹤本案逾20載的《週刊文春》再追蹤到幾名受害者,其中一位差點以人氣男團出道的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相當於練習生)土田一德就爆料,當年他拒絕喜多川強尼求歡而被打入冷宮,後來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
    2023/06/23 12:00
  • 傑尼斯經紀人「選妃未成年藝人口愛」 驚曝:男成員之間也會做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今(2023)年不平靜,許多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紛紛出面控訴遭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性侵,逼得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出面道歉,現在更有公司的前經紀人坦承自己曾花錢給未成年小傑尼斯幫他「口愛」,讓許多人震驚原來伸出狼爪的還有公司員工!
    2023/06/08 15:31
  • 無畏爭議!Jennie嗨跳3P舞蹈惹罵 演18禁美劇自評:讓我更勇敢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參與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出,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在劇中飾演人氣女偶像歌手,最近主演群接受美國媒體訪問,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就被問到是否有從小天后Jennie身上取經任何偶像經驗,來詮釋劇中的角色。
    2023/06/06 20:03
  • 櫻井翔不躲了!首談傑尼斯性醜聞 現場泣訴:不想連累無辜的人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多年來涉嫌性侵旗下的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相關案件在2023年英國媒體《BBC》追蹤跟報導之下,終於躍上日本媒體版面,多名前傑尼斯藝人也實名亮相控訴,然而對於還在傑尼斯的藝人來說,卻是談或不談都尷尬的議題,「嵐」成員櫻井翔還在節目報導相關新聞時突然搞神隱,不過5日他終於願意開口談此事,稱有些人因為外界揣測而受傷害。
    2023/06/06 15:48
  • 老戲骨男星「早上病逝」!享壽77歲 演員兒痛喊:最好的爸爸…

    慟!老戲骨過世。演員塞爾吉奧·卡爾德龍出道超過50年,怎料驚傳噩耗,證實於醫院搶救無效病逝,享壽77歲。
    2023/06/02 08:15
  • 傑尼斯夯團藝人亮相淚訴「遭性侵40次」 怒批現任社長:撒謊!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多年來盛傳對旗下藝人伸出狼爪,到了今(2023)年更有不少公司的前藝人親自亮相,踢爆遭喜多川強尼性侵的過程,現在傑尼斯昔日男團「忍者」的前成員志賀泰伸也出面了,稱自己遭喜多川強尼侵犯30到40次。
    2023/05/25 13:15
  • Jennie戲劇處女作「性愛畫面太多」 坎城首映慘收大量負評

    由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加拿大天王威肯、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HBO影集《The Idol》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雖然卡司強大,卻似乎迎來雪崩式的負評,首映後雖然獲得觀眾5分鐘的掌聲肯定,但首輪影評出爐反應卻很差,還有影評人不客氣直批,裸露、自慰、性愛場面太多,明顯想震撼觀眾眼球,卻恰恰適得其反。
    2023/05/24 19:15
  • 醜聞延燒!東山紀之開第一槍「公司還要叫傑尼斯嗎?」

    日本偶像事務所傑尼斯性侵醜聞持續延燒。英媒《BBC》日前推出已故傑尼斯社長喜多川強尼狼行的紀錄片後,陸續有前傑尼斯藝人或員工出面,控訴遭喜多川性騷擾或性侵。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14日透過影片露面道歉後,傑尼斯資深偶像東山紀之,今(21)也在晨間節目鞠躬道歉,表示將好好處理這個問題,甚至會考慮是否要讓「傑尼斯」這個名字繼續留存下去。
    2023/05/21 13:33
  • 3影帝飆戲!李奧納多「重現美國血案」 強尼戴普新作坎城首映

    來看兩部大咖參與的新片,《花月殺手》描述1920年代,發生在美國西部的「奧塞奇案」,被稱為是重大的黑歷史,如今確定翻拍並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等超強卡司;另外同樣是演技派的強尼戴普,歷經官司風波後,新作品也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滿堂彩。
    2023/05/20 20:12
  • 坎城影展開幕!紅毯星光熠熠 強尼戴普重磅復出

    第76屆坎城影展開幕,紅毯女星爭奇鬥艷;擺脫家暴官司陰霾的美國男星強尼‧戴普,首部復出作品《杜巴利伯爵夫人》獲選為影展開幕片,首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七分鐘,讓強尼‧戴普感動拭淚。今年共21部強片獲選,誰能拿下金棕櫚獎備受矚目。而開幕這天首先頒發的榮譽金棕櫚獎,由78歲的美國男星麥克‧道格拉斯獲得殊榮。
    2023/05/17 19:51
  • 狼爪無極限!傑尼斯前社長「洗面霜性侵員工」 受害者粗估上千人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遭多名前傑尼斯藝人實名指控性侵,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14日為此出面道歉,不過問題越挖越深,原來不僅藝人遭害,連一般員工都被喜多川強尼伸狼爪,加上從1980年代末期就不斷傳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受害者粗估達上千人。
    2023/05/17 19:06
  • 范冰冰「竹林虎嘯裝」 中國風禮服稱霸坎城紅毯

    第76屆坎城影展16日登場,1年前還深陷官司的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現身紅毯,還與粉絲自拍,無疑是開幕式的人氣王;今年坎城影展星光熠熠,昔日的紅毯女王范冰冰再度成為嬌點,另一位華人影后鞏俐打扮得一身黑。
    2023/05/17 12:42
  • 世紀謝罪!傑尼斯認創辦人狼行 現任社長4次低頭道歉:我不知情

    日本偶像事務所傑尼斯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多年來不斷遭指控性侵、性騷擾旗下藝人,來到今(2023)年英國媒體BBC更推出追蹤喜多川強尼狼行的紀錄片,讓此事再度浮上檯面,也陸續有以往在傑尼斯的前藝人出面指控,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14日終於出面,一改公司幾十年來拒談或冷處理的態度,正式表達歉意。
    2023/05/14 20:44
  • 飛到奧地利「跟美女約會」! 台YTR竟遭嗆:滾回中國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時常分享世界各地外國人來台生活的體悟,以及不同。創辦人強尼近日隻身遠赴奧地利維也納和美女約會,怎料拍攝結束後,竟遭一名老爺爺嗆:「滾回中國」。
    2023/05/09 10:04
  • 劉書宏認跟周曉涵「最熟悉陌生人」 幻想親密互動:有點害羞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加入生力軍,型男劉書宏飾演飯店總經理「強尼」,一出場就出題考驗員工周曉涵的能耐,對女方機伶的反應感到滿意,將她列入晉升的面試名單,飾演總經理的他對細節很要求,更透露平時住飯店會在意早餐、有景緻的廁所和好睡的床。
    2023/05/07 13:16
  • 台版AV帝王牽線!橘瑪麗合體「暗黑楊丞琳」 癡女密技大公開

    饒舌歌手強尼投入AV產業,成立大象傳媒的他積極佈局尋找女優生力軍,更獲封「台灣AV帝王」,最近他邀來日本AV女優橘瑪麗蒞臨指導,並和正在拍攝愛情動作片的「暗黑楊丞琳」孟若羽相見歡,不藏私的橘瑪麗分享致命女人香密技,以及如何營造情慾氛圍讓粉絲成為鐵粉,讓每個作品獲得高流量與好評。
    2023/05/03 15:18
  • 傑尼斯鬆口「未成年性侵案」! 前社長外甥女認了:並非沒問題

    英國媒體BBC自2月底開始就不斷爆料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的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涉嫌性騷擾旗下藝人,曾為準出道藝人「小傑尼斯」一員的岡本Kauan,還在4月中出面召開國際記者會,揭發喜多川強尼過往惡行。21日傑尼斯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對於相關爭議,則首度鬆口:「我們認為相關案件並非沒有問題。」
    2023/04/21 21:07
  • 尺度超大!台灣第一AV女優翻玩《杰哥不要》 背後深意曝光

    饒舌歌手強尼跨界當起AV導演,被譽為「台版AV帝王」的他創立大象傳媒,持續推出新作,這次他發揮創意,找來台灣第一AV女優「娃娃」挑戰S女王虐男無極限,靈感更來自性平教育宣導短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劇中經典台詞「杰哥不要」更成網路迷因,這次他打造AV暗黑版《杰哥不要》,讓娃娃笑說真的是演出最大尺度。
    2023/04/16 15:54
  • 小勞勃道尼回歸小螢幕!《同情者》分飾4角 上秒半禿下秒光頭?!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新作品來了,出演影集《同情者》最新預告釋出,一人分飾多角讓影迷更期待他飆演技!另外,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打了多場官司的強尼戴普也要強勢回歸。
    2023/04/14 17:17
  • 傑尼斯前練習生不忍了! 開記者會控喜多川性侵達10多次

    日本傑尼斯已故創始人強尼喜多川,遭爆料生前屢次性騷擾旗下男偶像,也就是前傑尼斯練習生岡本出面露臉指控,表示在傑尼斯的4年間被喜多川侵犯多達十多次。
    2023/04/13 13:13
  • 傑尼斯偶像遭性騷20次! 社長一句話「床上等臨幸」事後還塞錢

    已故的知名偶像製作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建立了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這間目前旗下清一色只有男藝人的公司,從2月底開始就不斷再度被挖出喜多川強尼過往向藝人伸出魔爪的醜聞,曾為小傑尼斯(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的岡本Kauan就接受日媒訪問,痛訴過去20次遭害的過程。
    2023/04/06 11:33
  • 曾和鄧佳華合作《華根》!女優苡若野外逃亡 竟遭黑衣男抓回

    女優苡若曾和網紅鄧佳華合作《華根初上》闖出名號,這回她和小蓉、白熙羽攜手上演《淫娃逃走中》,由「台灣AV帝王」強尼下重本打造,除找來嘻哈歌手Basso擔任大賽主持,更出動百名汁男演員,挑戰野地性愛最大尺度。
    2023/03/25 17:24
  • 費玉清斷聯外界!張菲遭逼問現況說話了 他嘆見面在告別式

    沈文程今(23日)出席人生第一場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特地打扮成偶像「強尼戴普」登場,綜藝天王張菲也罕見露面為他撐腰,提到過去秀場的老朋友,沈文程透露跟張菲、費玉清、賀一航、陽帆最好,他感慨的說:「曾經有一個禮拜走了2個朋友,加上最近一次跟張菲見面,就是在賀一航告別式,想一想很感慨,要好好的活在當下。」提及費玉清近況,他直言沒有對方的通訊,上衣次見面已經是上節目了,至於哥哥張菲被問到了弟弟費玉清的近況變得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23/03/23 16:39
  • 被耽誤的畫家!強尼戴普曾賣畫賺上億台幣 「1原因」封筆多年

    說到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年的消息,不外乎都是與前妻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都快讓人忘記他曾經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男星之一。而隨著離婚官司勝訴落幕,強尼戴普也開始慢慢走回螢光幕前,但其實在演藝生活以外,他還是一名超有才華的畫家,甚至光是賣畫就賺了上億台幣!
    2023/03/19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