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偶像遭性騷20次! 社長一句話「床上等臨幸」事後還塞錢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34
前傑尼斯藝人岡本Kauan接受日媒訪問,爆料遭喜多川強尼性騷的過程。(圖/翻攝自岡本Kauan推特)
前傑尼斯藝人岡本Kauan接受日媒訪問,爆料遭喜多川強尼性騷的過程。(圖/翻攝自岡本Kauan推特)

已故的知名偶像製作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建立了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這間目前旗下清一色只有男藝人的公司,從2月底開始就不斷再度被挖出喜多川強尼過往向藝人伸出魔爪的醜聞,曾為小傑尼斯(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的岡本Kauan就接受日媒訪問,痛訴過去20次遭害的過程。

更多新聞:《模仿犯》展神演技!姚淳耀揭「幕後秘辛」 網驚:打從心底發寒

 

岡本Kauan目前仍以藝人身分活動中。(圖/翻攝自岡本Kauan推特)


《週刊文春》自1999年就積極深挖喜多川強尼性騷擾旗下藝人的事件,來到今(2023)年3月,英國媒體BBC還推出相關紀錄片,過去4個禮拜中,《週刊文春》找到了6名受害者,前「小傑尼斯」岡本Kauan則是唯一一位願意具名且露面的受害者,他在2012年至2016年之間相當活躍,不但上過雜誌封面,也曾演出2014年的《麻辣教師GTO 2》。

岡本Kauan回想起當年曾表達想要做音樂的意願,2012年2月12日就在喜多川強尼一通電話之下,他搭上新幹線來到男團Sexy Zone的演唱會上,並直接在5千名觀眾面前表演了小賈斯汀的〈Baby〉,可說是相當破格的待遇,當晚他也留宿在喜多川強尼在澀谷的家中,不過沒有發生任何事。
 

更多新聞:李進良寵啦啦隊女孩「叫爸爸」霸氣埋單 被酸「養後宮」她全說了

岡本Kauan稱自己國中快畢業之際首度遭喜多川強尼下手。(圖/翻攝自岡本Kauan推特)


到了2012年3月,當時岡本Kauan即將從國中畢業,在完成東京的工作以後,他跟其他小傑尼斯都一起留宿在喜多川強尼家中,而在客廳吃晚餐時,喜多川強尼就走到身邊幫自己按摩,還說:「Kauan,早點睡喔。」其他的小傑尼斯們看到,都知道這是輪到岡本Kauan的「暗號」,而岡本Kauan曾跟其他前輩打聽、自己也調查過,所以知道聽到這個暗號如果不睡在離喜多川強尼比較近的房間等候「臨幸」,隔天就會大事不妙,

更多新聞:周子瑜破億「高雄豪宅」實登出爐 每坪63萬總坪數曝光

去年岡本Kauan就曾接受爆料系YouTuber東谷義和訪問,接露喜多川強尼狼行。(圖/翻攝自岡本Kauan推特)


岡本Kauan就說,當晚他聽到拖鞋的腳步聲來到自己房前,接著喜多川強尼就開門進房,並且上了自己的床,一開始喜多川強尼只是幫他按摩腳底,接著就一路摸上來,甚至連褲子都被脫掉並被撫摸私處。結束後的隔天喜多川強尼則像是沒發生任何事一樣地跟岡本Kauan道早安,還問:「You,今天要去哪裡工作?這樣一起出門吧!」兩個人就一起下電梯,喜多川強尼還塞給他1萬元日幣(約2362元新台幣)當零用錢。

據岡本Kauan說詞,他總共被喜多川強尼性騷擾了15到20次,為了保護自己,他也曾偷偷錄下喜多川強尼下手的畫面。即便遭到性騷擾的小傑尼斯們指證歷歷,甚至還登上國際版面,不過日本媒體仍忌憚於傑尼斯在日本演藝圈的勢力而不敢大肆報導,傑尼斯至今也不願正面回應,《週刊文春》詢問傑尼斯是否知道岡本Kauan遭害,也沒有任何答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喜多川強尼#性騷擾#性侵#小傑尼斯#日本#偶像#岡本Kau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0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