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練習生遭社長「被窩內後方侵入」! 一腳踢開隔天立馬被封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2:00
土田一德(左)踢爆當年遭喜多川強尼騷擾的過往。(圖/翻攝自推特、BBC YouTube)
土田一德(左)踢爆當年遭喜多川強尼騷擾的過往。(圖/翻攝自推特、BBC YouTube)

台灣最近#MeToo風波狂燒,素有「日本偶像帝國」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以來也被陸續踢爆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對旗下藝人伸出狼爪,追蹤本案逾20載的《週刊文春》再追蹤到幾名受害者,其中一位差點以人氣男團出道的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相當於練習生)土田一德就爆料,當年他拒絕喜多川強尼求歡而被打入冷宮,後來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

更多新聞:傑尼斯經紀人「選妃未成年藝人口愛」 驚曝:男成員之間也會做

 

男闘呼組1985年成立,今年也準備重啟活動。(圖/翻攝自男闘呼組官網)

傑尼斯曾在1985年推出樂團「男闘呼組」,還打算在今年8月重新合體活動,不過最開始加入該團準備活動的鍵盤手土田一德接受《週刊文春》採訪,原因就是看不下去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跟藝人東山紀之堅稱不知道喜多川強尼的狼行,自己從傑尼斯事務所被冷凍逼退後,生活受到威脅,才出面加碼踢爆。

土田一德指出,由於自己從小學鋼琴,喜多川強尼便透過朋友向他提出加入男闘呼組的邀約,且要求他住進傑尼斯當時位在原宿的宿舍,沒想到才第一次在宿舍見到喜多川強尼,對方就坐在沙發上,向土田一德說「來這裡」,然後開始撫摸自己手腕、腹部,然而宿舍中其他至少5名以上的小傑尼斯卻一派輕鬆地繼續玩紅白機,彷彿喜多川強尼的行為沒什麼大不了。

 
隨後喜多川強尼就要求土田一德當晚住下,土田一德一開始拒絕,最後還是獲得雙親許可後就開始住在宿舍,並開始以小傑尼斯的身分活動,期間要準備男闘呼組的出道,還演了2部戲劇,可說是頗有人氣。不過公司並沒有讓他繼續男闘呼組的工作,就在他18歲的那陣子更處於完全沒有通告的狀態,喜多川強尼此時就「暗示」他,「之前都有這麼多工作了,這樣下去太浪費了,你要考慮一下未來啊。」

更多新聞:(G)I-DLE、李鐘碩、傑尼斯陪你過暑假! 41組日韓藝人週週來台嗨

土田一德正式出道前頗有人氣,還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土田一德某天待在空無一人的宿舍休息,過不久喜多川強尼就侵入他的被窩中,土田一德心想「該來的終於來了」並被喜多川強尼從後方抱住,但他仍無法接受這種事,轉身要拒絕時就不小心用膝蓋踢中喜多川強尼的肚子,讓對方氣得大喊:「YOU!太卑鄙了!」土田一德也立刻換上其他衣服從宿舍逃出。

土田一德逃跑後就再也沒被叫回去參加男闘呼組的活動,隔年男闘呼組則正式出道,喜多川強尼更直言土田一德已經沒有商業價值。土田一德拍戲賺的錢也陸續花光,就算想在加油站打工,也會因為被自己的女粉騷擾而無法好好工作。之後他轉去其他經紀公司,卻也面臨困境,遂退出演藝圈。

更多新聞:炎亞綸自爆想對男偶像「做這事」 嗆粉絲還回應:正當慾望

東山紀之雖出面道歉,但堅稱不知道前社長的狼行遭人批評。(圖/翻攝自推特@nx10eJ3v3UC9W0R)

不只土田一德,另外一位不願具名的H先生也有同樣遭遇,H先生就說待在傑尼斯事務所的3年中曾住過宿舍10次,喜多川強尼會幫他洗澡,晚上睡覺時H先生則必須勒緊睡褲的綁帶來保護自己,就寢時還會聽到其他小傑尼斯的呻吟聲,更擔心自己是下一個受害者。

 
H先生進公司3年多後,喜多川強尼把他叫到宿舍內的某個房間,問他想不想出道,雖然H先生當下說「對」,不過喜多川強尼把他衣服脫個精光後H先生就受不了,邊道歉「我沒辦法,對不起」後就跑掉。隔天H先生再去集訓,喜多川強尼就相當火大、態度也十分冷漠。目前H先生過著跟演藝圈完全無關的生活,但這段在傑尼斯的經歷仍影響他的生活,甚至有許多相關的假新聞,才逼得他這次不得不出面受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喜多川強尼#性侵#男闘呼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29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