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經紀人「選妃未成年藝人口愛」 驚曝:男成員之間也會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5:31
3名前小傑尼斯二本樹顯理、岡本Kauan跟橋田康(右起)遞交《兒童虐待防止法》修法的連署書。(圖/翻攝自change_jp推特)
3名前小傑尼斯二本樹顯理、岡本Kauan跟橋田康(右起)遞交《兒童虐待防止法》修法的連署書。(圖/翻攝自change_jp推特)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今(2023)年不平靜,許多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紛紛出面控訴遭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性侵,逼得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出面道歉,現在更有公司的前經紀人坦承自己曾花錢給未成年小傑尼斯幫他「口愛」,讓許多人震驚原來伸出狼爪的還有公司員工!

更多新聞:呼麻男偶像竟淪「俱樂部男公關」 下海發豪語:我會取悅大家

 

二本樹顯理(右二)稱自己2年間都被送去飯店給傑尼斯喜多川性侵。(圖/翻攝自jcp_kokkaiinfo)

日本狗仔《文藝春秋》追蹤傑尼斯性侵案超過20年,最近他們追蹤到一段「案外案」。二本樹顯理原本也是小傑尼斯,他也是這一波出面控訴遭性侵的受害者,根據他的說法,從1996年開始的2年多期間,經常被送去位在六本木的東京全日空飯店,讓喜多川強尼「享用」,這件事由許多曾在傑尼斯工作的員工證實,而且他們都不約而同提到是由一位大牌經紀人X先生送小傑尼斯們去飯店。

X先生目前50多歲,目前已經離開傑尼斯,90年代初期他因為喜歡傑尼斯旗下某男團的成員,甚至還跑去成員念的學校堀越高中主動當起保鑣,也因此被傑尼斯相中,招攬他當公司員工,最後更當起偶像團體的經紀人。回憶起當時工作,他稱到2000年代為止都負責管理小傑尼斯,然而工作實在忙到不行,簡直1個人當6個人用,為了節目、戲劇、採訪等的相關聯絡,一天至少要打40通以上的電話。

 
更多新聞:櫻井翔不躲了!首談傑尼斯性醜聞 現場泣訴:不想連累無辜的人

不少前員工證實X先生會將小傑尼斯送去東京全日空飯店。(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當時小傑尼斯的工作分配雖全部都交由喜多川強尼掌管,不過X先生由於受到重用,甚至能決定部分小傑尼斯的工作,然而當時忙到暈頭,讓X先生竟產生了邪念。X先生受訪時表示,「我在六本木吃飯的時候,聽說有成員之間在關島發生性行為,我聽了大為震撼,就以為因為是藝人嘛,很難在外面做愛,而且長得帥的人被女生追也會很辛苦,這樣跟男人發生關係應該會比較輕鬆吧。」

更多新聞:歌手唱到一半神隱「竟回後台喇機女友」 再被挖慣性遲到黑歷史

藤島茱莉景子雖為性侵風波道歉,但堅稱不知情。(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這個念頭就讓X先生瞄準他當時負責的10多歲的小傑尼斯們,當時X先生覺得雖然跟這些孩子們年紀差很多,但因為工作朝夕相處,加上感情融洽地聊天,雖然自覺有錯,但仍跟這些未成年者們提出:「我們來做愛吧!」也因此他開始要求10多歲的小傑尼斯幫他口愛,受害者約有6名,X先生甚至還會帶他們去迪士尼樂園玩,其中有3個人要求給錢,因此給了約3000元或5000元日幣(約670元或1117元新台幣)。

然而X先生握有決定小傑尼斯工作的權力,這種行為已屬權勢騷擾,後來有一位小傑尼斯跟X先生說,「那個,你會不會做得太超過了?」聽到這番話讓X先生幡然醒悟,之後也沒有再對小傑尼斯們下手,不過《文藝春秋》諮詢律師,依據當時法規,X先生涉嫌強迫兒童賣淫,違反《兒童福祉法》,恐怕會吃最多10年的牢飯或是300萬元日幣(約67萬元新台幣)的罰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喜多川強尼#性侵#日本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1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