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引進 結果共4,401筆

  • NBA/明星賽出新招?傳將推「美國vs.世界」 總裁證實:考慮中

    2023年NBA總冠軍賽正在火熱開打中,但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持續針對優化比賽規則、提升比賽觀賞性努力著。根據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的報導,席佛透露目前正在考慮要在全明星賽中引進「美國隊大戰世界隊」的制度,既可順應NBA逐漸全球化的趨勢,也希望能增加比賽的競爭性。
    2023/06/09 15:10
  • 新北首度引進國際兒童田徑聯賽、區域賽、市錦賽 熱烈報名中 2023新北市兒童田徑聯賽 爸媽領軍萌娃三名組隊挑戰跑跳投擲

    國際田徑總會在全球超過100個會員國推廣『兒童田徑』,這是一個瘋迷全球小朋友的專屬活動,在全球已超過1300萬小朋友參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今年首度引進,從基礎的投、擲、跑、跳,發展出適合4歲以上兒童的田徑挑戰活動,上週六首場聯賽在新店區中正國小展開,一開放報名即秒殺,吸引250名小小選手組隊來挑戰。
    2023/06/05 18:00
  • 長期無雨「文蛤」養殖不易 釀漁民血本無歸

    長期乾旱,雲嘉南養殖文蛤大量死亡,平均損失超過20%,農委會公告辦理災害現金救助,而文蛤今年受創特別嚴重,就是因為長期不下雨的關係,但引進養殖池的海水鹽度高,也會造成文蛤死亡,就可能造成血本無歸。
    2023/06/01 23:08
  • 鮮奶品牌迎向永續 從源頭遞減水電用量

    加入全球ESG浪潮,多年榮獲國際金獎認證的鮮奶品牌,從國外引進新技術,輔導合作牧場,導入先進節能設備,降低生產廠平均每噸水電用量,實現節能減碳目標。
    2023/05/31 22:00
  • 「1人吃也High」 漢堡排DIY烤PK超萌燒肉列車

    一人用餐在近幾年越來越夯,疫情之後業者們更是看準商機!有業者把日本直火炭烤漢堡排引進,主打師傅煎5分熟後,再換民眾DIY自己烤到自己像要的熟度,增添用餐樂趣,或是日式燒肉主打1人用餐,還有造型燒肉列車幫忙送餐,最低只要199元,台中燒肉新品牌,同樣主打1人也能吃。
    2023/05/26 20:19
  • MLB/投球計時器太逼人?運動家投手患焦慮症進傷病名單

    為了縮短比賽時間,MLB大聯盟在本季引進投球計時器,投手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將球投出,但許多投手相當不適應,認為這項新規定打亂了他們的投球節奏,其中受害最深的就是奧克蘭運動家投手梅伊(Trevor May),他因為壓力過大引發焦慮症,不但進入傷病名單,更一度考慮退休。
    2023/05/19 14:17
  • 拚國內生產!日本將補貼美光480億 引進首台EUV設備

    《彭博社》報導,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可望獲得日本政府2000億日圓(約新台幣479億元)的資金補助,協助其在日本生產新一代記憶體晶片,日本期望藉此促進國內半導體的生產;首相岸田文雄也預計於今(18日)會見全球晶片商高層,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美光執行長梅羅塔(Sanjay Mehrotra)等人,呼籲這些企業擴大在日本的投資。
    2023/05/18 09:55
  • 新一代警車搶先看!Tucson L 2.0藍白塗裝版曝光

    從2022年3月開始,有望成為Tucson L車系入門候選人,幫助價格帶下探的Tucson L 2.0就已經被南陽實業列在引進規劃之中,也數度出現在能源局、環保署的認證資料當中。但是,Tucson L 2.0確實中沒有端上檯面。直到現在,網上出現警車塗裝版本的Tucson L 2.0車型,即將成為新一代的警用巡邏車。不過,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今年還是會以Turbo Hybrid動力為主,2.0L車型初期會以公標案為目標,民用銷售版還需要再等等。
    2023/05/14 14:29
  • 實體SIM卡消失?蘋果iPhone15擬擴大導入 恐藏資安風險?專家這麼說

    近幾年來手機SIM卡的設計逐漸走向虛擬化,也就是不再有實體的SIM卡,改為內嵌式的數位eSIM卡,不僅可遠端發卡、節省物料耗材成本,還能多出插槽空間,安裝更多元件進行功能升級。像是目前在美國銷售的iPhone14,四款機型已經都把實體SIM卡槽移除,一支iPhone可安裝8個以上的eSIM卡,並搭載2組電話號碼切換使用。雖然台灣已在2019年引進,各大電信業者也提供首次申辦免付費的服務,但國內消費者多半仍習慣使用實體SIM卡,普及度有待提升。
    2023/05/09 22:57
  • 美國東岸珠寶品牌Azuro Republic浪漫登台 搶攻婚戒市場

    建立於美國東岸的珠寶品牌「Azuro Republic」,在全世界超過80個以上國家銷售,David Beckham、Chris Brown等時尚指標都是其愛好者,寶石、鑽石結合貴重金屬是其主要設計風格,過去一直專注於男性市場,今年5月,除了正式引進台灣,更由美國,義大利,台灣3位設計師,聯手以男性為所愛女人挑選鑽戒的視角,打造出女性鑽戒系列,讓鑽戒成為決定共度一生的戀人之間愛、幸福、快樂的延伸。  
    2023/05/02 10:25
  • 防暴力執法!美警配隨身攝影機結合AI

    近年來,對於心理健康議題的關注提升,美國第一線員警引進人工智慧,留意需要介入輔導的警訊;而關於兒少的身心問題,兩黨參議員也公布新法案,祭出更嚴格社群媒體註冊年齡,避免年幼的孩童沉迷引發問題;一名馬拉松選手則把自己關進只有床和跑步機的透明玻璃盒,要在裡面住15天,希望能藉此募款,幫助年輕人對抗各類成癮問題。
    2023/05/01 20:00
  • 啦啦隊成球團「金雞母」! 吸票、吸粉、吸錢擴散效益超驚人

    中職啦啦隊本身就已經很紅,如今樂天桃猿重磅迎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後,又快速掀起台灣風潮,甚至李多慧來台3天的應援,進場人次衝上了去年中職平均單場觀眾人數的再2倍,不只吸引進場觀賽的人次,從周邊商品,到擴散出去的效應,都顯示啦啦隊女孩們所帶來的威力,非同小可。
    2023/04/29 22:53
  • 越式洗頭1500元貴什麼?內行揭「全餐」內容:做純的

    你在路上看過「越式洗髮」嗎?民眾上髮廊洗頭,通常就是洗髮+吹頭,幾百塊就能解決,不過,從越南引進的越式洗頭,還提供「全餐」服務,要價1500元,讓網友好奇,究竟葫蘆裡都賣些什麼藥。
    2023/04/29 09:48
  • 搶救胃癌末期!三總雙向療法成效好登期刊 未來治腸癌、卵巢癌

    胃癌位居全台癌症第九名,因仰賴胃鏡檢查,早期診斷有所改進,讓死亡率在所有癌症排名逐年後退,但胃癌第四期的五年存活率仍舊是5%以下,10年間並無太大進展,不過,三軍總醫院於引進「腹內溫熱化療」的新治療方式,針對胃癌合併嚴重轉移或有惡性腹水患者進行腹內溫熱化療,再搭配傳統全身性化學治療,統稱雙向化療,讓患者生活品質、存活率都出現改善,此項結果也刊登於國際期刊上。
    2023/04/28 15:25
  • 毒蟲躲KTV遭逮!警破獲罕見「飛行巧克力」 毒性比大麻煙強

    近日連兩起黑幫街頭槍擊案被查出疑似與毒品交易所引起的糾紛有關,而現在又有新興毒品流入市面,經過宜蘭縣警方查緝,在幫派據點的KTV搜出3顆罕見的「飛行者巧克力」毒品,以及前月發現的彩虹菸4支,據悉其毒品為萃取大麻素並包在巧克力裡頭,效果比大麻煙更強烈,警方懷疑可能是從國外引進,後續將追查其來源,而昨(21)日也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16人。
    2023/04/22 15:22
  • 法拉利Purosangue亮相!台灣報價才曝光就宣告全球完售

    Ferrari第一個四門、獨立四座車型,也是FUV的第一款量產作品,Purosangue今日正式登陸臺灣市場!儘管目前原廠已經暫時停止接受訂購,且尚未正式啟動量產,臺灣蒙地拿亦向義大利原廠爭取,引進一輛全球巡展車讓VIP車主搶先預覽。同時,也正式公布臺灣規格報價,開出2,221萬元起售價,預計第四季左右開始交車。據了解,臺灣所爭取到的車源數量有望上看3位數,但由於原廠已經暫停接單關係,基本上已經等於全數完售。
    2023/04/19 17:21
  • 不滿何志偉上法庭「哭爹叫娘」 綠委怒嗆:引進黑道就是你家族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更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對此,莊瑞雄今下午怒批,何連這樣都招架不住,就不要發動攻擊,以後怎麼面對國民黨、中國?「哭爹叫娘、告上法院,這幹什麼?」,更驚爆,「牽扯那麼多黑道,誰引進民進黨的 ,我這個前黨部主委很清楚,就是何志偉他家族」。
    2023/04/19 15:07
  • 「OPEL」回歸台灣後賣SUV! CP值較勁「MG」

    去年2大歐洲車廠「OPEL」和MG都回歸台灣,正好這陣子2家車廠都推出百萬初頭的SUV車款要來搶市!我們詢問業者,他們都說,台灣的銷輛超出原廠預期,未來有機會引進更多限量車款。
    2023/04/18 19:49
  • 南投將有蔦屋書店!成在台第10家 盼帶動在地觀光

    精英開發繼與萬豪酒店集團成功打造台中萬楓酒店後,14號在南投縣縣長許淑華的見證下,宣布在台灣的中心-埔里,引進「全球最美」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合力打造南投最新國際觀光景點【日月町複合式商場】,也是日本蔦屋書店在台第一家渡假景點旗艦店。
    2023/04/17 17:01
  • 台青疫情下天津開咖啡店 返台學烘咖啡+引進MIT機器

    國人西進熱潮退燒,但仍有台青發現,在天津,咖啡產業仍是藍海,他短暫回台學咖啡理論,引進台灣的烘豆機,在天津創業,開咖啡店,並挺過2年疫情衝擊
    2023/04/16 20:22
  • BMW M3 Touring確定來台!6月將聯手M2搶攻車市

    備受旅行車迷期待,BMW M GmbH第一款M3 Touring真的要來到臺灣了!自2022年6月亮相以來,M3 Touring就成為旅行車迷「敲碗」期待導入的對象。雖然BMW總代理汎德明確表示將會引進臺灣銷售,但除了12月中旬經銷端流出的預售價與規配資訊外,尚未有官方釋出的正式訊息。現在,不僅經濟部能源局的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出現,汎德更明確回應,M3 Touring預計將於6月現身臺灣市場。
    2023/04/15 23:11
  • 美槍擊案頻傳 紐約重新引進「機器警犬」助執法

    美國槍擊案頻傳,紐約市再度引進「機器警犬」,預計今年夏天開始執勤,主要將代替員警進行密閉空間的攻堅行動,減少員警受傷甚至死亡的機率。今年1月維吉尼亞州發生6歲國小學童,朝老師開槍的離譜事件,現在男童母親被以忽略兒童的重罪起訴。而週一的肯塔基州銀行槍擊案,警方公布密錄器影像,當時兩名員警與槍手正面交火的畫面曝光,剛從警校畢業的26歲員警頭部中彈,手術後還沒脫離險境。
    2023/04/12 19:45
  • Toyota將引進氫能電動車「Mirai」 這4天搶先亮相

    Toyota要達到淨零碳排這項目標除了推動純電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之外,還有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這項利器,而已發展至第二代的Mirai就是Toyota集團集最新FCEV技術於一身的尖端產品。而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上(3)月20日宣布與國內的氣體公司-聯華林德進行合作,要將Mirai以專案方式引進至台灣且最快2024年就會上路試營運!
    2023/04/12 17:09
  • 台灣變澳洲?解決農業缺工 勞動部長:試辦來台打工度假

    疫後缺工問題嚴重,尤其以農業、製造業及觀光旅遊業最為嚴峻,不少企業期盼能引進更多移工;對此,勞動部長許銘春今(12)日回應,農業缺工方面,已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討論,研擬試辦「度假打工」方式;至於觀光旅宿等其他產業,相關單位都有合作推動專案媒合,還是希望企業把工作機會留給本國人,是否引進移工會再做考量。
    2023/04/12 11:36
  • 大聯盟投球時鐘新規見成效 平均縮短25分鐘比賽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引進投球時鐘新規定,在嚴格執行下,平均每場比賽時間為2小時38分,比上季平均縮短25分鐘,也是近40年比賽時間最短。
    2023/04/12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