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引進 結果共4,391筆

  • ID.Buzz台灣首現身 福斯商旅:預計2024可引進

    從全球首演以來,ID.Buzz就以致敬T1的俏皮外表以及靈活空間機能受到各界矚目,而在貿易商公布平行輸入引進版ID.Buzz售價之後,台灣福斯商旅也藉由舉辦VanLife Festival嘉年華活動機會向原廠商借一輛右駕版ID.Buzz標準軸距版在台灣展出,11月10日至11月13日於101水舞廣場展演,並將巡迴台灣演出。台灣福斯商旅表示,ID.Buzz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台發表,並且同步評估具有7人座機能的長軸車型。
    2023/11/12 10:32
  • 「打散人流」創出新空間! 桃園機場打造智慧航廈迎爆炸人潮

    桃園機場面對疫後爆炸人潮,針對第二航廈展開大改造,不同於其他國際機場,砸錢蓋新航廈,桃機改變動線、創造新空間,並引進AI管控行李大幅提升效率,TVBS和Discovery合作,在11月19日播出的節目中「透視智慧機場:桃園國際機場」,帶觀眾一窺智慧轉型的幕後工程。
    2023/11/11 18:16
  • NBA/開「鬍」好難!東契奇44分擊沉快艇 哈登轉隊苦吞4連敗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敗的小高潮後,突然與76人達成震撼交易,引進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無奈交易案通過後卻遲遲等不到首勝。快艇在今(11)日更被獨行俠雙槍東契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聯攻71分,以144:126無情擊沉,苦吞一波4連敗,在西區的排名也暫時跌至第11名。
    2023/11/11 12:31
  • 台灣傳將引進10萬印度勞工 彭博:恐觸怒中國大陸

    面臨超高齡化社會的台灣,傳出將引進僱用10萬名印度勞工,協助填補國內工廠、農牧業與醫護領域的職缺,由於雙邊協議屬於高度機密,《彭博社》引述消息報導,雙邊最快在12月前簽訂協議,但有印度官員擔心,新德里這個決定,恐怕會踩到北京的紅線,讓一向反對印度與台灣發展任何「官方關係」的中國,持續強化與印度之間的地緣矛盾。
    2023/11/11 09:39
  • 開在一蘭正隔壁!娃機雙位數店租 奇招攬客

    日本知名連鎖雜貨店唐吉訶德看準台中七期商機進駐,還特別引進日本若櫻壽司插旗台中,成為全球首店,另外還有夾娃娃機店,鎖定一蘭拉麵和朝馬轉運站人潮,直接開在拉麵店隔壁,只要客人憑發票,購買任何跟拉麵有關的商品,就能免費夾三次的活動,不過娃機業者也不諱言,當一蘭鄰居也不簡單,光店租一個月至少20萬。
    2023/11/08 20:10
  • 清境農場綿羊 狂舔「這塊」專家:顧健康啦

    南投清境農場著名的綿羊秀,還引進黑臉笑笑羊,不過清境農場小編日前PO了一張,綿羊們狂舔一塊像是磚塊的正方體,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奇,發問到底是什麼,讓綿羊這麼愛,清境農場曝光紅磚用途,沒想到像磚頭的東西,可以讓羊群更健康。
    2023/11/08 13:06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涉嫌接受中資引進大陸膠囊 郭再添遭反滲透法起訴

    屏東地檢署調查指出,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與其大陸籍太太,去年底選舉期間,涉嫌接受中資,從大陸引進未經衛福部核准輸入的「連花清瘟膠囊」及「DEWEI快篩試劑」,發放給選民,因此,今天依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及選罷法等罪嫌,將郭再添夫婦起訴。
    2023/11/02 18:55
  • 漢堡王來台33年「分店打不贏麥當勞」!吃貨揭原因:很弱

    漢堡王引進台灣已有33年歷史,但有民眾發現,相較麥當勞40年來開了超過300間分店,漢堡王至今卻僅開了80間,好奇「為何一直做不起來」?掀起吃貨們討論。
    2023/11/01 18:42
  • 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劉峻緯)副業相當成功,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豈料,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他中指第一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緊急送醫,對此,阿緯也透過公關回應了。
    2023/10/31 18:02
  •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2023/10/31 17:17
  • 台人年吃520萬條!亞洲第二名 開箱鮭魚產線

    台灣人愛吃鮭魚,在亞洲排名第二,平均一年可以吃下520萬條,業者觀察到,小家庭生活忙碌,切片、切塊、去骨的商品尤其受到歡迎,有通路業者引進自動化系統,平均每天能處理1000尾鮭魚,究竟這些鮭魚片是怎麼來的呢?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開箱生產線。
    2023/10/30 15:40
  • 衛理女中引進UMG課程 開啟學生生涯無限可能

    全球化趨勢下,大學修讀跨國雙聯學制的學生倍數成長,雙聯學制已在高中校園蔚為風潮,臺北市現已有超過二分之一的學校與英語系國家合作開設國際課程,有的是聘請外籍老師,有的由台灣老師以全英文方式進行教學,「雙聯學制」成為高中生走向國際的方便捷徑。
    2023/10/27 17:34
  • 梨泰院踩踏事件教訓 今年南韓萬聖節變低調

    南韓梨泰院去年萬聖節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造成一百多人罹難,時隔近一年,為了避免悲劇再度重演,南韓官方提前檢查鬧區安全,引進應對人潮密集的「智慧型災難安全系統」,用監視器監測人潮。而今年南韓大部分店家,都考慮到梨泰院事件的週年追悼氛圍,故意不做萬聖節相關行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0/27 15:27
  • 天母新光週年慶!大改裝「初魚雙品牌進駐」 拚4.5億業績

    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週年慶將在10月26日登場,今年也進行了19週年以來的大改裝,2樓引進天母獨家的日系休閒服飾GLOBAL WORK、Jins等年輕品牌,餐飲則有初魚鐵板燒進駐,還有Samsung、dji等獨家店助攻,業者預估,週年慶業績目標4.5億元,成長5.7%。
    2023/10/24 16:49
  • 上海動物園小貓熊要來了! 台北動物園揭「最快時程」

    台北市長蔣萬安8月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在會中替台北市動物園向上海請託,盼能為小貓熊引進新血,促進繁殖。北市動物園長諶亦聰今(23)日在市議會備詢透露,已與上海動物園有線上會議討論,正在盤點血緣關係,最快在明(2024)年底或後(2025)年初,剛好能銜接繁殖季。
    2023/10/23 18:50
  • 千萬機器人曝光! 「水砲」滅火最遠達80米

    台北市消防局引進造價一千萬的打火機器人,外型就像小戰車,可代替人員進入火場,射水距離最遠八十公尺,目前國內一共有2台,其中一台佈署在台北市福安分隊,因為周邊工廠較多,救災風險高,一但獲報火警,會優先出動救火。
    2023/10/20 13:00
  • 飯店業缺工嚴重!訂單滿手沒人做 業者籲開放外籍移工

    連鎖飯店業者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今天表示,基層服務人力缺工,導致飯店訂單滿手但沒人做,這是台灣經濟的損失;如果能引進外籍移工填補基層人力,才有機會讓台灣人升級,從事高附加價值的工作。
    2023/10/19 21:04
  • 救生員的第二雙眼!德泳池「AI水下監控」升安全性

    AI人工智慧正在各行各業迅速發展,成為相輔相成的工具,韓國電視大廠與羅馬視覺設計師合作,將風景、花卉等圖樣透過演算,轉化成動態畫作,宛如印象派大師莫內的筆觸;加拿大華裔藝術家多年來鑽研AI創作,和機器手臂一起作畫,研發的機器人就像她的分身,在畫布上不斷擦出新的火花;德國泳池業者引進AI攝影系統,透過水下監控,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內判斷溺水意外,通知救生員做出反應,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10/19 19:52
  • 旅宿業缺工!媒合率低要引進移工?勞長:業者心態要調整

    傳出行政院擬開放旅宿業聘僱外籍移工,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表示,勞動部立場一向以本國勞工就業為優先。她強調,目前沒有時間表,如果交通部提案,才會討論。
    2023/10/18 11:10
  • 台積電喊卡!居民組自救抗議 不進駐龍潭

    台積電原本看上桃園龍潭,預計引進2奈米以下的晶片廠房,讓桃園半導體產業,能立足業界,但經過了一次公聽會後,引發居民群起抗議,因為這一塊和竹科管理園區,將共同發展的土地,近160公頃,有9成都是私人土地,徵收不易,17日台積電宣布退出喊卡,只是自救會居民表示,還是沒有停止抗爭,因為還有其他廠商也想進駐。
    2023/10/17 20:20
  • 滋補聖品!秋補食材驚見「牠」整尾入菜 藏高營養

    秋冬進補選擇多,許多民眾不知道,原來海馬也能吃,台南一間飯店,以海馬入菜,甚至把牠當成補湯的食材,不過業者強調,使用的是人工養殖海馬,並非野生的,而秋季來臨,高雄一間飯店也推出帝王蟹套餐,從日本引進3.5公斤鱈場蟹,海味十足。
    2023/10/17 19:07
  • 智慧照護幫助揮別尿布 苗縣引進臥床族免治馬桶

    苗栗縣爭取中央補助智慧照護設備,引進4套排泄物處理裝置,有自動清洗、烘乾功能,號稱是「臥床版免治馬桶」,讓長期臥床者避免因長時間使用尿片而發生感染、褥瘡等問題。
    2023/10/17 17:38
  • MLB/改規則後入場球迷增 紐時:但三振太多有損精采度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引進投球時鐘,比賽加快,帶動進場觀賽人數成長。但紐約時報報導,大聯盟三振次數比安打多,比賽精采度打折扣,本季修改規則未改善這項問題。
    2023/10/16 10:11
  • 日本高齡化愈發嚴重 有意放寬引進更多越南勞工

    因應嚴重高齡化問題,日本官員昨晚在越南表示,正在重新評估吸引更多高素質勞動力的方法,有可能明年就會改變,並考慮為越南人入境日本創造更有利的條件。
    2023/10/11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