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廟口 結果共482筆

  • 長輩支持度快探底! 柯自爆從7%掉到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高雄廟口開講自爆70歲以上的支持度只剩兩趴,但藍白整合是不是有進度,立法院召委選舉,在國民黨支持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順利當上衛環委員會召委,不過民眾黨強調,未來在立院是議題上合作。
    2023/09/25 14:09
  • 慣竊2度闖麵攤偷2萬! 老闆娘無奈:裝監視器還偷

    台中后里一間廟口麵攤,7日下午休息時間,被一名男子闖入偷錢,店家表示男子是慣犯,3個月前才到店裡偷過錢,前前後後偷了約2萬元。
    2023/09/11 14:18
  • 不熟選區?蔡壁如談清水地名由來 遭酸:在那裡胡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廟口開講」第一場昨晚在大甲登場,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發表談話時,卻說錯大甲溪源頭,並將大甲鐵砧山誤植成清水鰲峰山,遭批根本不熟地方。蔡壁如幕僚昨坦承是蔡一時口誤,不過蔡壁如今日卻稱「自己說得很清楚」,引發討論。
    2023/09/10 20:21
  • 甘安哩? 蔡壁如:鄭成功插劍取水「清水」地名由來

    民眾黨廟口開講,蔡壁如從台北空降台中第一選區選立委,挑戰的對象是蔡其昌。昨天她和民眾對談,說清水的地名由來,是鄭成功登陸台灣找水的時候,插劍取水,這是清水地名的由來,真是這樣嗎,也來聽聽清水居民怎麼說。
    2023/09/10 19:50
  • 約喝咖啡找柯「當副手」? 侯友宜:堅定步伐團結

    已經開始要談藍白合了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露,已經透過幕僚,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現在更傳出侯友宜有意找柯文哲當副手的消息,但前一天柯文哲台中廟口開講才說,常常忘了侯友宜的存在,也被侯友宜反問,提到我了嗎?
    2023/09/10 13:54
  •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少子化對策 郭台銘:「生一個孩子、養一隻寵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日)赴中研院福德宮「廟口開講」時,被民眾問到面對少子化,有何具體解方,郭台銘拋出「生一個孩子,多養一隻寵物」,以提高生育率,引發議論。
    2023/09/01 19:27
  • 女童與家人逛基隆廟口走失大爆哭 甜心警安撫助團圓

    基隆市27日晚間8時許,一名10歲林姓女童與與家人前往基隆廟口逛夜市,但因公車上人潮眾多,女童未能即時與家人一同下車,導致女童與家人走失,嚇得嚎啕大哭。一名婦女見狀後相當心疼,帶她到中華路分駐所尋求協助,所幸女童記得家人電話號碼,經警方通知家長助她與家人團聚。
    2023/08/30 16:36
  • 再表態?板橋開講 郭台銘:讓我為大家服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號)晚回家鄉板橋展開「廟口開講」,也到夜市拚人氣,郭台銘再喊出「要為大家服務」,是否2024選定了呢,對此同樣晚間在板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問到時「微笑沒回應」。
    2023/08/24 23:51
  • 要選了? 郭台銘脫口:我出來選、相挺我好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土城廟口開講,情緒激動,最後甚至公開喊出,我出來選,請大家挺我,這番話被視為他宣布參選,但過了幾分鐘,郭台銘改口稱,要爭取隱性選民表態,這是在跟選民喊話。
    2023/08/24 20:05
  • 怒了!郭台銘激喊「想戰爭就選賴清德」:叫蘇貞昌拿掃帚去打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金門提出「金門和平倡議」,主張兩岸和平、不要戰爭,而他今(24)日到新北市土城區參拜五穀先帝廟,進行廟口開講時砲火猛烈,直言「你們想要戰爭嗎?你們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更提到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叫蘇貞昌台北縣老縣長拿掃帚去打啊!」
    2023/08/24 16:58
  • 決定要選了?郭台銘喊「我出來選」:大家挺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猜測是將宣布獨立參選的前奏,但他日前赴金門卻沒如外界所說宣布參選,怎知郭董今(24)日赴土城五股先帝廟口開講,致詞時突喊「2024這局太重要,我出來選,大家挺我」。接受媒體聯訪時,他改口稱希望地方意見累積到一定程度後,「自然就會給大家做宣布」,坦言剛喊出來選就是在對隱性選民喊話。
    2023/08/24 16:09
  • 桃園三結義!傅崐萁籲在野整合「否則一定輸」

    總統大選,在野黨有合作的機會嗎?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拋出「桃園三結義」,喊話郭台銘、侯友宜和柯文哲,應該學習桃園三結義,共同推出最強候選人,強調不合作一定輸。郭台銘晚間(23日)廟口開講,對於傅崐萁的建議,郭台銘以微笑來回應。
    2023/08/23 23:26
  • 淡水阿嬤2.0?郭台銘也喊「板橋大姐要我出來」 朱立倫尬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日在板橋廟口舉辦開講活動,有民眾詢問,對於在野整合,有沒有明確步驟?他稱,前提是大家都不能夠「死鴨子嘴硬」,並接著說,有位「板橋大姐」要他「趕快出來」。此番話一出,讓外界聯想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競選總統時,也曾說過有一位「淡水阿嬤」要他出來選。對此,朱立倫今(21)日受訪說,「你們不要記憶力這麼好吧」,那麼多年了、陳年往事。
    2023/08/21 12:53
  • 淡水阿嬤「2.0」? 郭台銘:板橋大姐要我出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連跑了板橋三間宮廟,並在廟口舉辦開講活動。其中,就有民眾問他,對於在野整合,有沒有明確步驟?他強調,前提釋大家都不能夠「死鴨子嘴硬」,但接著,郭台銘也不經意地提及有位「板橋大姐」要他「趕快出來」。
    2023/08/20 19:26
  • 中共對台軍演 郭台銘:先問媽祖同不同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回到自己從小拜到大的板橋慈惠宮,舉辦廟口開講活動。談到近期中共的對台軍演,郭台銘說,這只會讓台灣人民離對岸越來越遠;接著更說,共機要飛來台灣時,會經過湄洲上空,要請對岸的空軍弟兄,先問問媽祖是否同意他們這麼做。
    2023/08/20 14:40
  • 侯友宜打誠信牌暗酸 邱毅直言反效果:刺激郭台銘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台南廟口開講,以十大槍擊要犯陳進興案談誠信問題,還說「做人要有信任,說話算話,不然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被解讀為劍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4)日在臉書上解讀,侯友宜談及過去刑警英雄事蹟,又忘形大打「誠信牌」,反而強化郭台銘參選到底的意志。
    2023/08/14 12:43
  • 基隆人拒吃什麼?廟口美食遭點名 外縣市乾麵「加1物」惹怒在地人

    基隆美食百百種,悠悠歷史中也衍生出許多當地人的獨特飲食習慣,不過近日「基隆海嗨 Keelung HiHi」就「基隆人什麼絕對不吃?」為主題,點出「鼎邊銼」、「奶油螃蟹」、「阿華炒麵」、「廟口營養三明治」等知名美食,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4 12:08
  • 郭柯合真沒了?前幕僚爆4年前內幕:柯文哲曾被郭台銘擺一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多次遭傳會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而柯先前已堅定表態會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選到底,加上昨(12)日郭台銘廟口開講,高喊「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被外界猜測郭柯合恐破局。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也爆料4年前的總統大選,柯文哲稱「自己被郭董擺了一道」,因為對方在登記截止之前突然不玩了!
    2023/08/13 13:13
  • 開講變「怨柯大會」!郭台銘嗆柯:你不做我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到北投展開廟口開講的第一站,現場多位里長力挺外,還有近百位的在地居民也來參加座談,而郭台銘致詞時把砲口對準前任市長柯文哲,痛斥柯文哲不做的,我來做,只是在南部的柯文哲聽到問題,選擇不回應。
    2023/08/12 19:10
  • 台南開講重提捉捕陳進興 侯友宜: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進行廟口開講第一集。過程中他提及當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兩人面對面交手的驚險狀況,陳進興不滿警方沒信用先開槍,所以也開槍「ㄅㄧㄤˋㄅㄧㄤ」,後來陳進興要求他卸下槍進到官邸,他進去後陳進興開始搜他的身,「搜搜搜,搜到我的口袋,以前的大哥大都很大支,(陳進興說)欸你帶槍乎你死,我說大哥大啦三八欸他才住口」,他強調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那天如果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槍)打死不知道」。
    2023/08/12 14:13
  • 8成韓粉支持侯友宜 挺韓大將:剩20%需韓國瑜喊5字

    總統大選將於明(2024)年登場,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始終落於老三,今(12)日他到台南興濟宮進行廟口開講,挺韓大將「挑大師」到場支持,並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有80%都主動挺侯,至於剩下20%則需要韓國瑜大聲疾呼,「韓國瑜有魅力替侯友宜拿下政局」。
    2023/08/12 13:50
  • 酸郭?廟口開講「警察故事」 侯友宜:信用最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一早就到台南「廟口開講」,並用台語分享自己的「警察故事」,強調不管是平常的為人處事,或是與歹徒相處,都要「講究信用」。
    2023/08/12 13:24
  • 拚選北投廟口開講 郭台銘嗆柯:你不做我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到北投展開廟口開講的第一站,現場多位里長力挺外,還有近百位的在地居民也來參加座談,而郭台銘致詞時把砲口對準前任市長柯文哲,痛斥柯文哲不做的,我來做。
    2023/08/12 13:01
  • 被虧「母雞太弱小雞跑光」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與謝龍介一起在廟口開講。對於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透過臉書影片直言,「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侯友宜受訪時笑說「我們小雞都在這裡啊!」
    2023/08/12 12:13
  • 南下廟口開講 侯:再投民進黨台灣爛光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0號)到台中,與立委參選人便當會,隨後下午展開鐵人行程,一連跑了好幾個地方,其中更首度在廟口開講,侯友宜怒嗆,如果再繼續投民進黨,台灣就會爛光光。
    2023/08/1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