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打誠信牌暗酸 邱毅直言反效果:刺激郭台銘選到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2:43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台南廟口開講,以十大槍擊要犯陳進興案談誠信問題,還說「做人要有信任,說話算話,不然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被解讀為劍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4)日在臉書上解讀,侯友宜談及過去刑警英雄事蹟,又忘形大打「誠信牌」,反而強化郭台銘參選到底的意志。

邱毅表示,侯友宜的「ㄅㄧㄤˋㄅㄧㄤˋ說」是不是在影射郭台銘,他不能確定,但最近侯的「關公說」一路操作下來,確實是往這方向操作,民間也是這麼認定。

 

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邱毅認為,侯友宜打誠信牌非但不能阻止郭台銘參選,反而激化郭陣營情緒,強化郭選到底的意志,且真要談誠信,侯友宜剛連任新北市長,馬上就改成選總統,被諷為「落跑市長」,一樣是不守誠信。

邱毅指出,若是在政治江湖中,不守誠信就要「ㄅㄧㄤˋㄅㄧㄤˋ」,大概所有政治人物都死光了,還有誰有資格可以選總統?更何況國民黨不守誠信、過河拆橋的記錄太多,若要算起帳來,國民黨會吃大虧。

 
邱毅勸侯友宜,不要消費關公,濫操作民間信仰,也不要用誠信、砰砰來恫嚇對手,還是回到正軌,在興利除弊上比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總統#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00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