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親疼南部囡仔」 王金平陪同早餐會:盼侯友宜多回家鄉走走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1:30
王金平陪同侯友宜與立委小雞開早餐會。(圖/侯辦提供)
王金平陪同侯友宜與立委小雞開早餐會。(圖/侯辦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3)日上午在前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陪同下,與高雄及屏東立委參選人進行早餐會座談,王金平表示,母雞和小雞絕對要緊密合作,才能提升聲勢、有機會勝選。有立委參選人指出,侯友宜是南部囡仔,有情人味,只要提出讓南部選民有感的政策,一定能翻轉綠營的優勢選區。

早餐會出席者除了王金平、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還有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曹桓榮、李眉蓁、陳若翠、黃柏霖、陳美雅、鍾易仲、李明璇,及屏東縣立委參選人黃明賢、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盧縣一皆到場與會,針對能源政策、空汙問題以及選戰策略進行討論。

 

王金平會後受訪時透露,今早氣氛很好,每個立委參選人都把自己的看法、需求直截了當提出來,希望黨中央配合。被問到是否會建議侯友宜多來南部走走?王金平表示,有,侯友宜會花更多比例到南部來,畢竟是他的家鄉,回南部與大家往來、接觸,才會與鄉親產生情誼,畢竟大家都很疼惜南部孩子,侯友宜要跟大家熟識往來,爭取南部鄉親共同支持。

王金平陪同侯友宜與立委小雞開早餐會。(圖/侯辦提供)


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台南、高雄、屏東是重中之重的地區,雖然國民黨在這裡沒有執政縣市,小雞可能會相對辛苦,但相信只要有效發揮團隊作戰,在政策及議題上相互配合,地方行程不論是拜廟、掃街,都有議題性的設計,母雞小雞綁一起,絕對可以從南部往北拓展。
 

王金平表示,母雞與小雞絕對要緊密合作,母雞強,選舉就能贏,即便面臨困境,在大家團結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夠有所突破,未來整體性政策提出後,開始由立委參選人在地方上宣講,與總統參選人相互配合,深入到地方,整體聲勢就可以提升。

有立委參選人表示,高達六成多的民意,都希望下架民進黨政府,尤其侯友宜是南部的小孩、具有人情味,相信未來總統參選人與立委參選人密切合作,在行程及議題上,提出南部民眾有感的環境、能源、產業等政策,就有信心可以翻轉既有的綠營根據地,讓國民黨明年大選總統及立委選舉,開出紅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王金平#國民黨#2024總統#高雄#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