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阿嬤「2.0」? 郭台銘:板橋大姐要我出來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9:2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連跑了板橋三間宮廟,並在廟口舉辦開講活動。其中,就有民眾問他,對於在野整合,有沒有明確步驟?他強調,前提釋大家都不能夠「死鴨子嘴硬」,但接著,郭台銘也不經意地提及有位「板橋大姐」要他「趕快出來」。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郭董,加油,郭董,加油。」

就是要你選總統,廟口開講活動,郭台銘也沈浸在這熱烈氛圍之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有一位老大姐就告訴我,她說阿銘,你要出來,我希望替大家賺錢,好不好(好,選總統,選總統,郭董前幾天說一個比喻,就是三隻小豬,郭董這邊有沒有什麼方法跟時程,去整合這些你的其他豬隊友們)如果大家不能夠合作,現在大家說『死鴨子嘴硬』大家說叫我交換,你來做立法院長,我說我不是來當官的,我要幫大家服務,對不對,(對)。」

 
是不是真的還在記仇,面對民眾丟出來的直球,郭台銘說,立法院長我不做,但兩天前明明才說要跟柯侯約喝咖啡談合作,怎會時隔一天又埋怨兩人只會內鬥。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沒有批耶,我是說主流民意大聯盟的目的就要團結。」

在野已無分裂本錢,郭台銘自認沒有翻臉,不過這兩天中共對台軍演,郭台銘說,這是違背媽祖意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如果兩岸再啟動任何戰端,這是違反媽祖的主意對不對,(對)。」

直說媽祖是兩岸和平推手,中共不要輕舉妄動,特別是軍機經過湄洲上空。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陸軍機繞台的時候,一定會經過媽祖,湄洲的上空,先問一下媽祖,啊,大陸這個空軍弟兄,要先問問媽祖,說我來轟炸台灣,我來打台灣,媽祖你有沒有同意。」

 
必須順從媽祖旨意,無論是中共軍機,抑或是總統選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郭台銘#媽祖#中共#軍演#共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5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