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報導對台軍演 陸網友:經濟差省點軍費

記者 莊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4:29

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對台軍演之後,大陸媒體持續警告說這是針對台獨而來,但無論在國內外,輿論反應似乎都有不同的看法,有大陸網民就在微博留言中批評,這樣的軍演是形式主義,現在大陸經濟疲軟,不如省點錢。

大陸解放軍人員:「戰鬥警報,做好對海打擊準備。」

 

解放軍東部戰區19日上午宣布對台軍演,直到19日晚間,大陸官媒持續宣傳,就是要把演習的目的說清楚講明白。

大陸央視主播:「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發出嚴重警告。」

在官媒報導的評論區中,有人高聲喊打,說要讓不聽話的孩子回家,但也有來自廣東的留言,質疑這是「天天帶節奏、然後各種打臉」,一名江西網民則說「現在經濟不太好,還是少點軍演,節省點軍費吧」,還有留言質疑這是形式主義,至於美國媒體則是把大陸軍演,跟剛剛在大衛營舉行的美日韓峰會放在一起討論。
 

美國CNN主播:「針對中國舉行環台軍演,台灣對此予以強烈譴責,稱這是毫不理性且挑釁,中國宣布舉行聯合空中軍演,是在日韓領導人由拜登總統主導,位於大衛營地日韓美首次三方峰會後,這項歷史性事件激怒北京。」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顯然有提到中國,並不是說我們不擔心中國造成的,經濟脅迫或緊張局勢加劇,但這次峰會確實是關於,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

美國媒體分析,美日韓正在透過情報共享跟年度軍演,加強防務,這些地緣情勢變化,恐怕都讓大陸方面難以忽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軍演#經濟#北京#大陸#中共#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