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庹宗華 結果共113筆

  • 庹宗華酒醉鬧事 被害空姐泣訴:從下面摸上來...

    藝人庹宗華驚傳昨(1日)因酒後失態,在前往新加坡的飛機上鬧事,還被指對空姐性騷擾,遭機長找來航警將他下機後帶走。對此,庹宗華事後拍攝影片,表示自己當時因喝酒,只是聲音大聲點,對打擾到別人道歉。但有同機乘客透露,當時不但有乘客被騷擾,還一度聽見空姐大喊「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你怎麼還可以說沒有。」
    2019/02/02 21:23
  • 又爆爭議! 庹宗華曾對妻施暴、動手毆弟

    曾因為演出報告班長 ,讓藝人庹宗華打響知名度,不過後來卻陸續爆出負面新聞,包括兩度傳出酒醉鬧事,甚至還曾對妻子施暴,和弟弟動手,這次搭乘飛機時,居然又遭人拍下影片,疑似酒後騷擾,重創形象。
    2019/02/02 20:58
  • 庹宗華機上騷擾華航空姐.乘客 下機遭帶走

    藝人庹宗華,1日搭機去新加坡,乘坐商務艙,沒想到卻疑似因酒醉失態,疑似騷擾空姐還有乘客,被機長請下飛機,被航警帶走,對此庹宗華也拍影片,表示自己當時喝酒,可能聲音大聲點,對於打擾別人感到抱歉,但未提及是否有騷擾空姐。
    2019/02/02 20:36
  • 快訊/庹宗華驚傳騷擾空姐、乘客 下機遭航警帶走

    藝人庹宗華昨天搭機從台北飛往新加坡,傳出酒醉失態,疑似騷擾空服員並影響其他旅客,客艙經理勸阻仍然無效,機長基於航空保安因素,通知新加坡航警,庹宗華下機後就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對此庹宗華經紀人表示,只是因為喝了酒,講話才比較大聲,對於驚擾到附近乘客很抱歉,庹宗華本人也錄道歉影片。
    2019/02/02 18:39
  • 鈕承澤被爆「愛搶人女友」 竟扯出孫鵬過往恩怨

    導演鈕承澤近日因涉及性侵案引發各界譁然,過往事蹟也一爆再爆。一名自稱是他高中同學向媒體表示,對於爆出性侵疑雲「不意外」,爆料鈕承澤從高中時期就愛搶人女友、挖人牆角,連「國光幫」孫鵬、張世、庹宗華等人都很不爽他。
    2018/12/12 15:15
  • 庹宗華貼臉摸摸摟人妻 她卻被懷疑是變性人

    資深藝人庹宗華自從2015年離婚之後,就過著中年單身漢的生活。曾被前妻指控遺棄女兒的他,父親節沒有家人陪伴,自己和好友喝酒吃飯,他看來並不寂寞,身邊出現已婚的中國女星倪虹潔相陪,兩人又是摟腰又是搭肩,親暱模樣讓人嗅到第二春的味道。
    2018/09/05 08:51
  • 痛賞新人巴掌 李杏自豪「從大學就在打!」

    李杏在緯來電影台新片《九月四日》飾演庹宗華老婆,她受訪時坦言從小偶像就是庹宗華,然而拍攝現場卻數度被他嚇到。此外,她在片中和女星洪于晴互甩巴掌,她自豪是「打巴掌女王」,還會指導後輩要如何打,李杏笑說:「我從大學就在練巴掌怎麼打!」
    2018/08/02 14:18
  • 庹宗華、李興文「班長專戶」 李宣榕女力接棒

    從《報告班長》到現在的《女兵日記》,「班長」一角都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過去庹宗華和李興文,堪稱2大專業戶,威風正義的形象深植人心,就連戲外走在路上都還常被喊班長,現在李宣榕來接棒,從前期訓練到正式上陣,霸氣女班長養成,充滿挑戰。
    2018/07/11 21:18
  • 快訊/庹宗華遭控遺棄女兒 罪證不足不起訴

    藝人庹宗華2015年因為家暴離婚,取得2名女兒監護權,不過2個小孩今年過年期間,轉投靠生母陳思,陳思控告庹宗華遺棄,庹宗華聲稱女兒只是吵架嘔氣,才去找前妻,士林地檢署認定罪證不足,今天裁定不起訴。
    2017/10/02 18:09
  • 戴立忍、庹宗華、吳中天都來! 一路順風卡司多

    電影一路順風還沒上映,就受到金馬獎肯定,一舉入圍11項大獎,而除了故事劇情新穎,不少實力派演員也尬一角,像是戴立忍、庹宗華還有吳中天,就連導演陳玉勳也來湊一咖,但看過去幾乎都是男演員,也讓吳中天和戴立忍直說,整部片陽剛味十足。
    2016/11/08 17:01
  • 《報告班長7》打造新歌MV 重現金城武、林志穎

    軍教片《報告班長》歷久不衰,這回要出第7集,由庹宗華和趙駿亞領銜主演,而近日曝光的主題曲MV,讓人好驚喜,原來是MV裡頭的畫面,集結了過去的經典角色,包含20年前的林志穎和金城武,當時青澀的模樣,也勾起了大家當時「風靡班長」的回憶。
    2016/08/24 16:44
  • 〈快訊〉妻爆料3月已離婚! 庹宗華發聲明證實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庹宗華傳出對妻子家暴,妻子陳思向平面媒體透露2人已經離婚,至於離婚時間點則說忘記了,只表示是在3月家暴事件後才離的,對此庹宗華發聲明表示,今年3月18日正式與陳思簽字協議離婚,小孩的扶養權歸他所有,女方保有探視權利,庹宗華也支付女方贍養費,因為家務事不願多提,才沒有第一時間公開說明,也希望2個女兒的生活不要受到外界影響,至於離婚原因因為涉及個人隱私,對於外界眾多傳言和揣測也不會再多做說明
    2015/04/22 13:17
  • ​結婚13年屢傳家暴! 庹宗華獲不起訴處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藝人庹宗華,今年3月遭到妻子陳思指控,在家中徒手毆打她,導致她眼窩、額頭紅腫疼痛,妻子忍無可忍,跑到醫院驗傷後,到警局控告庹宗華家暴
    2015/04/21 15:35
  • ​「讓爸吃太差!」 庹宗華與弟互毆 鬧上警局

    藝人庹宗華和二弟庹宗民2人,為了父親撫養問題,22日下午在淡水自家經營的麵館內大打出手,兄弟倆臉上都掛彩,庹宗華右臉顴骨紅腫左手擦傷,一度有意控告弟弟,今天二弟庹宗民出面解釋,當時雙方都喝了點酒,才會發生口角衝突,現在兄弟都已經把話說開了,大哥也不會提告了
    2014/12/23 13:05
  • 〈快訊〉​庹宗華、庹宗民為父爆衝突 庹宗康說明

    (▲圖/資料照片)  大哥庹宗華跟二哥庹宗民,因為父親吃炒飯吵架發生衝突,登上娛樂新聞版面,身為三弟的庹宗康中午也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4/12/23 12:52
  • 庹家3兄弟圈內人 庹宗康:二哥個性火爆

    庹家3兄弟,最早出道就是庹宗華,當初因為報告班長系列成名,後來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而庹宗康也跟著哥哥腳步,先出唱片後演戲,最後在主持界找到一片天地,而在幕後發展的二哥庹宗民,則在電影圈當製作薪水比不上藝人,卻肩負起扶養父親的責任,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成為兄弟失和關鍵
    2014/12/23 12:25
  • ​「報告班長」走紅 庹宗華鬧事家暴毀形象

    演出電影報告班長,讓藝人庹宗華一炮而紅,2005年更因為拍攝孤戀花奪下金鐘影帝,不過庹宗華後來卻陸續爆出負面新聞,包括兩度傳出酒醉鬧事,2012年還驚傳對大陸籍妻子陳思施暴,女方曾經到警局備案,這次扯出兄弟鬩牆鬧上警局,也重創電影中剛正的軍人形象
    2014/12/23 08:15
  • ​為父吵架?庹宗華與弟互毆 鬧上警局

    兄弟鬩牆鬧上警局!藝人庹宗華和二弟庹宗民兩人,疑似為了父親撫養問題,下午在淡水自家經營的麵館內大打出手,庹宗華右臉顴骨紅腫,左手擦傷,到醫院包紮驗傷後,一度有意控告弟弟,直到後來三弟庹宗康出面,他表示兄弟感情很好,但難免有誤會而引發衝突,大哥並不會提告
    2014/12/23 07:17
  • 〈快訊〉庹宗華遭弟弟毆打 疑兄弟酒後口角爭執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庹宗華遭到毆打,下午庹宗華在媽媽開的麵店裡,和弟弟起衝突,雙方都掛彩。不過他打算提告,控告自己的弟弟傷害,目前人正在派出所製作筆錄
    2014/12/22 19:22
  • 報告班長系列 捧紅「班長」庹宗華、李興文

    相隔十三年,報告班長系列即將推出第七集,回顧台灣軍教片的歷史,從1987年第一集的報告班長推出後大受歡迎,連拍三集之後票房與口碑逐漸走下坡,但是在1995年由吳奇隆、金城武等四小天王主演的號角響起,則因為太過寫實揭開軍中黑暗面,讓國防部從原本傾全力支援到不再力挺。
    2014/07/10 15:24
  • 睽違14年 庹宗華「報告班長」返大銀幕

    「報告班長」系列電影重返大銀幕,最新第7集裡,「永遠的班長」庹宗華晉身為指揮官,經典班長角色由演軍教片爆紅的男星趙駿亞接任,過去「報告班長系列電影」不但是台灣第一部軍教片,也捧紅像林志穎、金城武、孫耀威等大明星,睽違14年再拍續集,跟過去軍教片著重於操練不同,新片演員在片中是大搞kuso。
    2014/07/09 19:21
  • 驚爆結束18年婚姻? 黃平洋:胡說八道

    前職棒球星,現任台北市議員的黃平洋驚傳離婚嗎?他去年傳出和藝人庹宗華的妻子陳思互動頻繁,導致妻子不滿,平面媒體報導,事後黃平洋夫妻心結難解,已經在去年12月正式簽字離婚,甚至黃平洋更從投資的鐵路便當店退股,店裡照片全換成前妻羅書華,但我們前往便當店並非如此,電話求證黃平洋,他更以「胡說八道」否認離婚說。
    2014/05/25 12:35
  • 拉知名度! 藝人愛上節目道歉衝收視

    談話性節目規畫道歉主題,讓藝人在節目上為自己曾經犯的過錯道歉,因為收視率普遍反應良好,似乎也成為常態,像是欠賭債而離婚的馬國畢、疑似跟市議員黃平洋傳曖昧的庹宗華老婆陳思,就連藝人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也因為11月初被狗仔拍到跟辣妹看電影、送她回家的照片,特地上節目道歉。
    2013/11/20 13:11
  • 昔日恩愛力挺妻 庹宗華今低調不回應

    前職棒投手黃平洋跟藝人庹宗華妻子陳思,傳出過從甚密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就曾經被拍到在晚間幽會,事後雙方都否認緋聞,澄清是談茶葉生意,陳思還曾經上節目大喇喇否認,表示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朋友,沒有婚外情。
    2013/11/17 14:59
  • 庹宗華妻嗆黃平洋妻? 黃:了解中

    台北市議員黃平洋被鄰居爆料,上週四遭緋聞對象陳思大鬧住家,指名道姓罵黃平洋太太,還拿石頭砸壞大燈,黃平洋坦言,太太為此事生他的氣,但矛盾的是,都鬧家庭革命了,黃平洋卻堅稱還沒去看監視器畫面,所以不知道是誰動的手,陳思過去曾上節目否認「勾手情」,但這回選擇不回應。
    2013/11/17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