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恩愛力挺妻 庹宗華今低調不回應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7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職棒投手黃平洋跟藝人庹宗華妻子陳思,傳出過從甚密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就曾經被拍到在晚間幽會,事後雙方都否認緋聞,澄清是談茶葉生意,陳思還曾經上節目大喇喇否認,表示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朋友,沒有婚外情。

藝人庹宗華vs.陳思(2008):「思思,我要當你生命中的山,讓妳永遠可以依靠我,永遠愛妳的姥姥頭。」

2008年,庹宗華帶著老婆陳思,恩愛上節目,還送花給陳思甜蜜告白,但再過4年陳思卻被拍到,夜會台北市議員黃平洋。

庹宗華老婆陳思(2012.06):「因為他跟庹哥也認識,然後我們又是鄰居,剛好有些事情,他跟我另外一個朋友,也是很熟的朋友,然後我們就一起吃飯,然後就聊一些生意啊。」

事後陳思不但大方上節目,談跟黃平洋的關係,還說庹宗華跟黃平洋也是很熟的朋友,對兩人見面合作的事情,全都一清二楚。庹宗華老婆陳思(2012.06):「就是今天如果,我們倆是這樣勾手的話,勢必就是會很緊嘛,那是不是要拍到手臂,這個是我手上一個袋子,因為黃大哥送我下樓,然後他就很紳士,幫我拎袋子,然後我說,就送到這裡就好,我就說,謝謝,因為我們也住很近,走就可以走到了,我就這樣把袋子拎過來,是不是要這樣拎。」

來自大陸揚州的陳思,小庹宗華15歲,今年36歲,兩人在2002年結婚後,育有兩名愛女,雖然去年5月,曾經傳出庹宗華對陳思家暴,但當時經紀人也只說是夫妻爭吵,引發關注。庹宗華老婆陳思(2012.06):「他(庹宗華)還跟我說,他說妳不用理啊,就也不用澄清什麼的,反正我全力支持妳。」

相較於去年,夫妻一起走過緋聞風波,這次陳思被鄰居爆料,在黃平洋豪宅門口咆哮,還辱罵黃平洋的老婆,面對這些指控,男女主角,陳思跟庹宗華還有經紀人,全都手機關機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庹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9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