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4年 庹宗華「報告班長」返大銀幕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報告班長」系列電影重返大銀幕,最新第7集裡,「永遠的班長」庹宗華晉身為指揮官,經典班長角色由演軍教片爆紅的男星趙駿亞接任,過去「報告班長系列電影」不但是台灣第一部軍教片,也捧紅像林志穎、金城武、孫耀威等大明星,睽違14年再拍續集,跟過去軍教片著重於操練不同,新片演員在片中是大搞kuso。

藝人趙駿亞:「1、2、3、4。」

穿著整齊軍服,演出軍教片爆紅的趙駿亞,帶著工兵團報數踢正步,就連好久不見庹宗華也穿著迷彩軍裝現身,這畫面有沒有勾起什麼回憶?沒錯,「報告班長」回來了。「報告班長7」片花:「是不是你爆的料啊?班長,下一篇會讓你更滿意的。」

睽違14年,「報告班長」續拍第7集,最新曝光花絮中,只見新兵在宿舍全裸,大搞kuso,跟過去著重在操練的部分不同,似乎也與時俱進,加進不少現代阿兵哥的角度,包括思念女朋友等橋段。

而粉絲心中「永遠的班長」庹宗華,把值星彩帶交接給新任班長趙駿亞,宣布晉身為指揮官,花絮中則完全沒露面。演員庹宗華:「一個輪替,我覺得就是一個傳承,當然我不能一直演班長,我其實已經退伍很久了。」

「報告班長」片段:「聽說班長很兇,對啊,班、班長有什麼了不起,我小時候也當過班長,對啊,大聲一點。」

1989年,台灣史上第一部軍教片,「報告班長」一推出,靠著搞笑對白,轟動全台。「報告班長3」片段:「鋼盔太大,還是你的頭太小啊,報告班長,是我的鋼盔size不合,鋼盔還有size的啊。」

第3集全台票房賣破8千萬好成績,捧紅林志穎、任賢齊還有孫耀威等偶像男星,讓電影一拍就是6集,成為台灣軍教片經典。演員李興文:「班長有什麼了不起啊,你們說對啊、對啊,我小學也當過班長,對啊,這句對白已經幾十年了。」

靠經典要勾起影迷回憶,再掀當年軍教片票房巔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教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18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