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知名度! 藝人愛上節目道歉衝收視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0 13:11

談話性節目規畫道歉主題,讓藝人在節目上為自己曾經犯的過錯道歉,因為收視率普遍反應良好,似乎也成為常態,像是欠賭債而離婚的馬國畢、疑似跟市議員黃平洋傳曖昧的庹宗華老婆陳思,就連藝人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也因為11月初被狗仔拍到跟辣妹看電影、送她回家的照片,特地上節目道歉。

節目片段:「那其中有5位可以先坐下,只留下郭宗坤先生一個人站著,恭喜、恭喜,恭喜5位。」

氣氛有夠尷尬,這位站著的男士就是藝人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節目片段:「一起看電影,比較容易讓大家產生誤會的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有開車送那個女生回家。」

說的就是11月1日,郭宗坤被狗仔拍到,不但跟辣妹一起去看電影,還送她回家,更在車上多待了20分鐘之久,這些事情郭宗坤完全沒跟柯以柔報備,畫面一曝光 ,柯以柔沉澱了一晚,隔天才在錄影現場力挺老公,而郭宗坤也上節目跟老婆說抱歉。

節目片段:「我覺得我在沒有告知我老婆去看電影這件事情,還有我提早下班,送這個女孩子回家這件事情,我覺得這點是我沒有做對的地方。」

其實上節目道歉的藝人還真不少,像是馬國畢因為欠了一屁股賭債還沒還完,只能先跟老婆離婚,後來也是在節目上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節目片段馬國畢:「我目前是一個不盡責的爸爸,但是我真的下定決心,我會好好努力、好好工作。」

就連跟台北市議員黃平洋傳曖昧的庹宗華老婆陳思,也曾經在節目解釋狗仔拍到的勾手照。庹宗華老婆陳思(2012.06):「就是今天如果我們倆是這樣勾手的話,勢必就是會很緊嘛,那是不是要拍到手臂,這個是我手上一個袋子。」

這些道歉內容不但有助於衝高收視率,也讓藝人能趁機拉抬知名度,只是上節目解釋自己的過錯行為,觀眾怎麼看也就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談話性節目#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93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