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結束18年婚姻? 黃平洋:胡說八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職棒球星,現任台北市議員的黃平洋驚傳離婚嗎?他去年傳出和藝人庹宗華的妻子陳思互動頻繁,導致妻子不滿,平面媒體報導,事後黃平洋夫妻心結難解,已經在去年12月正式簽字離婚,甚至黃平洋更從投資的鐵路便當店退股,店裡照片全換成前妻羅書華,但我們前往便當店並非如此,電話求證黃平洋,他更以「胡說八道」否認離婚說。

台北市議員黃平洋(2013.11.17):「現在(太太)她還是滿生氣的,對我滿生氣的。」

去年11月,黃平洋為家務事出面召開記者會,因為平面媒體報導,他和藝人庹宗華妻子陳思互動親密,陳思還疑似因為喝醉酒,深夜跑到黃平洋家,怒罵黃太太羅書華,甚至拿石頭砸壞住宅大燈,前後鬧了一個小時,感情糾紛浮上檯面,也掀起家庭革命。

庹宗華妻子陳思節目片段:「這個是我手上一個袋子,因為黃大哥送我下樓,然後他就很紳士幫我拎袋子,如果我們倆是這樣勾手的話,勢必就是會很緊嘛,那是不是要拍到手臂。」

雖然陳思事後上節目澄清,黃平洋也承諾會和人妻保持距離。台北市議員黃平洋(2013.11.17):「如果是因為這個事情再下去的話,我可能就會切割比較清楚一點。」

只是隔了大半年,平面媒體卻加碼爆料,事情發生之後,黃平洋夫妻心結難解,已經在去年11月底離婚,結束18年婚姻,黃平洋更從投資便當店全面退股,店裡照片全被換成前妻羅書華,但實際上門卻發現店內布置完好如初。

便當店店員:「這我不清楚耶,因為老闆、老闆娘沒有交代。」

店員也表示沒聽說老闆離婚,求證黃平洋本人,聽到離婚報導痛批是「胡說八道」,但就怕影響年底選情,不願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平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2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