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庹宗華 結果共113筆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庹宗華「驚險落海畫面」曝光!睽違20年同台柯叔元:有點壓力

    柯叔元在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中,終於和女兒「大碗」黃薇渟和好,隱藏版大咖角色「金鐘影帝」庹宗華即將登場,而且一現身就是親自上陣的落海戲。談到接演這部戲,庹宗華說:「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也見到了很多的老朋友」,尤其和柯叔元從2001年合作電影《天公金》至今,已認識超過20年以上,暌違多年再次合作,對柯叔元充滿讚許:「他的表演技巧比當年成熟太多了,看得出來他每一場戲都非常認真投入,連我有時候跟他一起拍戲時都會有一點小壓力。」
    2023/08/30 15:20
  • 庹宗華退休老兵扛家計 照料一對「智能不足」兒女

    由導演王重正執導的臺劇《搜尋者》,透過鏡頭帶觀眾走進極貧的社會底層,窺探一個個每天為了一口飯在街頭暗角求生存、卻遭到默視的家庭與個人。本週登場的個案是「貧居鬧市無人問」,由庹宗華飾演退休老兵的父視、莊岳及李又汝飾演一雙智能不足的兒女。新生代男星莊岳在片中飾演智能不足的孩子,光是演出前就特別減重,鞋子更特別放進板手,體驗腳走路不方便的姿態。
    2023/07/18 16:53
  • 《模仿犯》邱偲琹赴韓被叫「彤妹」 遇醉男搭訕嚇到逃回飯店

    24歲演員邱偲琹先前演出夯劇《模仿犯》「彤妹」一角,與劇中父親庹宗華的對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她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韓國旅遊,很久沒好好給自己一個假期的她,就像畢業旅行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隔天早班飛機還差點睡過頭。且她在當地竟不停地被認出來,讓邱偲琹表示很意外,也很感謝大家的肯定。
    2023/06/03 11:40
  • 男星為戲狂減14公斤「細胞壞死」 超慘後遺症惹心酸

    28歲男星莊岳在大愛新戲《搜尋者》中,飾演庹宗華的智能不足且營養不良的兒子「瘦皮猴」,他認為角色就像「來自星星的兒子」,為了符合角色設定他21天瘦下14公斤,不僅影響聽力,還罹患「橫紋肌溶解症」,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又心疼。
    2023/05/30 18:06
  • 兄弟遭疑斷聯!庹宗康醉後爆哭「吐真言」 通話內容意外曝光

    60歲演員庹宗華近日在《模仿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作品中,演技再度受到討論,他今(19)日出席《搜尋者》記者會,罕見談及弟弟庹宗康,並表示庹宗康某次爆哭向他真情告白。
    2023/05/19 21:18
  • 60歲庹宗華談4歲兒噴父愛 洩「親子互動」瘋狂勸生

    庹宗華、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茶敘,庹宗華劇演出一位退休老兵,接連生下兩名智能不足的子女,是酗酒又家暴的「壞爸爸」。現實生活中,他卻是一名有趣、非傳統的父親,甚至會主動幫小孩請假,並說:「爸爸帶你去一個比學校更好玩的地方。」有配音經歷的他,每天的睡前故事更是不會少,言語間充滿對孩子的寵愛。
    2023/05/19 20:48
  • 小甜甜深陷虐犬風波 前教友曝「劇組實況」:會為她禱告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事後坦承為愛犬剪毛時、不慎弄傷,近期風波不斷的她,被週刊爆出工作狀態不佳,與她同組也是前教友的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記者會,坦言雙方對戲不多「我都會為她禱告」。
    2023/05/19 15:49
  • 曾主持imB詐騙春酒!唐從聖認了「跟主嫌有交流」 鬆口藝人難處

    藝人王滿嬌、唐從聖今(7)日出席「2023世界愛笑日」公益活動,跟著長輩們開心唱跳,推廣「笑」的益處。下週將迎來母親節,唐從聖預計帶媽媽、老婆一起去吃飯,犒賞她們的辛勞;80歲的王滿嬌在演藝圈擁有多位「小孩」,舉例近日在電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演他兒子、孫子的庹宗華與林柏宏,坦承私心愛林柏宏,「因為阿嬤都疼孫」。
    2023/05/07 15:43
  • 庹宗華20歲鮮肉帥照出土 身穿制服告白!稚嫩模樣曝光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推出數位修復版,今(5)日舉辦特映活動,日前在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及台劇《模仿犯》中有精彩演出的金鐘影帝庹宗華,與片中飾演高中情侶的女主角蘇明明再度合體亮相,而他20歲青澀稚嫩的照片也曝光。
    2023/05/06 15:29
  • 《模仿犯》要拍續集?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金鐘獎名單」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主演的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上線,不但台灣掀起熱潮,更在許多國家引發話題,「含金量」超高的演員陣容,也被視為本屆金鐘獎大熱門。今(4)日導演張榮吉出席媒體茶敘,提到前不久才剛交出名單,直言「很傷腦筋」,透露此次吳慷仁、姚淳耀將雙報男主角獎項,柯佳嬿、江宜蓉則報名女主角獎項,其中男配角高達7個人,女配角也有多位一起角逐。
    2023/05/04 21:19
  • 陸小芬息影20年為她增肥復出! 激動認了「內耗很多能量」 

    「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今(20)日舉辦記者會,並公佈今年第一季全台國片票房,包含主席廖偉銘、副主席吳明憲以及33部國片監製、導演及演員都出席,包含《黑的教育》蔡凡熙,《鬼家人》的庹宗華、王滿嬌及《做工的人 電影版》的曾珮瑜、游安順,金馬影后陸小芬也代表《本日公休》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23/04/20 20:19
  • 庹宗華咖數?讓劉德華、梁朝偉當綠葉 《報告班長》別說沒聽過

    Netflix懸疑夯劇《模仿犯》自開播後人氣熱燒,長達1個月蟬連台灣冠軍,聲勢更遠渡20多個海外國家。其中,飾演資深刑警「林尚勇」的男星庹宗華,將親情戲刻畫太催淚,逼哭許多觀眾,讓愈來愈多年輕人記住。事實上,擁有精湛演技的他老早就成影視圈巨擘,還曾讓金馬影帝劉德華、梁朝偉擔綱他的配角,更別提他所主演的《報告班長》歷久不衰。
    2023/04/17 16:22
  • 姚淳耀《模仿犯》主播演技被讚! 排練過程曝..兩大催淚彈也吸睛

    台劇《模仿犯》持續熱播,在劇中飾演記者、深夜節目主持人的演員姚淳耀,在臉書放上排練片段,更曝光自己找過許多主播練習,只為呈現更專業的樣貌,表現也獲得不少網友大讚。另外,「阿西」陳博正、庹宗華的親情橋段催淚演出,也逼哭觀眾。
    2023/04/06 12:36
  • 連歐洲都在瘋《模仿犯》! 庹宗華陳博正演技太催淚 衝20國榜單

    由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江宜蓉、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的Netflix台劇《模仿犯》,上週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除了台灣穩坐冠軍寶座,海外市場也成績亮眼,成功打進20個國家與地區的當日前10名榜單,橫跨亞洲、歐洲、中東以及中南美洲市場,Netflix也突襲釋出主演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隱藏版合照回饋,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5 13:55
  • 台劇《模仿犯》衝進日本熱門榜第8名!日網驚豔:恐怖但想看下去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演員的Netflix台劇《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190國家地區上線,才短短3天登上台灣的熱門收視冠軍,擊敗蟬聯數週第一名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不然如此,在泰國、香港都衝到收視第2名,更罕見擠進日本收視熱門榜第8名,可說是繼《華燈初上》熱潮後,台劇走出海外的大突破。
    2023/04/03 19:00
  • 《模仿犯》來了!5大懸疑看點 掀開「面具殺人魔」真面目

    劇迷們期待已久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終於在Netflix上線啦!《模仿犯》不只集結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等強大演員陣容,還攜手相信音樂,與麋先生、家家、法蘭打造多首高質感原創歌曲,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作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已讓廣大劇迷們迫不及待,除了之前的角色關係介紹之外,馬上來看看編輯之前幫大家整理的《模仿犯》懶人包及劇情花絮。
    2023/03/31 14:05
  • 《模仿犯》再掀「全民緝凶」風潮 柯佳嬿哽咽分享演出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昨(29)日晚間在西門町盛大舉辦首映典禮與世界首映,導演張榮吉、張亨如與演員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陳博正、黃河共同出席。《模仿犯》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做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就讓許多觀眾引頸期待後續發展,好評口碑如潮。
    2023/03/30 16:04
  • 「扶龍王」後再現都市傳說!柯佳嬿被爆「只要戴耳機就走紅」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曾掀起全民緝兇潮,新劇《模仿犯》也有濃厚懸疑劇情,主演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首映會,最近被封為「扶龍王」的柯佳嬿,再度更新一條「都市傳說」。
    2023/03/29 16:47
  • 吳慷仁拍戲累倒直接睡公園 被柯佳嬿讚「木村拓哉接班人」羞爆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上線記者會,該戲為台灣首部以檢察官為主軸的作品,也是吳慷仁、柯佳嬿首度正式合作,記者會上,柯佳嬿狂讚吳慷仁的演出,可以媲美當年《HERO》裡的木村拓哉,面對這樣的盛讚讓他害羞不已。
    2023/03/29 15:50
  • 不排斥同台舊愛!吳慷仁遭邵雨薇抱怨「這件事」 甜回6字閃爆

    吳慷仁、柯佳嬿在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首次合作就飾演前男女朋友,今(20)日他們與庹宗華、夏騰宏合體為戲宣傳,被問是否會與前任聯絡?柯佳嬿坦言,自己不會特別聯絡,認為已有各自的生活,但如果遇到還是會大方打招呼,一旁吳慷仁、夏騰宏聽了都點頭秒回:「我也是。」此時庹宗華冒出一句:「不要看我!」似乎是拒絕回答,逗趣反應笑翻全場。
    2023/03/20 21:43
  • 狂!《鬼家人》周末票房破億 庹宗華助攻「騙慘觀眾淚」

    憑藉代表作「報告班長」縱橫演藝圈超過50年的庹宗華,近期在影集「模仿犯」一改鐵漢形象,飾演柔情的父親令人動容;此外近期接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他更是關鍵角色,電影票房也在星期天宣布破億萬大關。
    2023/02/19 20:25
  • 庹宗華、林柏宏「父子和解」逼哭觀眾 《鬼家人》上映一週將破億

    話題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邁入上映第二週,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8360萬元,將成為今年最速破億台片,本片不僅是動作喜劇,還充滿溫情療癒的能量,電影末段有場戲堪稱「終極催淚彈」,庹宗華跟林柏宏這對父子原本有隔閡,在許光漢牽引下和解,感動無數觀眾,庹宗華表示:「我本身也是父親,站在父母立場詮釋這個角色,感受特別深。」林柏宏也坦言當電影演到這場戲,他都忍不住濕了眼眶。
    2023/02/17 19:21
  • 庹宗華再度拿槍成「最強老爸」 對愛女嘶吼親吐「真實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4)日釋出庹宗華飾演的「最強老爸」刑警「林尚勇」花絮,描述待退休的資深刑警林尚勇,因為城市中發生的一起連續殺人命案,重新拾回擔任刑警的熱情與初衷。導演張榮吉也笑說過去都是看庹宗華的經典作品《報告班長》系列:「庹哥(庹宗華)對這些軍警人員的形象都比我們還要熟悉,我們拍戲現場很多追捕犯人、上銬手續、拿槍動作都是靠他的經驗分享來拍攝,對我們幫助很大,有種背後有老大哥幫我們撐腰的感覺。」
    2023/02/1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