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庹宗華 結果共113筆

  • 王淨自曝拍《鬼家人》誤傷許光漢 急跟她們道歉 

    開春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7)日舉辦首映會,主演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連袂出席,除了一起拉開巨大紅包高喊「票房破億」,展現大賣氣勢,劇組還特別準備警車造型的蛋糕,祝福今天生日的「最正警花」王淨生日快樂,讓王淨十分驚喜,不過因為全場為她大唱生日快樂歌,讓她搞笑直呼「太尷尬了吧!」
    2023/02/07 22:19
  • Netflix《模仿犯》6亮點!吳慷仁等大咖陣容曝 殺人魔超驚悚

    繼《華燈初上》的熱潮之後,集結懸疑題材+豪華演員陣容的重磅台劇再添一部!2023即將開播的台劇《模仿犯》,由Netflix攜手瀚草影視打造,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演員陣容更是請來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在3月31日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本劇6個必看亮點吧!
    2023/02/07 15:46
  • 和「前男友」吳慷仁吃鍋配血腥照 柯佳嬿笑喊:獨特體驗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等人主演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31)日釋出柯佳嬿個人花絮,描述角色「胡允慧」同時面對工作、親情、愛情間的拉扯與掙扎。花絮中柯佳嬿也笑著給出五個角色特點:「我覺得她是溫暖的,溫暖、正義、倔強、包容、還有漂亮。」展現冷面笑將的幽默。
    2023/01/31 14:25
  •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想親別的男人」 嚇壞金鐘影帝驚吐這句話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集結華麗卡司陣容,包括三位金鐘影帝吳慷仁、庹宗華、姚淳耀,一位金鐘影后柯佳嬿,加上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及特別演出的林心如,未開播就備受期待。今日(16)日釋出首支演員花絮,吳慷仁透露此次飾演的檢察官「郭曉其」,角色個性在特定事情上相當執著,甚至到了有些許偏執的程度。
    2023/01/16 13:55
  • 怕被邵雨薇罵?柯佳嬿調皮想偷親 吳慷仁嚇喊:「對女色無感」

    重磅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由吳慷仁、柯佳嬿主演,還有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和夏騰宏,林心如也會特別演出,華麗陣容備受期待。16號釋出首支演員花絮,帶觀眾認識吳慷仁飾演的檢察官「郭曉其」。
    2023/01/16 12:13
  • 許光漢秀重要部位被讚好大 羞讚他的「另一半」也很大

    《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導演程偉豪率領片中「正港分局」刑警雙帥許光漢、馬念先出席分享拍片趣事,預告片中許光漢有全裸跳《舞孃》的大尺度畫面,被問到上鏡前有沒有做扶地挺身,胸肌看起來很大,他害羞表示自己多少有做一下,希望鏡頭效果更好,但馬上稱讚片中「老公」林柏宏,「他的也很大!」
    2022/12/23 17:07
  • 吳慷仁曝19歲青澀往事!親眼見「侯佩岑本尊」 反應超真實

    Netflix影集《模仿犯》今(12)日舉辦記者會,吳慷仁、庹宗華、姚淳耀、江宜蓉及侯彥西合體亮相,吳慷仁提到19歲曾在電視台擔助理導播,雖然不時被導播飆罵,但覺得在電視台工作很光榮,尤其親眼見到主播們,他透露:「當時看到侯佩岑,都會發出『哇!』的讚嘆聲,她真的好美!」也笑說在電梯碰到穿豹紋的張雅琴,內心也忍不住「哇」,被對方強大氣場給震攝。
    2022/12/12 20:04
  • 吳慷仁《模仿犯》泡茶作檢察官功課!市原隼人來台演戲讚美食

    來看準備登場的台劇!吳慷仁、庹宗華、侯彥西在《模仿犯》中,組成專案小隊要偵辦連續殺人案,吳慷仁透露為戲找檢察官朋友泡茶,只為演活角色。另外《商魂》則是找來台日演員合作,35歲日本男星市原隼人,也飛來台灣參加記者會。
    2022/12/12 19:02
  • 《模仿犯》開播亮點一次看 吳慷仁攜手柯佳嬿揭人性黑暗

    繼《華燈初上》的熱潮之後,集結懸疑題材+豪華演員陣容的重磅台劇再添一部!2022即將開播的台劇《模仿犯》,由Netflix攜手瀚草影視打造,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演員陣容更是請來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本劇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8/17 21:37
  • 吳慷仁正義檢察官上身瘋狂追兇 竟自戀自誇:我有點帥!

    由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合演的影集《模仿犯》,今(11)日首度釋出前導海報與劇照,前導海報中展示著一個放在詭譎紅盒子內的日式能面具,下方更藏著多張疑似記錄受害者的拍立得照片,搭配上強烈的光影對比為整體增添幾分神秘色彩,不寒而慄的氛圍也為故事中的犯罪掀起開端。而主角吳慷仁更自誇:「其實我自己演著演著回過頭來看時,會覺得我有點帥!」
    2022/08/11 13:15
  • 庹宗華爆「秘婚印尼妻」生子!庹宗康證實:這次他很小心

    59歲「金鐘影帝」庹宗華2015年和前妻陳思斷絕13年婚姻後,感情狀態成謎,16日被爆出已經悄悄再婚「印尼籍嫩妻」且已生下兒子,弟弟庹宗康今(18)日出席TVBS《來吧!營業中》開播記者會,被問及此事證實了:「這當然是恭喜!我總不能問他幹什麼?」也透露自己已經見過侄子。
    2022/03/18 13:30
  • 庹宗華爆密婚!12年舊愛「狠拒劉德華求婚」今消失演藝圈

    金鐘視帝庹宗華16日被爆出秘密再婚,對象是名印尼籍妻子,且育有1子,一家3口出遊相當和樂。回顧庹宗華過去情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曾和女星吳倩蓮相識相戀12年,女方還因此拒絕劉德華「求婚」,不過兩人分手後,吳倩蓮與現任老公婚後就將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
    2022/03/17 11:26
  • 【今晚熱搜】庹宗華/鄭麗文/林昀儒/驚奇少女/籃網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庹宗華」。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6 21:17
  • 庹宗華爆再娶印尼妻生子!親弟庹宗康發聲「首揭現況」

    59歲藝人庹宗華過去曾和大陸籍的陳思有過一段婚姻,兩人2015年離婚後,小孩監護權歸男方所有,今(16)日週刊爆出庹宗華和印尼籍女子再婚,且又生下1子。對此,弟弟庹宗康稍早發聲回應了。
    2022/03/16 17:31
  • 【今日熱搜】空氣品質/庹宗華/大魯閣/杜汶澤/呂良煥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空氣品質」。週末空氣品質方面,西半部位於背風側,空氣品質不佳,午後受到光化作用影響,空品會更差,所以外出過敏族群要留意呼吸道健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6 13:18
  • 庹宗華驚爆再婚!娶印尼妻「生下1兒」忍2年甜曬妻兒全被拍

    59歲金鐘視帝庹宗華與前妻陳思斷絕13年婚姻後,感情狀況成謎,怎料今(16)日爆出已經悄悄再婚了,對象竟是印尼籍嫩妻,而且已經生下1名兒子,還被拍到載著嬌妻與愛兒出門,一家模樣幸福甜蜜。
    2022/03/16 07:56
  • 震撼!庹宗華驚爆再婚喜訊 與嫩妻「相識過程」曝光

    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小倆口相愛的消息早被傳開,相識的過程被媒體曝光。
    2022/03/16 07:40
  • 今年最強新劇!吳慷仁、柯佳嬿主演 《模仿犯》超狂陣容曝光

    繼2020年懸疑犯罪影集《誰是被害者》後,Netflix與瀚草影視再次攜手打造華語旗艦影集《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集結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擔綱主演,更邀請擔任 Netflix 夯劇《華燈初上》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特別演出,黃金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2/03/03 11:58
  • 父親臨終前失智!王琄眼看他「記憶漸失」嘆:很難受

    由金鐘影帝庹宗華、影后王琄主演的人生劇展《無常日常》,昨(28)日舉辦媒體茶敘,劇情描述失智患者和其親人的處境,讓王琄憶起父親臨終前的遭遇,坦言:「其實是難受。」因此更能體會角色的心境,在某一場戲中更是爆哭3分鐘無法自拔。
    2021/12/29 12:15
  • 宋少卿酒駕成慣犯!王琄無言: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

    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今(28)日因酒駕撞上計程車被逮,酒測值高達0.95mg/L,送往新北地檢署後以3萬元交保,但他從2000年至今就多次酒駕,引爆民眾怒火。金鐘視帝庹宗華以朋友身分勸說「希望能記取教訓」,但王琄則火大開罵:「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啊。」
    2021/12/28 14:27
  • 摔斷手、痛風纏身! 羅霈穎近年重身體保養

    羅霈穎生前,總給外界喜愛夜生活的刻板印象,但近年來她因為罹患痛風,很注重養生,不僅改變睡眠作息,連吃東西都以蔬菜、水果為主,連喝手搖飲都只選擇「愛玉檸檬」,突然猝逝,庹宗華說很想念她的義氣,金友莊則感嘆,羅霈穎是一個很直、很好的人。
    2020/08/04 18:54
  • 疫情肆虐、立院衝突! 電影與現實不謀而合

    電影《逃出立法院》中,活屍病毒爆發,立委們一一傳染變活屍,恰巧與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有異曲同工之妙,而近來立院衝突不斷,全武行、甚至佔領議場,也和劇情不謀而合,讓演員高慧君、庹宗華都直呼,簡直神預言。
    2020/08/04 18:46
  • 鬆口氣! 樂團noovy搭華航赴日表演照常起飛

    華航機師從8日上午6點開始啟動罷工,搭機乘客中,發現到偶像團體noovy,他們正要飛往日本表演,行程相當緊湊,幸好最後班機如期起飛,終於鬆了一口氣。
    2019/02/08 14:08
  • 畫面曝光! 庹宗華搭機吐口水、騷擾空服員

    庹宗華1日搭乘華航,竟然再度酒後鬧事,不但吐口水,還霸占空服員工作區,同機旅客也將畫面PO上網曝光,他被控訴騷擾空服員,前後大鬧一個小時,事後他二度拍影片道歉,表示「絕對無惡意故意騷擾」。
    2019/02/03 19:14
  • 庹宗華騷擾空服員、乘客 2度拍影片鞠躬致歉

    藝人庹宗華,1日搭機去新加坡,乘坐商務艙,沒想到卻疑似因酒醉失態,騷擾空服員和乘客,同機旅客更爆料,他不但吐口水,還聽見空姐哭訴:「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怎麼還可以說沒有。」對此庹宗華2度拍影片致歉,表示自己當時喝酒,可能聲音大聲點,對於打擾別人感到抱歉,無意要騷擾。
    2019/02/0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