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曝19歲青澀往事!親眼見「侯佩岑本尊」 反應超真實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0:04

Netflix影集《模仿犯》今(12)日舉辦記者會,吳慷仁、庹宗華、姚淳耀、江宜蓉及侯彥西合體亮相,吳慷仁提到19歲曾在電視台擔助理導播,雖然不時被導播飆罵,但覺得在電視台工作很光榮,尤其親眼見到主播們,他透露:「當時看到侯佩岑,都會發出『哇!』的讚嘆聲,她真的好美!」也笑說在電梯碰到穿豹紋的張雅琴,內心也忍不住「哇」,被對方強大氣場給震攝。

更多新聞:李國毅拍戲掛彩!遭市原隼人打傷 「戴墨鏡遮傷」舉動超暖心

 
 
庹宗華、吳慷仁、侯彥西出席《模仿犯》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吳慷仁、庹宗華、侯彥西在劇中,因一起連續殺人案共組專案小隊攜手查案,開拍前他們也做足功課,前往檢警單位實習,吳慷仁分享庹宗華會為拍攝現場製造歡樂:「庹哥上戲前帶動氣氛,讓我們比較輕鬆不會那麼緊張,最厲害的是庹哥一上戲就立刻收回笑容,馬上進入狀況。」
 
侯彥西也直言,庹宗華超級反差萌,讓庹宗華笑說:「主要是希望大家放鬆一點,跟對戲演員拉近彼此的距離,就能更好的進入角色關係。這次飾演的是老刑警,因為一些家庭的因素角色有所轉變,我相信大家看了以後會覺得非常有意思,都會有不同的驚喜給大家。」

 
更多新聞:44歲蘭陵王當眾索吻小12歲女星! 認了「霸道又腹黑」
 
姚淳耀、江宜蓉出席《模仿犯》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姚淳耀(左起)、江宜蓉、吳慷仁、庹宗華、侯彥西出席《模仿犯》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姚淳耀飾演勇於挖掘社會真相的深夜節目主持人,事前特地為角色去電視台實習新聞轉播時的口條,他透露:「我為了飾演從記者到主播這個角色,有特別找節目主持人洪培翔指導、還有現場主播做訪談,最常觀看《社會追緝令》學習。」姚淳耀還自爆,跟林心如對戲時一直NG,「但心如姐人非常好,不會因此生氣;她NG時是很反差的一個人,會吐一下舌頭非常可愛。」
 
同樣在電視台飾演記者的江宜蓉,繼《華燈初上》後再次與林心如合作,她笑說:「這次跟隨心如姐的腳步從《華燈》一起轉行,成為電視記者,心如姐飾演我的上司大主播,有幾場與心如姐對峙的戲份,心如姐就像卡通節目一樣,有個威壓實體會撲過來,但因為第二次合作後有經驗了,這次演起來蠻過癮的,因為心如姐人很好,我不會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仿犯#吳慷仁#侯佩岑#張雅琴#庹宗華#侯彥西#姚淳耀#江宜蓉#Netflix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7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