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庹宗華 結果共113筆

  • 再拍「報告班長7」 飆3D玩「台版變形金剛」

    25年前掀起的「報告班長」熱潮,如今又要捲土重來了,年後將拍第7集,除了庹宗華、李興文等原班人馬外,也將海選新演員,更為了與前6集做區分,投下8千萬做3D特效,並向工兵部隊出借機動橋,就像是「台灣版變形金剛」,劇情方面也與時俱進,不再只有死板的軍中故事,要跳脫老梗,希望帶給觀眾新氣象。
    2012/12/30 19:44
  • 睽違20年! 「報告班長」明年擬拍續集

    25年前掀起的報告班長熱潮,現在又要捲土重來了嗎?由庹宗華、李興文等人演出的報告班長,確定要搶搭國片熱,隔了20年,資深製片梅長錕,宣布農曆年後要開拍報告班長7,要徵召永遠的班長庹宗華和李興文等大叔級阿兵哥回鍋,新兵則是改用新演員,李興文對於要開拍續集,則是樂觀其成,他說只要下令,一定會歸隊。
    2012/12/21 12:15
  • 勾金臂談生意? 黃平洋夜會庹宗華妻

    從棒壇轉戰政壇,外號「金手臂人」的黃平洋,過去形像一向良好,沒想到日前被週刊拍到,凌晨夜會有夫之婦,女方還是日前才爆出家暴風波的庹宗華太太陳思,2人獨自進入位在天母的豪宅,共處30分鐘,出來後甚至還有勾手舉動,全程都被拍下;不過黃平洋本人第一時間就跳出來否認,陳思也以異口同聲表示,當晚只是談生意,丈夫完全知情。
    2012/06/20 12:24
  • 庹宗康婚宴星光閃 張菲、曾國城狂糗

    被封為夜店王子的綜藝主持人庹宗康,16日晚間在台北補請婚宴,席開68桌,除了高齡雙親以及哥哥庹宗華等親人之外,還邀請了演藝圈相當多的好友,像是曾國城、張菲等綜藝大哥,讓現場星光閃閃,不過卻也因為夜店王子的封號被虧到不行,更特別的是今天晚上庹宗康雙喜臨門,因為他親口宣布老婆懷孕了。
    2011/07/16 19:27
  • 好久不見! 滾石組合合體唱經典

    滾石30年,培育出不少組合歌手,包括無印良品、錦琇二重唱等,週日晚間,連好久不見的庹宗華和李明依,也登上小巨蛋,重新詮釋20年前的經典歌曲「算不算一對戀人」。
    2010/11/29 00:46
  • 金鐘獎/庹宗華避走星光 拒談弟弟吸毒案

    受到吸毒案的影響,這次入圍金鐘獎的庹宗康和屈中恆兩人都沒有出席,面對2人近況如何,庹宗康的哥哥庹宗華謝絕任何採訪,甚至也沒走星光大道,倒是國光幫的第三人孫鵬,不斷的強調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希望大家能給2人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2006/12/21 00:28
  • 金鐘獎/〈快訊〉角逐影后 楊麗音哽咽敲金鐘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庹宗華、梁詠琪登場,梁詠琪表示雖然未和庹宗華一同演電視劇,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也贈送他個人新專輯,希望藉此彼此了解,未來雙方拍戲能一拍集合。
    2006/12/20 23:04
  • 金鐘獎/〈快訊〉迷你劇集導播(演)獎 樓一安「快樂的出航」獲獎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庹宗華、梁詠琪登場,梁詠琪表示雖然未和庹宗華一同演電視劇,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也贈送他個人新專輯,希望藉此彼此了解,未來雙方拍戲能一拍集合。迷你劇集導播(演)獎,由樓一安「快樂的出航」(威象國際影視有限公司)奪下。
    2006/12/20 22:59
  • 酒後失控? 庹宗華傳大鬧機場

    金鐘獎影帝庹宗華,昨天晚間傳出他酒後失控,酒測值高達1.04,還被航警架住!不過庹宗華澄清,他只是因為班機延遲,等不到弟弟來接機才會氣得發飆,絕對沒有喝酒。
    2006/12/06 12:16
  • 連續劇男女主角 庹宗華、王琄

    第四十屆金鐘獎順利畫下句點,得獎名單也還算在意料之內,其中最受矚目的連續劇男女主角分別由演出孤戀花的庹宗華再見忠貞二村中的王琄勇奪,單元劇男女主角的得主則是演出魔蠍的方文琳和舞台劇演員樊光耀。
    2005/11/13 00:19
  • 辣媽作月子豐胸妙方 青木瓜燉魚

    產後如何瘦身,一直是很多媽媽們的困擾,不過也有不少辣媽在作月子期間利用食補、按摩,瘦身、豐胸,讓身材比生產前還好。演員高捷、庹宗華今天就帶著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另一半,和大家分享產後回復身材的獨門妙方。
    2005/03/07 18:16
  • 升空高飛試片 城市少女同台飆戲

    以航空公司故事為背景的電視劇升空高飛今天舉行試片,劇中主角庹宗華、陳浩明、江組平等人分別飾演機長空姐,分別編織出不同的親情與愛情。可以算是台灣地區第一部以航空為背景的自製戲劇。
    2004/11/17 20:46
  • 懷胎7月只胖4公斤 孕媽好身材

    懷孕中的準媽媽,都很擔心自己的體重過胖,今天有一場孕婦走秀,其中一位懷孕7個月的孕婦,只胖了4公斤,幾乎看不出來有懷孕,而藝人庹宗華跟李志希,也帶著他們已經懷孕的另一半,一起分享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
    2004/05/0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