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不見! 滾石組合合體唱經典


發佈時間:2010/11/29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滾石30年,培育出不少組合歌手,包括無印良品、錦琇二重唱等,週日晚間,連好久不見的庹宗華和李明依,也登上小巨蛋,重新詮釋20年前的經典歌曲「算不算一對戀人」。

光良、品冠(演唱):「你手中的感情線。是不肯洩漏的天機,那也許是我一生不能去的禁區,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在茫茫的天和地尋覓,一場未知的感情。」

好久不見,光良、品冠再合體。光良、品冠(演唱):「攤開你的掌心,讓我看看你,玄之又玄的秘密,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

老朋友重逢,還包括許久沒公開演唱的這兩位,詮釋「算不算一對戀人」。庹宗華、李明依(演唱):「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你這樣問會不會太過天真。」

庹宗華,幾乎要讓人忘了他的歌聲,臉明顯寬了一倍,和李明依兩人再度演出20年前的經典歌曲;辛曉琪則是連唱2天,用溫暖的歌聲,勾起歌迷回憶。

小巨蛋裡,歌手輪番登台,大舞台360度,錦琇也合體,用歌聲重現當年。

滾石30年,以團體、組合出道的不計其數,大家好久不見,歌聲也沒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滾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33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