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勾金臂談生意? 黃平洋夜會庹宗華妻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棒壇轉戰政壇,外號「金手臂人」的黃平洋,過去形像一向良好,沒想到日前被週刊拍到,凌晨夜會有夫之婦,女方還是日前才爆出家暴風波的庹宗華太太陳思,2人獨自進入位在天母的豪宅,共處30分鐘,出來後甚至還有勾手舉動,全程都被拍下;不過黃平洋本人第一時間就跳出來否認,陳思也以異口同聲表示,當晚只是談生意,丈夫完全知情。

台北市議員黃平洋:「唉。」

看到鏡頭,大嘆一口氣,滿臉無奈,形象清新的台北市議員黃平洋,被踢爆夜會藝人庹宗華太太,第一時間跳出來喊冤。黃平洋:「她之前跟我講過,有茶葉的部分,希望我是不是能幫,因為我懂茶葉,當然沒有曖昧。」

親口說明,解釋2人只是朋友,但根據週刊報導,陳思在6月15日晚間6點多錄完影,先跟友人一起吃完餐,接著又到酒吧聊天,再轉戰業電續攤,到了凌晨1點多準備離開時,黃平洋突然現身,3個一起搭計車離開,陳思友人下車後,2個人就到天母士東路的豪宅,共處30分鐘,才刻意一前一後走出來。

黃平洋:「他們拍到的地方,是30分鐘,所以你說30分鐘能做什麼。」記者:「拍到勾手部分?」黃平洋:「那絕不是勾手,那是搭上去。」

澄清當晚還有別人在場,只是沒有被刊登出來,女方也異口同聲,表示丈夫完全知情。記者:「庹大哥他知道這件事情?」陳思:「對啊,對啊,就我們一起的,一起做回來茶葉的。」

同聲否認有曖昧關係,但日前王建民爆發婚外情,黃平洋才公開替他緩頰,沒想到自己也沾上桃色風波,強調以後做事,會再多小心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平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5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