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座墊 結果共145筆

  • 這是啥?併排違規遭攔 座墊竟藏槍、子彈

    新北市警方發現有人違規併排,還把車停在路中央,上前盤查,當時駕駛和車上另一名男子拿出證件,態度十分配合,但發現其中一人,卻盯著副駕駛座墊,員警覺得奇怪,開車門搜查,竟然發現一把改造手槍,以及79顆子彈和彈匣。
    2018/12/24 21:31
  • 隨機犯案!賊掀機車座墊 竊置物箱財物

    機車族要注意。新北市出現一名置物箱竊賊,以步行方式隨機犯案。只要發現機車座墊沒有蓋好,就下手行竊,短短一個月內,犯案至少三起,得手1萬多元,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才鎖定這名嫌犯,原來他以住家為中心,到處行竊。
    2018/11/16 20:33
  • 抽檢市售兒童自行車 竟高達8成不合格

    不少家長都會為家中小小孩,添購兒童自行車,但您知道它是否符合規定嗎。新北市消保官就從大賣場或嬰幼兒用品店,抽檢市面上6款兒童自行車,結果多達5款不合格。有的是輔助輪太短,容易傾倒,有的是剎車不夠。甚至有一輛座墊下方塑膠部分,在強度測試中斷裂。
    2018/09/07 15:21
  • 複診換醫拒吃藥!女獨居無人知 行為脫序

    鄰居指出,楊姓女子的哥哥5年前因為涉嫌持刀殺父、縱火,強制送醫,因此擔心舊事重演,而且兄妹倆的老母親平時住在嘉義,沒有同住,才會不知道這星期女兒拒絕看醫生也沒有服藥,直到脫序行為曝光後才知道這個狀況。衛生局解釋,光岡山就有800名列管病患,女子屬於第四級,1年家訪2次,這星期才家訪過,上午接獲警方通報前往查看,判定有攻擊行為,強制送醫。
    2018/08/03 21:54
  • 持水果刀狂割座墊 女失控再推倒3機車

    高雄岡山1名楊姓女子中午突然情緒失控,拿著水果刀就往鄰居的機車座墊割,甚至還把車子用力推倒,不只這一次,鄰居說她三不五時騷擾,去年還曾持鐵條要攻擊家人,還會捶牆壁、摔東西,讓附近住戶覺得安全堪慮。
    2018/08/03 19:30
  • 新幹線無差別砍殺 日車掌拔座墊當盾牌

    許多人有在日本搭乘新幹線的經驗,不過您知道新幹線座椅的座墊,是可以拔下來防身的嗎?上週六日本新幹線上發生隨機砍人事件,結果車掌就拔下椅墊給乘客作為防身之用。新幹線的獨特設計意外派上用場。
    2018/06/13 21:30
  • 脫褲跨坐墊磨蹭!學生中鏢2次崩潰 社頭「塗糞魔」遭逮

    彰化縣社頭鄉近日出現1名「塗糞怪客」,專門在火車站附近的腳踏車坐墊上塗抹排泄物,甚至有倒楣的國中生1個月受害2次,讓當地人不堪其擾,決定報警揪出犯人。警方獲報後埋伏多日,終於在7日晚間發現1名謝姓水泥工形跡可疑,更直擊他脫褲跨坐在座墊上,使勁磨蹭抹糞,當場依現行犯將其逮捕。
    2018/05/09 23:23
  • 新車常故障!未到指定廠維修 車主控拒保

    高雄有一名蔡先生指控,前年六月買了要價16萬2千多的新機車狀況頻頻,油表不準之外,座墊、車燈頻頻故障,他說,三月底上班時機車傳出巨大聲響,後來就發不動了,結果是氣門搖臂壞了,他控訴還在保固期,業者卻不保固;不過經銷商表示,第一時間都有到場處理,他們並非不保固,目前還在跟顧客積極溝通。
    2018/04/18 20:12
  • 我有貨給你! 「檢驗所員工」竟盜個資販毒

    負責抽血的檢驗所員工竟是毒販!新北市員警在14日凌晨進行街頭巡邏時,在路邊發現違停駕駛上去盤查,對方立刻表明身分說自己是常到警局幫嫌犯抽血的檢驗所員工,只是講話到一半,員警發現他眼神閃爍,隨後在車內副駕駛座墊下方找到安非他命毒品,還查出疑似利用職務盜取其他毒犯個資來提供毒品。
    2018/04/16 18:45
  • 騎士耍帥壓車過彎 任意變換車道違規

    台三線上蜿蜒山路,卻有機車騎士連續違規行駛,有民眾目擊,前方機車騎士想壓車,不只差一點撞山壁姿勢也很詭異,只有臀部離開座墊,而且一路上不斷S型,任意變換車道,連續違規,影片被PO上網,這名騎士因為危險駕駛,得吃上6千到2萬4千元的罰單。
    2018/03/30 13:18
  • 地震那一夜/我們對不起Melody

    碰!一聲伴隨著上下劇烈搖晃,那天晚上還在客廳看電視的大久保淑珉記得自己與先生被甩到陽台落地窗邊,「我看到柱子傾斜,心裡想:斷層在我家?黑暗中我摸到先生的手,把輪椅、沙發座墊往他身上塞。我前幾天才跟朋友說,地震時要把大門打開、鞋子穿好,地震逃難包都準備好放在書桌上,但地震真的發生時我什麼都沒有辦法做到,很懊惱,心裡很恨。往外一看,7樓變成2樓,停在公園邊的車子變得好近。」
    2018/02/12 08:33
  • 椅墊上放「尖刺物」驅趕貓咪 卻讓兩派網友戰翻

    路邊流浪貓偶爾會在汽車車殼或機車坐墊上磨爪,近日就有網友PO文控訴,自己在一處停車場看到,有人因不想讓野貓躺在摩托車的椅墊上,因而做了「尖刺瓶蓋」來驅趕野貓,讓他感嘆說:「有需要這樣子嗎!」,沒想到卻意外引起了網友論戰。
    2018/01/14 13:53
  • 一中街「割座墊」怪客出沒 破壞50輛機車

    台中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發洩情緒,竟然拿利剪沿路割破50輛機車椅墊,陸續有車主報案,警方發現遭破壞機車,都是停在一中街的巷弄中,而這名男子是在附近閒晃的街友,雖然警方找到罪魁禍首,但由於破壞椅墊依「告訴乃論」的毀損罪辦理,如果機車車主不提告,那麼男子不須承擔刑責,只是男子連吃飯都成困難的情況下,要他賠償將近7萬元的更換椅墊費用,最後機車車主很可能只能自認倒楣。
    2017/11/29 19:58
  • 假鈔混真鈔! 少年加油站假「換鈔」遭識破

    2名少年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拿著假鈔換真鈔!他們用5百元真鈔混雜著5張百元假鈔,到加油站換千元鈔票花用,第一次成功得手後,隔了幾個小時,想再用同樣的手法換錢,員工已經發現被騙,早就有警覺,當場將他團團圍住,最後員警在機車座墊內搜出大袋的假鈔。
    2017/11/16 18:01
  • 真會扯!偷翻機車被逮 賊辯「我找衛生紙啦」

    南投埔里地理中心碑,機車停車場近來有不少民眾,機車座墊被撬開偷走裡面的零錢,雖然金額不多,但還是讓民眾氣得牙癢癢的;有被害人決定在現場埋伏,果然當場發現他的身影,上前去詢問沒想到這名竊賊竟然辯稱,因為內急想上廁所才會想找衛生紙,但這樣的說詞警方也不相信,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7/07/21 10:41
  • 偷機車座墊 「粉紅大盜」被逮竟是男兒身!

    南投近來出現一名粉紅大盜,專門鎖定登山步道,以及客運站旁的停車場,打開機車座墊,偷走裡面的財物,甚至還有婦人的的印章存摺被偷走,盜領6萬9千多元,警方發現,竊賊犯案後都會變裝,穿上粉紅運動鞋、粉紅熱褲和粉紅外套,加上身材纖細,警方原本以為是名女賊,日前巡邏時發現他騎著贓車出沒,立刻上前抓人,沒想到脫下安全帽,竟然是一位大男人!
    2017/07/18 18:57
  • 防水座墊、快乾袖套 防雨新品銷量增2-4倍

    梅雨季報到,有網購業者發現,防水或是快乾類的產品,銷量飆升2到4倍左右,像是為了避免機車坐墊濕答答,就有業者推出高排水性的機車座墊,或是快乾式的袖套,詢問度也很高。
    2017/06/15 18:48
  • 機車防盜!基本鎖龍頭、鑰匙鎖 用久易鬆脫

    機車到底有哪些防盜?一般基本鎖龍頭再加鎖頭,甚至有些新出廠的機車,座墊裡面還有加防盜鎖,切換後就算有鑰匙,還是發不動,但是如果鑰匙被偷還是沒用;網路甚至有網友,將重機的感應式防盜鎖,改裝在一般機車,只要感應扣超過車子2公尺,就算有鑰匙也發不動。
    2017/04/29 17:54
  • 壞事做盡老天也難救! 吸毒改名一樣落網

    台中保七員警盤查違規停車,這駕駛竟然涉嫌在車上吸毒,更扯的是駕駛座墊下還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及9顆子彈,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這22歲的男子是志願役,去年4月才因為持槍被抓而勒令退伍,當時他聽了算命師的話特地改了名字,沒想到持續為非作歹,還是噩運難逃!
    2016/12/04 11:26
  • 波蘭發明展 座墊翻轉變置物箱奪金

    2016波蘭國際發明展今天揭曉成績,台灣獲33金、26銀、4銅和6特別獎,排名世界第2,高苑科大設計座墊翻轉後可變第二置物箱,作品拿下金牌和特別獎。
    2016/10/13 17:05
  • 「別坐我機車」! 騎士、路人互嗆險爆衝突

    「別坐我機車」一句話居然引發口角糾紛!新北市一名騎士把機車停在五股一家麵店前的騎樓,要離開時,發現有人坐在他的機車座墊上,請對方離開,疑似口氣差,雙方爆發口角,差點引發肢體衝突!
    2016/10/10 12:54
  • 囧!德選手自行車坐墊終點前噴飛 仍狂衝勇奪金

    里約奧運賽事狀況頻傳,德國女子自由車選手克莉絲緹娜(Kristina Vogel)16日在比賽時,自行車坐墊竟在終點前衝刺時意外掉落,但她仍展現超強實力,打敗對手,替國家抱回一面金牌。
    2016/08/18 12:07
  • 北市公廁「五星級」 全安裝消毒液或坐墊紙

    民眾出外使用公廁頻繁,台北市推出「貼心公廁」制度,標榜服務五星級,提供消毒液或馬桶坐墊紙,方便民眾安心如廁,捷運廁所更將在今年底全部建置完畢,但實際操作卻有點「出槌」,馬桶水壓太小,座墊紙沖不下去,消毒液又擺在廁所最後面,有民眾反應稍微不便。
    2016/07/14 13:48
  • 仿捷安特電動自行車 泰勝判賠219萬元

    捷安特電動車(昆山)公司控告泰勝公司抄襲其電動自行車外觀設計,製造銷售「摩卡Moca電動自行車」。智慧財產法院審理認定,摩卡電動自行車車架的倒U形管、懸浮座墊和置物箱設計、驅動組件外殼呈水滴形抄襲捷安特電動自行車,判決泰勝賠償捷安特296萬元,不得再製造及販賣。
    2016/06/10 08:00
  • 好玩?2青少年拿鐮刀 沿路割破機車坐墊

    基隆市仁愛區出現一對割機車座墊的2名青少年,利用深夜拿著鐮刀邊走邊劃破機車座墊,成功國宅及附近社區至少10部以上機車座墊都遭殃,警方現在透過監視器已掌握特定對象,要找到2名少年。
    2016/05/03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