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防盜!基本鎖龍頭、鑰匙鎖 用久易鬆脫

記者 羅一心 廖容瑩 / 攝影 林隆士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8:14

機車到底有哪些防盜?一般基本鎖龍頭再加鎖頭,甚至有些新出廠的機車,座墊裡面還有加防盜鎖,切換後就算有鑰匙,還是發不動,但是如果鑰匙被偷還是沒用;網路甚至有網友將重機的感應式防盜鎖,改裝在一般機車,只要感應扣超過車子2公尺,就算有鑰匙也發不動。


 

一般機車鑰匙孔,是基本防護第一道鎖龍頭,再來旁邊鎖頭再扣上,但用久了會鬆脫扣不住,現在很多新出廠機車坐墊裡面會設計暗鎖,切換後就算有鑰匙也無法發動,但只要鑰匙被偷,這些防盜都白費,有些小偷會直接撬坐墊行竊,老闆補充機車坐墊,坐久會變形,一撬就開,容易成為下手目標。

比較新舊款機車,新款機車坐墊比較長,硬打開縫隙比較大,手容易鑽進去;舊款比較短,幾乎沒有空間,那還有什麼方法?目前更新的是不用鑰匙的感應扣,只要超過2公尺,重機就像是斷電,怎麼樣都發不動,就算有鑰匙,但感應扣不在還是發不動,等於鑰匙被偷或不見還有雙重保障。

重機店老闆:「我們的感應鑰匙發動之後,就算感應鑰匙不見了,他還是會持續發動,可是等你熄火之後就再也發不動。」
 

這種防盜感應扣一般小綿羊機車也能改裝,其他還可以GPS定位,隨時掌握失竊車位置,層層防盜就是怕自己的愛車成為下手目標。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防盜裝置#鑰匙#感應防盜鎖#感應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05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