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褲跨坐墊磨蹭!學生中鏢2次崩潰 社頭「塗糞魔」遭逮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23:23
男子自稱心情不佳,才會在腳踏車上抹糞發洩。圖/警方提供
男子自稱心情不佳,才會在腳踏車上抹糞發洩。圖/警方提供

彰化縣社頭鄉近日出現1名「塗糞怪客」,專門在火車站附近的腳踏車坐墊上塗抹排泄物,甚至有倒楣的國中生1個月受害2次,讓當地人不堪其擾,決定報警揪出犯人。警方獲報後埋伏多日,終於在7日晚間發現1名謝姓水泥工形跡可疑,更直擊他脫褲跨坐在座墊上,使勁磨蹭抹糞,當場依現行犯將其逮捕。

據了解,社頭地區自上月開始,陸續有民眾發現停放在火車站附近的腳踏車,坐墊上被塗抹不知名糞便,許多人一開始都以為是鳥屎,清理時驚覺奇臭無比,懷疑根本就是人的排泄物,2個月來至少有10名學生受害,其中1名倒楣的國中生甚至在1個月內中鏢2次,讓全城居民氣炸,決定報警揪出幕後凶手。

 
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社頭分駐所接獲報案後,警員經多日埋伏追查,終於在7日晚間7時許發現1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在停車場徘迴,最後在1輛腳踏車旁駐足,隨即脫下長褲跨上坐墊磨蹭,塗抹臀部和肛門上的糞便,做案後打算離去時,當場遭員警上前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33歲的謝姓男子有妨害風化及傷害前科,並領有輕微身心障礙手冊;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從事水泥工,日薪僅400元,近日因越南籍妻子離家出走,導至他飽受身心壓力,才會在腳踏車上抹大便發洩情緒,全案訊後依違反社會序維護法查辦,並責付謝男母親將其帶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腳踏車#坐墊#塗糞#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1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