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媽旅館產子!員工清理…見胎兒卡馬桶慘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21: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嚇壞了!去年4月台中一間旅館員工在清理房間時,赫然發現房間廁所馬桶疑似有一具嬰兒遺體塞住,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追查找到一名39歲的劉姓女子,疑似是在廁所產子,胎兒掉到馬桶內死亡,今該案再審,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劉女雖有思覺失調症,但知道自己生產,且沒及時救治嬰兒,依母殺嬰兒罪處3月徒刑,緩刑2年。

去年4月26日凌晨,劉女在一名陳姓中年男子的帶領下入住旅館,陳男供稱是他主動搭訕劉女,是因看劉女肚子大大的,很像懷孕,看她很可憐才帶她到旅館休息,還買東西給她吃,陪伴約4個多小時,隔日早上8點多就先行離去,劉女到下午4點才離開。

 

退房後,員工進到房間清理,發現房內地板、床上和廁所到處都是血跡,馬桶還疑似有異物塞住,仔細一看像是一具嬰兒遺體,趕緊報警處理。法醫解剖時,從胎兒的身高、體重、頭圍判定,男嬰約在36週大時產下,其他身體器官並沒有足以造成死亡的病變,判定出世時是健康活體,應是掉到馬桶中浸水窒息而死。

示意圖/TVBS

對此劉女辯稱,當天入住旅館只有上廁所,還說當天月經來,肚子脹氣才會鼓鼓圓圓,否認有生產殺嬰行為。但法官認為,劉女將沾有血跡的內褲和長褲留在廁所地板,且產後還知道處理身上的血跡,保持乾淨才離開,可見知道自己生產事實。

 
且有足夠時間清理,卻沒預防男嬰掉落馬桶,也沒立刻救起男嬰救治,導致嬰兒窒息死亡,認定劉女故意殺害,雖患有思覺失調症,但並非毫無辨識能力,最後判決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胎兒#產子#旅館#馬桶#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255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