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座墊 結果共145筆

  • 床是溜滑梯!民宿童趣裝潢 搶親子商機

    小朋友真的很愛溜滑梯,但是一定要去公園才能溜嗎?花蓮民宿業者看到商機,紛紛在房間裡裝設溜滑梯,讓親子出遊住宿多一分樂趣,不過孩童的安全也很重要,業者鋪上厚厚軟墊和座墊仔細防護,就怕小朋友不小心受傷。而這樣充滿童趣的溜滑梯房間,其實只比一般房型貴上幾百塊錢,吸引不少家長搶訂
    2015/03/20 18:30
  • 上月永和公寓大火1死26傷 縱火嫌落網

    還記得上個月12日,新北市永和發生公寓大火,起火點從騎樓下的機車開始,一路蔓延到公寓,之後一整排七棟樓全遭殃,釀成1死26傷,如今縱火嫌犯落網,32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前一天和爸爸吵架,加上失業心情不好,結果喝酒喝得醉茫茫,在機車座墊上點火,鑄成大錯!
    2014/10/08 11:45
  • 能戴能坐能躺 萬用座墊避難好方便

    日本有不少防災商品的發明,像是利用特殊電解質遇水發電的原理,設計出最新手電筒;或者是能說四國語言,提醒大家避難的神奇大聲公;還有大學生發明,能讓避難生活比較不辛苦的萬用座墊,日本的防災商品,樣樣齊全。
    2014/09/07 11:03
  • 座墊破、鍊條壞 民怨City Bike問題多

    高雄市的公共腳踏車City Bike,被民眾反映座墊或是把手都有破裂,還可以看到裡面棉絮,有的鍊子還壞掉,租借的系統也都要等很久,基本都要等上半分鐘,結果還可能出現系統異常無法租,環保局表示,民眾的反映都會派人了解,修不了就會換,近期也做出汰換單車更新改善。
    2014/09/02 20:35
  • 慣竊出沒北投市場 翻機車椅墊偷東西

    台北市北投市場有民眾目擊,一名小偷在市場前的停車場,趁車主進去市場買東西時,一台接著一台,拉起機車座墊,只要發現沒鎖好的,就開始在裡面翻找值錢物品,幾乎三天兩頭就出沒在市場週圍作案,幸好民眾早有警覺,發現他再次出沒,立刻報警逮捕這名小偷。
    2014/08/15 18:30
  • 恨毆嬤遭鄰指責 26歲女縱火燒公寓

    不滿阿嬤叼唸,孫女把阿嬤打得喊救命求饒,遭到鄰居集體責備,這孫女心生不滿,疑似拿工具戳破鄰居的機車座墊之外,竟然還買了汽油,拿打火機及火種點燃,在公寓的一樓樓梯間縱火,要警告鄰居,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4/07/21 13:17
  • 台商娶越南媳遇暴動 全家躲飯店避難

    娶親變逃難,越南經營電動四輪車座墊的台商,在排華暴動當天,全家人飛抵越南,計畫幫小兒子迎娶越南籍媳婦,一家人不知道越南的狀況,到了工廠才發現暴動,小孫子還問大人會不會被殺死,之後全家躲到飯店避難,事後婚宴也改在工廠內低調舉行。
    2014/05/17 12:29
  • 驚!30秒扳開機車座墊 賊得手50萬

    年關將近,機車族要特別注意!台北市出現一名「座墊竊賊」,48歲的吳姓男子,徒手扳開機車座墊,竊取車廂財物,手法熟練,犯案過程平均只花30秒,不只現金,男子也偷信用卡、悠遊卡和提款卡,正好被害人都是以生日設定密碼,男子半年得手約50萬。
    2014/01/12 13:01
  • 巡小鴨電動警車騎來怪 遊客:像復健

    最近有許多民眾到光榮碼頭欣賞小鴨,卻發現現場兩台電動警車比小鴨還有看頭,因為這兩台電動車,前輪大後輪小造型奇特,而且操控方式竟然是靠著座墊兩側的把手,不是往前而是往後,許多人看了都覺得超酷炫想合照,不過也有遊客說,警方騎這兩台電動車巡邏,姿勢特別奇怪,而且又騎不快,應該很難抓賊。
    2013/10/08 11:46
  • 久騎單車傷鼠蹊部 「凹」字形坐墊搶市

    騎自行車的民眾越來越多,在嘉義有一位許先生,他平常騎腳踏車的時候,覺得坐墊大多都偏小,而且長時間騎乘,對鼠蹊部的壓迫感很大,因此他就發明了一種座墊,樣子像是一個凹字型,中間是空的,可以避免騎乘震盪衝擊的壓力,還申請了專利;不過熱中自行車運動的愛好者看了,覺得對於短程騎乘者來說,比較適合,長時間的話,頻繁踩踏的動作,這樣的座墊反而會增加摩擦力。
    2012/08/30 19:39
  • 竊賊連撬6機車 行車紀錄器錄鐵證

    台中市一名毒犯因為毒癮發作,到潭子車站前用鑰匙撬開機車座墊偷東西,整個過程,正好被停在現場等女兒下課的男子拍下,立刻向警方報案抓人;嫌犯一連撬開了6輛車,但什麼東西都沒偷到,但因為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他不斷撬開機車的過程,成了他移送法辦的鐵證。
    2012/05/24 16:59
  • 〈獨家〉離奇!男子手握鮮奶 暴斃陳屍機車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離奇命案!45歲的郭姓男子到超商購買鮮奶,接著坐在機車上喝了幾口後,竟然突然暴斃,人仰躺在座墊上,手上還緊握鮮奶,路人還以為他只是睡著,直到里長上前關心,才發現人已經斷氣2個小時,儘管死者有糖尿病及高血壓病史,但死因離奇,警方還在詳細調查。
    2012/04/06 17:58
  • 〈獨家〉狗沒繫繩「站」後座 10公里路程站穩穩

    狗主人牽繩遛狗不稀奇,機車後座載狗才拉風,台中市一名婦人,日前要從市區騎車到太平,將收養的流浪狗放在後座,一路騎回家,平均時速大約5、60公里,小狗狗全程沒有繫繩,乖乖站在座墊上,遇到轉彎也能穩穩站著,站到累了,紅燈的時候,還懂得坐下來休息,路人都嘖嘖稱奇。
    2012/03/21 19:08
  • 座墊椅扶手可調整 輕鬆在家運動

    在家享用美食,是人生一大樂事,但要是吃多,又沒有適時運動消耗熱量,可能脂肪就會悄悄囤積上身,不少日本的家庭主婦,跟年輕媽媽們,最近找到在家也能輕鬆運動的好幫手,像是震動啞鈴,還有能讓人輕鬆仰臥起坐的座墊椅。
    2012/02/04 12:59
  • 安全帶卡脖?!輔助墊增高 孩童安心

    4歲到12歲小朋友要坐後座,又強制規定要繫安全帶,萬一身高不夠,安全帶會卡住脖子,因此就有業者推出一款輔助座墊,加裝在座椅上,高度馬上增加8到10公分,兩側特製的夾縫,可以固定安全帶,緊貼在肩膀,避免發生危險,自從新法準備實施後,這種輔助座墊的業績上漲了2到3成。
    2012/01/31 18:19
  • 尾隨會計偷走34萬 嫌犯又盜刷信用卡

    苗栗一名生鮮超市女會計,這個月初到勞保局辦事,但她把公司貨款30多萬元放在機車座墊下,隔了2分鐘出來後,貨款被尾隨的歹徒偷走,警方經過3個多禮拜追查,下午抓到嫌犯,發現他在犯下女會計竊案後,還騎贓車偷另一名被害人的包包,並且盜刷信用卡,買了上萬元的汽車精品,行徑相當大膽。
    2011/11/24 17:02
  • 30萬現金放機車座墊下 歹徒20秒竊走

    苗栗一名生鮮超市女會計,月初帶了30萬元,要去銀行存款,結果半路上她先繞到勞保局辦事,30萬就放在機車座墊下,被尾隨的歹徒偷走,儘管警方調閱監視器,但歹徒騎的是從台北板橋偷來的贓車,警方今天公布監視畫面,全民一起抓賊。
    2011/11/08 17:04
  • 座墊上有針 師搭客運遭刺憂染病

    搭客運竟然會被針刺傷!台中一名體育老師,上個月11日,搭乘客運從台北回到台中,上車時沒發現座位上有針,一屁股坐上去,紮傷他的右臀,擔心針頭來源有問題,趕忙報警,同時到醫院檢查,過了快1個月,這名老師指控業者不但不聞不問,警方也沒有積極偵辦,害他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
    2011/11/07 12:11
  • 離譜!9歲女童開休旅車 載酒醉父

    美國一位39歲的爸爸,自知喝醉後不能開車,沒想到竟然讓自己9歲的女兒當「代理駕駛」,小女童在駕駛座,墊上厚厚的座墊,然後開休旅車,一路載老爸回家,有人看不過去於是報警,把這位離譜的老爸抓起來了。
    2011/10/18 16:36
  • 你約會我行竊! 女賊拍檔撬座墊偷錢

    新北市多處欣賞夜景的知名景點,最近發生多起竊盜案,竊賊趁著民眾不注意,撬開看機車置物箱,偷走皮夾,從7月到10月,至少犯案10起以上,由於這些地點大都在山區,沿路並沒有裝設監視器,警方為了抓賊,特別在案發地點附近,裝了一個隱藏式攝影機,果然拍下嫌犯的身影以及車牌號碼,順利破案。
    2011/10/08 18:40
  • 〈獨家〉推拿師有一套 擒拿術痛逮背包賊!

    高雄市出現一名背著背包行竊的賊,他專門撬開機車座墊,偷竊置物箱裡的財物,不料這一次卻碰到學過擒拿術的推拿師,當場被制伏在地,痛得哇哇叫,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1/09/27 12:38
  • 偷竊快手!扳開機車座墊 10分偷8車

    機車騎士經常會把東西,放在椅墊下的置物箱,但小心東西被偷!基隆出現了偷車快手,10分鐘,8輛機車的置物箱就輕易被他一掃而空,連警方都訝異這樣的犯案速度。
    2011/09/22 17:54
  • 〈獨家〉轟!北投變電箱冒火驚爆 2500戶摸黑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一處變電箱,晚間8點40分左右突然爆炸,不但連續好幾分鐘噴出火花,甚至還爆炸發出劇烈聲響,嚇壞路人,落下的火花,不僅燒壞了機車座墊跟汽車烤漆,還造成周邊2500戶無電可用,消防隊跟台電人員緊急趕往現場,原來是變電箱開關接觸不良,才會引發火苗;台電表示,今天下午尖峰負載用電再創歷史新高,不排除是這個因素,導致設備溫度過高,造成意外。
    2011/08/19 00:15
  • 〈獨家〉杯子「冰角做ㄟ」 抗高溫新品PK

    對抗動輒熱破35度的酷夏高溫,有新法寶,喝飲料的時候,不用把杯子拿去冰,改用「冰塊」做成的急凍冰杯裝飲料,溫度立刻降到透心涼的5度C,更有號稱能拯救辦公室OL的奈米冰涼座墊,不必冷藏就有吸熱效果,讓長時間久坐的臀部不發燙,連寵物都能涼一下。
    2011/08/10 19:40
  • 油管老舊?機車半路著火 嚇壞老婦人

    彰化市一名老婦人,接近中午,騎車要到市場買菜,結果卻被路過民眾發現她的機車冒煙,老婦人趕緊停下來察看,不到幾分鐘,整輛車卻從座墊下燒起來,附近民眾幫忙提水滅火,但完全發揮不了作用,火還愈燒愈大,最後是一名男子拿出家中的滅火器,幫忙撲滅,不過整輛機車,已經燒得只剩骨架。
    2011/06/22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