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座墊 結果共145筆

  • 看一眼不爽? 黑衣男持鋁棒追打人又砸車

    屏東市8日晚間出現一名持棒惡煞,有名黑衣男子只因為覺得自己被瞪了一眼心生不滿,先是逆向騎車擋住陳姓受害者的去路,又從座墊下車箱內拿出球棒要打人,嚇得陳姓男子趕緊躲進附近店家。更誇張的是,這名黑衣男子還不斷在店門口叫囂,甚至砸毀對方機車,行徑相當囂張。
    2016/04/09 12:32
  • 玩飛行傘裝備齊 風速16km以下才能飛

    想體驗飛行傘,除了安全帽、飛行座墊,裝備齊全,還得看氣候是不是賞臉;無動力裝置的飛行傘,主要是靠上升熱氣流旺盛,逆風、風速小於16公里以下才能起飛,強風時、順風時,都不行;而起飛後,最怕下雨,因為傘布濕了會影響方向操控。
    2016/04/05 19:12
  • 廉航推「榻榻米機艙」還能泡湯 跪坐搭機

    廉價航空競爭激烈,不只時常推出百元破盤價機票來刺激市場買氣,現在更有日本廉航在官網宣布要打造全球首架和風客機,不但機艙全部舖上榻榻米,旅客得跪著搭機,想要豪華點的人還可以選擇加價座墊、足湯座位,號稱邊搭飛機還能邊泡溫泉引起民眾興趣,不過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愚人節。
    2016/04/01 11:27
  • 刮車怪客落網 稱失業心情差毀90汽機車

    找不到工作竟然沿路破壞90台汽機車,新北市新莊1天之內,有多達57台汽車以及33台機車遭人毀損,車主氣得牙癢癢的,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凌晨12點多開始一名撐傘的嫌犯,拿著美工刀沿路搞破壞,把機車座墊割破,白天再轉往停車場破壞汽車,民眾報案,警方下午逮捕高姓嫌犯,共有90名車主受害,嫌犯供稱酒後心情不好才會隨機割椅墊又砸車。
    2016/03/25 23:00
  • 衣太緊?騎士單手掏口袋 下腰「躺著騎」

    騎機車上路,台南一名騎士為了拿口袋裡的東西單手騎車還故意往後下腰,整個人快貼在座墊上像在表演特技一樣讓後方用路人看了捏把冷汗,另外還有機車騎士騎在汽車專用道故意蛇行,彎來彎去像在表演溜冰。
    2016/02/25 12:19
  • 龜毛7要求!瑪丹娜開唱 休息室空運來台

    美國天后「娜姊」瑪丹娜下個月將展開亞洲巡演,其中4日、6日兩天的台北小巨蛋是她亞洲巡演首站,預計在台灣停留5、6天,天后規格陣仗超大,後台休息室家具陳設,她自行帶來,同時要求休息室、廁所都要舖地毯,馬桶座墊要全新、每天要有鮮花,花柄要修剪到6吋長等等,一共七項要求也見識到天后的排場。
    2016/01/14 13:46
  • 不滿機車墊被割 男隨機刺輪胎洩憤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因為自己的機車座墊被人割破,竟然心生怨恨還特地跑到台南市立圖書館的停車場,隨機尋找其他機車將輪胎刺破洩憤後逃走,監視器拍下他破壞的過程。
    2015/10/22 17:16
  • 獨家/一個把風、一個偷竊! 兩嫌專偷粗心騎士

    桃園這名林小姐騎機車在郵局前被偷,而上個月21日,新北市也有一名女會計師,同樣將錢放在機車座墊置物箱,被歹徒盯上偷竊,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同樣也是兩名竊嫌,一個把風一個動手偷,懷疑可能是同一個竊盜集團。
    2015/10/06 12:52
  • 獨家/郵局旁等肥羊 賊撬機車坐墊偷現金支票

    騎機車要停放時,記得,重要物品千萬別放坐墊底下!桃園一名林小姐,就是要到郵局辦事,想說只是一下子,就將3萬5的現金以及20多張廠商支票全放在機車裡,沒想到附近早有嫌犯等著肥羊,結果被歹徒盯上,撬開坐墊損失慘重。
    2015/10/06 12:48
  • 割座墊怪客?機車遭惡搞 原來是黑狗

    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最近有十幾部學生機車坐墊疑似遭到割壞,學生們以為出現了割座墊怪客,校方不敢大意立即報警,沒想到一調出監視器畫面,原來兇手竟然是一隻大黑狗,讓學生們又好氣要好笑。
    2015/09/30 17:25
  • 買麵慘丟130萬! 歹徒尾隨取會計提款偷竊

    銀行機構領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八里一名女會計在21日中午,到中山路二段的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提領130萬元現金,領完錢後,她將現金放在機車座墊下置物箱再騎機車到600公尺外的牛肉麵店買午餐,但2名騎機車歹徒從她領錢離開後就沿路尾隨,等女會計進麵店後,歹徒立刻在短短10秒鐘內偷走現金,女會計報警大哭!
    2015/09/22 19:01
  • 獨家/領130萬放機車置物箱 買麵出來已被偷

    到銀行機構領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八里一名女會計,21日中午到中山路二段的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提領130萬現金,領完錢後,她放在機車座墊下置物箱,接著騎機車到600公尺外的牛肉麵店買午餐,但她不知道,早就有2名騎機車歹徒,從領錢離開後就沿路鎖定跟蹤,女會計進去買麵,歹徒短短10秒鐘偷走現金,女會計離開店家時呆站了好幾分鐘,事後趕緊報警。
    2015/09/22 12:27
  • 7萬名牌包忘在路邊 清潔員以為垃圾丟掉

    把名牌包當垃圾丟掉遭挨告!上個月19日,一名女子開車回家,但下車後卻把包包忘在路邊的機車座墊上,隔天想找回卻發現東西不見了,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被一名清潔隊員給撿走,要求對方賠償名牌包和裡面財物損失,共7萬塊,但清潔員表示以為是垃圾才會丟掉。
    2015/09/20 12:04
  • 涼爽循環水冷墊 坐再久臀部依然不悶熱

    日本東京昨天出現今年第一個猛暑日,也就是最高氣溫超過35度,市面上許多降溫商品跟著熱賣,有小型循環水冷墊,不只可以當座墊,還能當枕頭墊,另外還有噴霧加濕機,和電風扇組裝在一起,讓身體和室內都能迅速降溫。
    2015/07/27 19:48
  • 昔美工刀割機車墊 今偷車斧頭拒捕

    持斧頭拒捕的金姓嫌落網後供稱,會隨身攜帶刀械都只是為了防身,不過警方查出這名嫌犯不僅偷車,只要心情不好就拿著美工刀和榔頭,劃破路邊的機車座墊,破壞後照鏡,光是今年就已經犯案多次。
    2015/07/12 19:16
  • 回憶沒了!忘鎖機車座墊 皮包、女友照遭竊

    機車騎士可要注意,記得確認機座墊上鎖再離開!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到女友住家,把車停在樓下卻忘了把機車座墊蓋好,結果放在置物箱的皮包被偷走,裡頭有現金和女友的合照,被害人說錢沒了再賺就好,但照片是回憶找不回來
    2015/06/16 14:23
  • 回憶沒了!忘鎖機車座墊 皮包、女友照遭竊

    機車騎士可要注意,記得確認機座墊上鎖再離開!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到女友住家,把車停在樓下卻忘了把機車座墊蓋好,結果放在置物箱的皮包被偷走,裡頭有現金和女友的合照,被害人說錢沒了再賺就好,但照片是回憶找不回來。
    2015/06/16 11:39
  • 1天修百輛! 鈴鐺、椅墊成YouBike破壞榜首

    Youbike經常發生被沒有公德心民眾破壞,損壞程度嚴重,捷安特統計,最常被破壞的就是車鈴鐺還有座墊,有的民眾把鈴鐺整個拔走、坐墊則是被菸蒂燙,甚至是被割到整個掀起來,平均每天就有上百輛車必須進場維修
    2015/06/13 18:32
  • 1天修百輛! 鈴鐺、椅墊成YouBike破壞榜首

    Youbike經常發生被沒有公德心民眾破壞,損壞程度嚴重,捷安特統計,最常被破壞的就是車鈴鐺還有座墊,有的民眾把鈴鐺整個拔走、坐墊則是被菸蒂燙,甚至是被割到整個掀起來,平均每天就有上百輛車必須進場維修。
    2015/06/13 17:53
  • 也太噁了吧!醉乘客下車留黃金 司機傻眼

    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凌晨3點載到一名酒醉乘客,沒想到對方下車後在車上留下一座墊黃金,讓他看傻了眼,因為這黃金不是999純金,而是對方失禁拉在褲子裡,還沾到椅子上,小黃司機簡直看傻了眼,因為載客人這麼多年,發酒瘋嘔吐鬧事的都見過,但酒醉失禁還真的是史上頭一次
    2015/05/03 17:39
  • 割坐墊、噴油漆!不滿巷口停車 62車受害

    割坐墊怪客終於落網!之前報導過新店區,出現一名割椅墊怪客,頭一回將弄內的機車,噴漆塗鴉,隔沒幾日又持美工刀把座墊刮花,通通都選在半夜犯案,嫌犯供稱是因為看不慣巷內停靠太多汽機車,刮花座墊又噴漆才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但卻讓鄰居相當頭痛
    2015/04/22 18:23
  • ​少年失戀自殘不成 割16機車座墊洩憤

    新竹一名16歲少年,因為和女朋友鬧分手,找友人出門散心,先是買了把美工刀劃了自己一刀後,發現太痛,居然就拿美工刀劃破路旁的16輛車機車椅墊,受害車主氣得報警處理,2名少年最後有被依毀損罪函送
    2015/04/22 17:09
  • 機車遊樂場!鬧區巷童撒野 爬行踹踏20車

    停車格就是我的遊樂場,民眾目擊,一名年約7、8歲的小孩,一個人出現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巷子裡,把路邊停放的機車當成障礙挑戰賽,一路沿著座墊爬了將近20台車,看到這個場景的機車騎士和為人父母都傻眼,直說這樣小朋友很危險,交通警察表示,這視同在馬路嬉戲,依法可罰360元,還得上交通安全講習課,如果小孩違規,可以處罰監護人
    2015/04/18 19:20
  • 利刃割機車椅墊! 逾20車主受害憂安全

    這樣的住家環境誰住的安心,新北市新店北新路,14日凌晨,有名男子手持疑似美工刀,沿街劃破20多輛機車座墊,許多車主出門上班、上課,紛紛看傻了眼,由於最近還發生汽車被人潑漆,那天會不會有人受傷,甚至遭人縱火,居民人心惶惶,希望員警快點抓人
    2015/04/14 23:07
  • 高職生站立騎車耍特技 自拍「玩命關頭8」

    電影《玩命關頭7》在全球開出好票房,彰化一名高職生也模仿電影情節,在大馬路上玩機車特技,雙腳站上機車座墊,加速向前衝刺,表演完畢後還大喊,自己在拍玩命關頭第8集,並且把影片PO到網路上,警方依照車牌號碼,約談這名玩命關頭8的男主角,沒戴安全帽先罰500元,危險駕駛重罰2萬4,讓他嚇得不敢再拍續集
    2015/04/0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