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座墊 結果共145筆

  • 快訊/不滿遭「叭」!騎士揮刀、持安全帽毆 警逮4人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載騎士為了要找車位,在路中央突然停下,一對夫妻騎車在他們後方差點撞上,按了喇叭提醒,但對方不僅下車嗆聲,更從座墊下拿出西瓜刀揮舞,還拿安全帽攻擊,雙方當街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也將4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12/02 12:29
  • 座墊冒詭異彩虹印!機車險自燃 元凶竟是「陽光+這物」

    機車停在路邊竟突然冒煙自燃!日前有民眾將機車停放在路上,但當他2小時後回到現場牽車時,卻發現機車座墊出現「詭異彩虹印」,還持續冒出白煙,嚇得他趕緊報案處理,火調人員到場調查才發現,差點引起火勢的「元凶」竟就在現場。
    2021/10/14 22:45
  • 機車坐墊冒煙 原來是白鐵地標陽光折射聚光

    機車在戶外停車,也要注意停放位置!新竹縣日前有民眾發現,停放戶外機車座墊突然冒煙,也有燒焦痕跡,還以為有人縱火。警消調查後發現,原來是旁邊有一面大型白鐵地標,因為鏡面平整,經過陽光折射、聚光蓄熱,才會導致機車坐墊冒煙,差點釀成火災。
    2021/10/14 13:27
  • 砸店遇上「強化玻璃」!狂砸50秒 嫌累到放棄

    台中北屯一家美髮店遭到不明男子砸店,5日晚上8點多,男子拿著機車座墊和停車門擋狂砸店門口玻璃,砸了好幾下,玻璃都沒破,最後男子放棄騎車落跑,還被隔壁店家目擊,美髮店老闆說,開業1年多沒和人結怨,但也是被砸了,才知道原來自己裝的是強化玻璃。
    2021/10/08 12:47
  • 金鋼狼出沒?慣犯割毀機車座墊 逾百人受害

    這是遇到金鋼狼嗎?台北有騎士把機車停在停車格內,要牽車時,座墊上卻出現大大的三條刮痕,讓他氣得報案;而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到嫌犯穿著特徵,馬上就鎖定對象,因為這名高姓嫌犯,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以心情不好為由,15年內在大台北地區,至少犯下百起割毀機車座墊案。
    2021/09/24 22:34
  • 打破賓士車窗偷走20萬元 2個月後警逮賊

    彰化有女學生把爸爸給她的一萬元生活費,放在機車座墊下的置物箱,結果半夜被人偷走,高雄也有房仲把客戶的20萬元,放在車內,也被竊賊盯上,打破車窗,偷走20萬現金!
    2021/08/01 20:54
  • 嘉義朴子民宅深夜火警 救出受困2人送醫4人

    嘉義縣朴子市一處民宅昨天深夜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火勢已被撲滅,但屋內濃煙密布,吳姓屋主及妻子、兒子及時逃出,其女兒及孫子受困,消防人員救出,其中4人送醫。
    2021/07/05 09:59
  • 騎車載妹惹怒女友 印尼男改車表忠誠網笑:學起來

    情侶交往之後,不少女性會介意男友和異性的互動,雙方常常會為此發生爭執。印尼一名男子,日前被女友懷疑騎車偷載別的女生,他為了證實自己的忠誠,將機車進行一番「改造」,在座墊上倒插長釘以表清白。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但只有女友笑不出來,反而頻頻抱怨。
    2021/04/01 17:01
  • 機車墊遭亂刀割!嫌是鄰居 男調電眼提告

    停車引發的糾紛,竟然用「割破」機車椅墊方式洩憤!新北市板橋有住戶發現,停在一樓的機車,無故被人劃破座墊,氣得調監視器報警,事後發現嫌犯居然是同棟鄰居,原本還想跟對方好好談,反而遭到辱罵,指控是車主亂移腳踏車。
    2021/03/12 19:02
  • 「真的不行了…」男愛騎單車下面變無感 醫驚:整個麻掉

    騎腳踏車有益身體健康,但過量運動反而可能傷身。泌尿科醫師闕舜仁近日就在節目上透露,一名年近30歲的男子發現自己「雄風不在」,性功能變得越來越差,於是前往醫院求助,經了解後才發現,原來男子非常熱愛騎單車,每週騎100公里都不是問題,長久之下,生殖器周圍的神經及血管被單車座墊壓迫導致受傷,進而影響性功能。
    2020/10/16 14:39
  • 這種「開箱」很貴!機車坐墊沒蓋好 婦被偷5萬

    彰化一名婦人,到菜市場買菜時,因為要拿的東西較多,就把包包放在機車座墊下,疑似因為沒有關好,結果被一名「開箱賊」,直接打開坐墊,偷走整個皮包,由於裡頭有5萬元現金,是他工作的安養院,要付給廠商的貨款,還有長輩留下的8000元手尾錢,讓她相當難過,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小偷快點歸還。
    2020/09/10 12:55
  • 拿命開玩笑! 騎士雙手放開AIT前危險奔馳

    暑假期間,不少年輕人,喜歡騎車出遊,卻有人「危險駕駛」恐怕要吃一張兩萬四千元罰單!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段,騎車影片。一名男騎士,行經北市內湖金龍路,美國在台協會AIT前,竟然把雙手放開,擺在後腦勺,上半身躺在座墊上,悠哉騎車。雖然才短短三秒鐘,但已經讓路過騎士,嚇出一身冷汗,就怕一不小心、波及到其他用路人。
    2020/07/19 20:44
  • 美工刀怪客割17機車座墊 前鎮住戶憂報復

    高雄前鎮瑞隆路一條巷子,最近出現持刀怪客,手上拿著美工刀刺破機車座墊,一連刺了17輛機車,住戶擔心是挾怨報復,之後會演變成刺人案件,轄區員警不敢大意展開追輯,三天後在附近公園逮捕到了嫌犯,原來嫌犯遊手好閒,單純覺得無聊隨機犯案。
    2020/07/17 13:13
  • 「小龍」入侵家園! 錦蛇爬上馬桶座墊吐蛇信

    電影情節真實上演,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處廁所的馬桶內有一條小蛇從底部水中探頭,一邊吐舌,還同時爬上座墊,許多人看了表示上廁所會「有陰影」,要掀開馬桶蓋前再三猶豫。
    2020/07/03 10:35
  • 粗心店員!手機放機車座墊 客上門順手偷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買東西,結帳後,沒有立刻離開,反而緊盯著店員一舉一動,發現對方趁著休息空檔,到店外滑手機,隨手放在機車座墊上,就返回店內繼續工作,竟沒有好心提醒店員,竟就直接偷走手機,整個過程不到一秒鐘。
    2020/06/22 12:06
  • 心情不好就割椅墊! 男15年毀上百輛機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心情不好就割機車座墊洩憤,近兩個月至少有十人受害,警方調查,嫌犯早從15年前就開始犯案,鎖定商圈、車站等車多的地方下手,多年來毀損上百輛機車,但由於毀損罪刑責輕,加上被害人不願為了幾百元維修費打官司,多半自認倒楣,也讓嫌犯一再犯案。
    2020/05/30 20:52
  • 「藍波刀」秒毀機車!19歲男落網辯:心情差

    大白天,竟然拿刀在騎樓遊蕩還破壞機車!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與朋友在街頭閒晃,看一部機車不順眼,直接掏出藍波刀割座墊、敲破儀表板,短短一分鐘,幾乎把車給毀了,隨後逃離現場,落網僅供稱,心情不好,才這麼做。
    2020/03/10 21:32
  • 逢大學生控鄰居惡搞 亂刮機車殼、割輪胎

    台中一名就讀逢甲大學的杜同學指控,租屋處隔壁女鄰居,破壞他的機車,包括拿利刃刮車殼,割破輪胎還潑灑不明發臭液體在座墊上,破壞行為都被地下停車場監視器拍下,杜同學和女鄰居對質,對方反控他亂踢門口鞋子,但不承認有搞破壞,杜同學氣得報警提告。
    2019/10/01 13:24
  • 機車座墊新功能? 網友拍手叫好:晚上加菜了

    這台機車是擺多久了?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路邊停放1台藍色機車,其座墊有1道大裂縫,最驚人的是,從座墊裡的海綿中竟長出4大4小的淺褐色菇菇。照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笑說,「晚餐有著落了」、「看起來很好吃」、「這看起來也太可口」。
    2019/09/05 13:12
  • 誰割座墊?機車遭破壞 小資女調電眼尋兇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回家,行經巷口時,遭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刮傷車身板金,認為對方沒把機車停好,才會發生刮車事件,回家後竟拿著破壞工具,朝機車座墊劃了一刀,等車主準備出門,發現機車被破壞,趕緊報警。里長說,由於案發現場巷弄挾窄,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糾紛。
    2019/09/01 18:47
  • 機車置物廂「彈起」敞開! 名牌背包遭竊

    台北市一名林先生,日前把機車停在市政府捷運站旁,因為沒注意到置物廂沒關好,坐墊自動彈起直接敞開,後來一名男子經過,偷走裡面價值3萬多元的名牌包。只是當時置物廂開著4個小時,不少人經過,卻怕遭到誤會,沒人願意幫忙關上,最後真的引來竊賊。
    2019/07/31 21:29
  • 機車坐墊超燙!他曝阿嬤獨創「隔熱神器」 網一看讚翻

    暑假天氣愈來愈炎熱,機車族若將機車停在外面,坐墊都會被曬得像「鐵板」一樣。對此,1名網友就發文分享阿嬤獨創的「坐墊隔熱神器」,能讓機車族不用受「燙屁股」的酷刑,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打趣直呼「好方法!」、「根本生活駭客!」
    2019/07/30 15:11
  • 開車不悶!「讓你背脊發涼」 通風座墊藏風扇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擔心愛車長時間晒太陽,造成裡頭高溫悶熱,因此隔熱用商品,業績都會增加2到3成,但除了遮陽簾,近年最受歡迎的,還有風扇透氣椅墊,能將冷氣傳達到椅墊裡,不會因為長期乘坐而悶熱,但專家提醒,汽車長時間照射太陽,車內還是會悶熱高溫,各種車內遮陽物品有一定效果,但絕對不是裝了就會立刻變涼。
    2019/06/30 20:32
  • 傻眼!情侶火車上忘情蠕動 下車後椅墊「一片濕答答」

    有情侶在台鐵區間車上慾火難耐,抱在一起蠕動許久、忘情的發出陣陣呻吟,下車後還在座墊上留下一片液體痕跡,讓同車廂的女網友看了覺得超噁心,忍不住拍下照片上網抱怨,「有沒有那麼奇癢難耐?」
    2019/06/11 14:33
  • 這是高雄特色! 安全帽放座墊上不用收

    台灣雖然不大,但是很多生活方式也可以看出南北差異,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很多高雄市民摩托車一停好,往往隨手把安全帽掛在後照鏡上,或直接擱在坐墊上人就離開了。如果是台北騎士可能就是比較謹慎的收進置物箱,一來怕被偷,二來台北容易下雨,不收進置物箱安全帽可能就接雨水了。
    2019/05/2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