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載妹惹怒女友 印尼男改車表忠誠網笑:學起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7:01
許多女性很介意男友騎車還會載別的女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很介意男友騎車還會載別的女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之後,不少女性會介意男友和異性的互動,雙方常常會為此發生爭執。印尼一名男子,日前被女友懷疑騎車偷載別的女生,他為了證實自己的忠誠,將機車進行一番「改造」,在座墊上倒插長釘以表清白。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但只有女友笑不出來,反而頻頻抱怨。

印尼一名男子被女友懷疑偷載女生,為此他改車表示忠誠。(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World of Buzz》報導,印尼男子阿南(Khoirul Anam)上月20日在臉書發文,他提到將自己的機車改裝一番,並且還分享成果,從照片中看到,機車坐墊的後半部,被插上了密密麻麻的鐵釘,這樣子的確可以防止別人亂坐。

只見機車坐墊後方插滿了釘子。(圖/翻攝自臉書)

阿南事後表示,會這樣做的理由,是因為日前他騎車載了其他女生,女友吃醋不滿,兩人為此大吵一架。經過徹夜的反省後,才會做出這樣的改造,只是從照片中看到,除了駕駛之外,坐墊上的其他空間根本無法坐人。

女友見狀也面露無奈地蹲在機車腳踏墊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改造後的照片一出,網友們都非常好奇,以後阿南要怎麼載女友?對此阿南曬出自己「載」女友的照片,只見對方克難地擠在前方腳踏墊的空間,雙手抱著龍頭維持平衡。不過從照片中也看到,女友的表情寫滿了哀怨和不滿,阿南事後開玩笑地說,「這就是為何女孩不要太有佔有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忠誠#長釘#臉書#機車坐墊#腳踏墊#龍頭#佔有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67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