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店遇上「強化玻璃」!狂砸50秒 嫌累到放棄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2:47

台中北屯一家美髮店遭到不明男子砸店,5日晚上8點多,男子拿著機車座墊和停車門擋狂砸店門口玻璃,砸了好幾下,玻璃都沒破,最後男子放棄騎車落跑,還被隔壁店家目擊,美髮店老闆說,開業1年多沒和人結怨,但也是被砸了,才知道原來自己裝的是強化玻璃。

圖/TVBS

 
5日晚上8點多,男子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在美髮店前,突然拿起摩托車坐墊狂砸店門口玻璃,碰碰碰,但好笑的是,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他老兄動作很大,但玻璃怎麼樣都砸不破,男子改拿店家的禁止停車門檔,這下總可以了吧,結果,砰一聲,什麼也沒發生,門檔掉在地上,玻璃還是沒破,最後男子砸累了,帶走機車坐墊落跑。

目擊店家:「聽到乒乓叫,我出來看的時候,(嫌犯)騎機車跟我擦肩而過,我想說是在做什麼,怎麼砸成這樣,如果這麼早他怎麼這麼大膽,敢在這邊做這種事,是剪個頭髮,有什麼深仇大恨,剪的不好看嗎,很大膽,8點多還敢砸店。」

圖/TVBS

不是深夜,隔壁也還有店家在營業,還敢大膽砸店,隔天美髮店老闆開店時大傻眼。
 

被砸美髮店老闆:「這個就是他拿禁止停車的牌子砸出來的。」

店門口玻璃清潔後連刮傷都沒有,簡單收拾後沒有損失,多虧玻璃很堅固。

被砸美髮店老闆吳忠憲:「實際上遇到這件事情之後才發現說,喔它還蠻勇的,但我覺得在台中的話,有這種強化玻璃應該是最基本的標配。」

圖/TVBS

不過吳老闆補充,獨立創業1年多沒有跟任何人結怨,最近也沒有和客人有糾紛,怎麼會被尋仇,唯一想到的可能性只有這個。

被砸美髮店老闆吳忠憲:「我們前面是黃線嘛,對不對,他在這邊停車或停機車,然後(罰單)上面會寫被民眾檢舉嘛,對,那他可能以為是我。」

美髮店的騎樓監視器沒有啟動備份功能,只能靠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追蹤嫌犯車牌,找出這名砸店怪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砸店#強化玻璃#美髮店#玻璃#門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62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