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槍還是警告?高雄女返家驚見窗戶有彈孔 疑遭BB槍射擊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2:46
警方研判,孫姓女子家中的窗戶玻璃,遭BB彈或鋼珠彈射擊。(圖/警方提供)
警方研判,孫姓女子家中的窗戶玻璃,遭BB彈或鋼珠彈射擊。(圖/警方提供)

高雄一對孫姓姊妹27日晚間6時許,返回前金區河南二路某大樓的5樓住處,驚見窗戶玻璃有彈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初步研判,應是遭BB彈或鋼珠彈射擊,目前將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偵辦。

孫姓女子家中的窗戶玻璃,遭BB彈或鋼珠彈射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36歲的孫姓女子與胞妹,一同住在河南二路某大樓5樓,兩人返家後發現窗戶玻璃出現圓型彈孔,疑似遭到槍擊,立即報案,警方到場後,孫姓姊妹向警方說,當天下午4時許外出前,窗戶的玻璃還沒有碎裂痕跡,直到晚上6時許返家,才發現有一個彈孔。

更多新聞:酒吧喝完還駕車返家!男大生開賓士撞賓士 酒測值高達1.3

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孫姓姊妹說,平時沒有跟人結怨,不知道家裡怎麼會出現彈孔,而大樓其他住戶推論可能有人在試槍,搞得現在居民人心惶惶,就怕自己也慘遭波及。警方根據彈孔痕跡,初步研判是BB彈或鋼珠彈擊中孫女家中的玻璃,目前新興分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全面清查案發地點週邊、對面大樓可疑人事物,並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偵辦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BB彈#彈孔#玻璃#射擊#鋼珠彈#試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2

0.2287